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青少年看A片、色情動漫的影響,竟對自己的小妹邪淫


發布:正心淨意  

  我是個90後的孩子,從小就因為偷看家裡碟片而自行欲事,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每日查看電腦裡的色情動漫那種不堪入目的丑惡畫面,來去滿足自己的貪淫心,那時候的自己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宛如人間中的孤獨地獄。學習成績一直下降。最後竟然考到負分。但我還是沒有驚醒。甚至曾經對自己的小妹以邪惡的念頭在她睡覺時摸她的身上,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是無地自容。導致現在自己也沒臉面看她,那年我15.體重100多公斤,頭發散亂,雙目因為長期的盯著電腦看色情圖片。因為看那種圖片消耗的是腎水,腎主目。眼睛是黯淡無神,就像是個死鬼每天父親都要說我好幾回,看你的眼睛一點神都沒有特別難看.漸漸的父母因為父親在外面有了不好的染緣,跟母親經常爭吵。

最後離婚。母親淨身出戶,我到如今才知道,都是因為我!~這個畜生不如的禽獸。破壞了家裡的風水,邪淫之人所在之處,霉運跟隨,惡鬼圍身。試問!家裡有我這種畜生在,父母親能不出事嗎?所幸,母親心地善良,慈悲柔和。信奉佛法。對自己的父母和其它宗親極其的孝順。積下了很厚的福德,才有我接觸佛法的機會。一日偶然我接觸了學佛網,認識了老法師,學會念佛,行善。

初時,我竭力的看護自己的行為,避開色情圖片,不去看。但是我愛看電影,每次上網查東西總會冒出那種不堪入目的圖片。剛開始的一年我盡力保持自己的道德。不令它蒙羞,漸漸的,身體變輕了。模樣變得莊嚴了。不像以前,人見人厭了。周圍的人開始不討厭我了。這時候的我,開始松懈了。盡管知道了邪淫的丑惡,知道了地獄的恐怖,也明白聖賢教育的那種君子風范。可是染緣現前,又會鬼使神差的打開。不斷的去看。去找。甚至有時自己一點不想看,就是不由自主的去看。去打開直到手淫,出精為止。就一點欲望也無,甚至很厭惡。

就像經典所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只要自己一念之差,沒關閉那種圖片,多看了一眼!就會有吸精鬼和,淫魔來到你面前,附在你身上。同化你的思想,讓你變成鬼!把你當成餐桌,如不改掉等待你的是百千萬劫的地獄之苦。就在今日,念完佛號,就跑去看電影。然後就碰到了一組情色圖片。就打開了.一念之差。我保養了一月的生命精華,骨髓液。被鬼奪走。

無限的悔恨與痛苦。 諸位同修,我用自身的痛苦給大家做出樣子。莫要在犯過後再去知道悔悟,要把自己身體當成白玉一樣不要讓它有污點。一旦失手,寶玉粉碎。事後知錯。難以補全啊!奉勸同修當自省,美色與邪淫要列為第一大戒,永世不沾,才能成就自身的道業,和責任.給大家分享一段濟公活佛的戒淫妙文” 願法界同修,不要變成我的翻版,以我為戒,當反面教材。做個好兒子好女兒好丈夫好妻子。孝順雙親。尊敬師長。恪守戒律。

  妙音:再此跪忏,感恩父母養育之恩,感恩佛菩薩老師傅,不捨棄,護持之恩德感恩老法師和學佛網對我的教育 願我能永遠戒除手淫,做個能利益眾生的好人。 忏愧學子妙音忏悔之。願也有此障礙的同修共勉。

  新年2016 1月2日 17:18分 佛菩薩聖誕十齋日

  《道濟禅師戒淫妙文》

  妻妾之外非己色,淫人妻女敗己德,

  夭壽折福殃兒孫,皆有顯明來報應。

  勸人竭力保守身,當視自身如白玉,

  一失手時即玉碎,事後知錯補也難。

  視色視淫如鸩毒,須臾堅忍守自身,

  一念之差萬劫生,勸汝保守終身用。

  世間人人皆怕鬼,不怕家中粉妝鬼,

  鉤人神魂攝人魄。世間人人都怕虎,

  不怕同床胭脂虎,吃人骨髓自然枯。

  世間人人都怕蛇,不怕衾中纏人蛇,

  吸人血氣死無差。世間人人都怕賊,

  不怕夜來盜陽賊,盜人精血自然絕。

  色之害人人不知,戒之又犯將何如。

  不思斗中皆有垢,自己目中亦多眵,

  鼻中有涕流不盡,口中之涎多不潔,

  腹中屎尿有臭氣,陰中濃血腥臭穢,

  身中處處多不潔,含瞋巧眉作為親,

  原來狠毒愚無知,愚人為之醉心迷,

  只圖片時多快樂,不知百骸骨髓枯。

  敗德損身害最大,應早修身遠避離。

  色盜人精竭者死,要知精力有限時,

  不節色欲定夭折,人雖未老身先衰。

  銀錢人人多吝惜,不曉吝惜精力身。

  不愛自身骨髓液,反愛銀錢斗死生。

  天律淫罪最嚴厲,人禍淫為最慘淒,

  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

  奉勸世人當自省,色淫兩件深戒之,

  道德善書常閱讀,百病頓消大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