淨土法門法語:好皇帝怎麼會墮地獄?


發布:王習訓

  摘自老法師《2014大經科注》第301集 2016年1月11日 講於 香港

  前些年唐太宗附體,他墮在地獄,我們看到這個光盤,怎麼墮地獄的?他的政權是武力得到的、是戰爭得到的,戰爭死了很多人。所以人問他:你怎麼會墮地獄,你是好皇帝?好皇帝造了下地獄的業,不能說他就有僥幸,陰曹地府沒有僥幸的人。他這什麼原因?殺人,殺了太多的人。這個仗是什麼?雙方的殺業都要你接受,你自己這邊死了多少、對方死了多少,你沒有這個戰爭,這個人性命都在,這人死,你都要負責任,戰爭。為什麼能出來?在地獄裡為什麼能出來?他到我這來感恩。

那時候我在澳洲,《群書治要》找到了,我印了一萬套,樣本剛剛送給我,我們在澳洲五六個同學,擺在桌上欣賞。悟忍法師的妹妹當時在場,突然跪下來說:我是李世民,我是唐太宗附體來的。我請他坐,不敢坐,一直跪在地下,感恩,就是這部書出現,地藏王菩薩才把他保出來。透這個信息。告訴我,這部書能夠救中國、能夠救全世界。所以我也很感謝他提醒我,我當時只知道救中國,沒有想到全世界。所以他告訴我這個信息,我才用了心,要把它翻成白話文,要把它翻成全世界每個國家的文字,對全世界流通,讓全世界人都讀到這個書,我們建立見和同解,大家有同樣的理論,同樣的理念,同樣的智慧,來把全世界帶向永久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