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讓我失去好多,佛法讓我聞到奇香


發布:清心  

  自去年接觸佛法後,有空就看佛學網站,了解了自己過去作了好多的業,依善知識指導,我有空就念下經放下生或施下食等等等,也沒有想到會有什麼樣的感應,看到網上好多的感應也覺得神奇與高興。自有一天,我睡眠後,做了個奇怪的夢,夢中我身體散出大量的黑色氣體,也聞到了陣陣的香氣,如佛廟中的香氣,夢中自己也是佛號不斷,我馬上醒來,聞到被子中滿是這種香味,我百思不得其解,以為自己太累有幻覺了。

  對佛法進一步學習與了解後,對自己有了更多的認識,同時有更多的善知識指導,很是開心。一個月前,我因自己私事困惑打電話給一位師傅,說了我的種種困惑,師傅很是慈悲,為我開示,同時要我發願,就在這時,我聞到了一陣濃郁的類檀香味充滿整個房間,非常濃與純,整個身體熱量陣陣,我感覺非常奇怪,以為是外面的什麼香味,但外面什麼也沒有,而且這香味世間少有,很像寺中檀香,更純淨更濃郁,眼前特別明亮。這時,師傅問我:你是不是有感覺到什麼了?我忙說:是是是-------我整個房間充滿了香氣,全身體發熱,眼前特別明亮。聽我這麼說,師傅的聲音特別激動,她對我說,你要好好地抱佛菩薩這顆大樹,你要好好地抱佛菩薩這顆大樹,師傅說完佛號不斷,我敢忙念佛號。到了電話掛下後,這香味才慢慢地散去。

  這事真實不假,我不敢亂說,對我觸動極大,特別是哪濃郁的類檀香味,我想到了以前夢中聞到的香味,才知哪時不是幻覺,是實實在在的,這事我不太敢對別人說,別人也不會相信的,後來在網上與一師傅說了下,師傅說是佛菩薩在加持我,我所聞到的濃郁的香味就是佛菩薩在我身邊時所發出的,南無阿彌陀佛。

  這發生在我身上的實實在在的感應,我知不應著相,不管大家信與不信,我想說的是佛菩薩一直在我們身邊,真實不假。人在做,天在看。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學佛向上,吉祥如意------

  再說下,上面所說以到的師傅,我向她請示的是我的婚姻問題,因為以前有師傅說過我的婚姻,是非常好與理想的,但是到了時間卻什麼也沒有,我對上面感應中所說到的師傅說了這個問題,沒想到師傅說,你是不是說謊啊,你已經有了,你現在已經有了,我忙說沒有沒有,我不敢說謊。她在電話中“看”了一下,她說,下面有點漲。一聽這話我就知道什麼問題了,我說,唉有什麼果就有什麼因,我有多年的邪淫。師傅聽後要我發願,接下來就有上面所寫到的感應。---

  說下我的邪淫歷史:

  邪淫,為害真不淺,自上中學後,性的方面開始萌牙,在或多或少的黃色文化的影響下,我開始了手淫的歷史,自高二到工作三年後,時間是十年左右,十年的手淫歷史,在我人生最美好的十年,我把珍貴無比的精元給了手淫,為了那一點的身體感受,與那時的無知,用手淫來滿足身體與發涉壓力。自手淫後,對自我的認識越來越模糊,遇到異性緊張不自然,老是感覺自己的事讓人發現,心中的自卑與自負交織,這十年中我沒有學習到什麼東西,成天沉浸在欲望的海洋,因為手淫頻繁,身體失衡,滿臉的青春痘不期而至,冶不好,留下個月球臉,自卑情緒進一步加強。因為手淫,在大三時候短時間內頭發大量脫下,年紀輕輕就開始形成地中海,因為手淫,腎氣太虧,身體冰涼,身體機能大不如前,因為手淫,常糟人輕,負面情緒時時圍繞。手淫帶給我的痛太多太多了,一方面有大環境的原因,另一方面更多的是自己的不自愛,沉淪在自己的欲望中,好在佛菩薩慈悲不忍看我如此沉淪,適時提醒讓我識得手淫危害,讓我慢慢的與手淫說再見,如今我已戒其半年左右,但形戒心存,我淫心未除,仍是每天消耗我之精氣神,主要在我還想念貪欲那一瞬的觸感,我自己以後再也不手淫,忏悔我以前的手淫,忏悔我的行為污染了清淨法界,忏悔我手淫中的想象環境,忏悔我手淫的每一個心念,我忏悔忏悔。我淫心未除在於我還是沒能忍住自己的心,我還常看觀不如法物件,佛菩薩保佑,讓我除淫心,消淫障,做個好人。

  手淫之因那是我這幾句忏悔就能清淨完,只是立此存照,以後再也不手淫了,多宣傳手淫的危害,讓此因果沒有緣起的土壤。在手淫的歷史中陪伴的還有陰暗髒污的事件,如偷看鄰居女性洗澡,偷聽鄰居夫妻親熱,意淫不知多少的女性,具體細節多且雜,在我的意海中不知污染了多少的念頭,想到以往的種種,後悔不已,世上沒有後悔的藥物,現在只能是痛改前非,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慢慢地革新我的靈魂。在我靈魂深處,邪淫的種子深種其中,我認識到它們時已做了好多後悔一生的事,在2008/2009二年中,我進入了城市的紅燈區,做了好多愧對祖宗愧對法界愧對幫助我的一切的人的事來,

  惡果的種子開始開花結果,面對誘惑我沒能把握自己,一次走出紅燈區後一次的後悔不已,發誓以後再也不做了,但心中的魔不斷地推動我前進地獄的門,最後的一次印象最深,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做出如此不堪的事,我爸爸生病去世後,我大悲,在爸爸頭七拜奠結束後,我以痛苦發洩為借口又一次走出地獄的門,出來後,我問我自己,你還是人麼,爸爸剛頭七你就做出畜生不如的事來,自那以後每想起都羞愧不已,至今結束我那荒唐的生活,過去造的因一定會有果,我的邪淫引來了婚姻緣的遲到,讓媽媽擔心,本來已來的事讓邪淫的因轉變,我唯有忏悔加發願才能彌補我的過錯,過去不堪入目的生活不知何時能清淨,我要緊接佛菩薩,好好的向佛菩薩學習,清淨法界,讓更多的人遠離邪淫。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