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忏悔我所犯下的諸多罪業,分享我消業戒淫的歷程


發布:慧日破諸暗  

  冤業現前 疾病纏身

  前面說過,11年12月中旬,我在北京打完地藏七回了家。回到家之後我每天誦3到4遍地藏經,念誦一遍八十八佛大忏悔文。晚上睡覺果然如地藏經所言:夜夢安樂,一個夢都不做,只睡4,5個小時就自然醒了。當時的感覺真是太好,一天不念地藏經就感覺少點什麼東西,有時候在夢裡也念。冥冥之中感覺有無形的眾生在一旁護持,周圍一片祥和之氣。邪淫之心也是消除的是干干淨淨,面相也越來越好,臉部越來越飽滿,期間每天都法喜充滿,感覺一直都很殊勝。

  過完年初八,有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的手流血了,醒來之後心裡非常恐懼不安,感覺要有不好的事發生。(惡夢常是惡因正式釋放前最重要的預警信息)果然到了年初十我的頭又開始痛了起來,頭臉發熱,症狀就像高燒一樣。但是去看完醫生打完針還是頭痛頭昏。身體也出現各種精神疲憊,精力不支,容易疲勞,神精衰弱,失眠多夢,等等各種亞健康的體質狀態。甚至出現各種無名病痛,以及醫院檢查也難以確診的各種有症狀無病名的奇怪疾病。當時我的身心痛苦到了極點,想不通為什麼年前剛打了地藏七,頭痛好了之後現在又復發了?再念地藏經也沒有用了,也念不進去,不想念。不記得求了多少次菩薩了,可是突然都“不靈了”。

  病了之後我經常躺在床上,不想出門,更不願見人。不知道吃了多少種藥,可是沒一樣吃了之後感覺好受的,反而有時候症狀會加重。那段時間我的精神幾度接近崩潰,家人也是非常焦急憂慮,可是這些看不見摸不著的病,誰能知道是怎麼回事呢?後來只能靠浏覽色情網站,然後手淫來掩蓋我內心巨大的沮喪和痛苦。(南無地藏王菩薩弟子錯了忏悔啊!!)就這樣我在家待到了12年2月十幾號。這個時候外出務工的同學和朋友都走得差不多了,我每天一個人在院子裡聽著外面的鳥叫聲、來來往往的人流聲、車輛聲。一種無限的悲哀無助感從心而生:外面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啊,他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可以歡笑可以流淚,就算跌倒還可以勇敢的站起來,而我呢?我的那些夢想啊;我的雄心壯志啊...一切都化為烏有...不願出門不願見人,與牢獄之囚有什麼分別。(或許這就是往昔所造惡業的現世報吧)

  到了2月份待到病情稍有穩定,實在不想在家待了。我跟之前工廠裡的領導聯系後我又去了東莞。到了之後我不敢馬上去上班,我在觀察我的身體狀態是否適合工作。那幾天晚上做的夢還是亂七八糟的,夢境還是很淒涼,負能量很重,醒來後心裡也是極度的壓抑痛苦。在那裡待得那幾天為了掩蓋內心的空虛和痛苦,我依舊是浏覽色情網站,看色情圖片然後手淫發洩...面相接著也變得猥瑣丑陋了。過了幾天我勉強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我以前的車間主任,告訴她我來了,後來她給我開了介紹信幫我進了廠。進廠之後我的頭還是很痛,還是用手淫來麻醉自己。

腦袋幾乎毫無記憶力,由於工作還是之前的收發物料方面的,每天要往來倉庫和車間,還要操作電腦,工作起來是嚴重的力不從心。大概上了 20天班的時候,我思來想去為了不在工作上出錯,影響在領導和同事心裡的印象,我沒有跟主任打招呼就自動離職了。後來發信息給他說我嫌這裡工資低,去別的地方發展了。現在想想當時為了自己的面子,欺騙自己的上司,真的是辜負了領導對我的信任和栽培啊!忏愧啊...對不起!!

  就這樣我離開了工廠,又拉著笨重的行李坐車回了家。一路上我又羞愧,又難過。出來這麼久不但沒有好好的工作掙到錢,而且從家帶的錢也都花完了。回家後親人朋友會怎麼看我呢?我該怎麼解釋呢?為什麼我不能好好的工作生活呢?呵呵...

  回到家後緊接著還是去跑著治病,看過巫婆神漢,雖然都能看出有問題,但又解決不了。為此我跑了多個地方,一心要迷信做法來治好我的業障病。弄得家人跟著我東跑西跑也是精疲力盡,特別是我的母親。後來信迷信也沒有效果,我也放棄了。又轉向了我患的鼻窦炎上了,是不是我的鼻窦炎引起的呢?可是已經做過手術了,鼻也不塞了,也不流鼻涕了。想到之後母親又陪我來到鎮上一家中醫館裡,大夫詢問我的症狀後確診是鼻窦炎引起的。

後來拿了藥回家母親為我熬了半個月的藥,可是效果卻不盡人意,只是鼻子部位感覺好點,其他的病痛還是沒有減輕,無奈只好又放棄了。在家這段時間我很傷感,每天都在感慨在憤青抱怨上天對我的不公。斷斷續續還是有手淫,不過不是太嚴重。有時候實在無聊的時候去和朋友去有水的地方釣魚解悶。殺害了好多魚族眾生...當時已經發願不再殺生了,可是還是繼續造作許多的殺業。我忏悔啊地藏菩薩!!

   到了12年4月份我聯系到了我以前的同事,去了浙江舟山工作。想要用工作來掩蓋忘記病痛對我的折磨。在那裡工作之後病情依然沒有得到緩解,工作也打不起精神,記憶力依然不行。基本的份內的工作都做不好,不能融入這裡的工作和生活。到後來實在是忍受不下去了,我為了自己的面子,我騙我的同事說我父親病重了,需要馬上回家。後來辭了職又百轉千回的回了家。到家的時候我根本不敢大大方方的出門,怕被鄰居說,為什麼又不行?又回家了?來來回回的路途辛苦就自然不必多說了,說多了都是淚...

  回到家之後我不甘心就這麼放棄,就這樣在家漫無目的的等下去,我想到了地藏七道場,於是我跟北京通州的一家地藏七道場聯系後我又從家帶點錢去了北京做義工。 剛到道場我就得了嚴重的感冒,不停的鼻涕,根本擦不完。感冒流涕一直都治不好,嚴重的時候流很多鼻血,其實這也不是實病,也是業障所致。在道場我身心極度的難受,打不起一點精神活干的也不多。

就這樣我如同形似走肉,身心幾乎接近崩潰,有幾次我都想怎麼才能不痛苦的結束自己的生命......可是我是學佛的,知道死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反而會更痛苦。後來每天在道場念幾遍《金剛經》,症狀才稍好一點。太多的回憶,太多的感慨,太多的無奈說不能盡.......在那裡呆了不到一個月家人打電話讓我回家去醫院看病,說找到一個跟我有同樣病症現在已經治好的人,問他拿到了藥方。其實我對看醫生已經沒有抱任何希望了,也不想去,怕看完醫生沒效果讓父母心裡更加傷心。無奈為了迎合父母,我還是回到家去醫院看病拿藥。不出所料,吃完藥還是沒任何好轉的跡象,只好就此作罷。

  深深的忏悔我犯下的邪淫罪業

  後來想就這樣在家待著也不是事,12年5月底去了我們市的一家酒店工作。我租了房,下班的時候就念《金剛經》,念了之後內心強大了很多,也很舒服。工作就這樣穩定了下來。但是內心空虛難受的時候還是會看色情圖片或者視頻手淫,已經記不清有多少次了...有次在我租房的地方看到一位在一起工作的女同事,心裡瞬間就升起了強烈的意淫、邪淫之心。好在我並沒有侵犯到她,只是在心裡意淫。這件事特別難忘,至今記憶猶新,可怕的邪淫啊!!

  一次在看完淫穢視頻之後心中浴火難忍,竟然去了一個旅社裡找小姐洩欲,被嫖的那位女菩薩的年齡都差不多跟我媽差不多,被淫欲沖昏頭腦的我不顧羞恥不顧一切犯下了這骯髒邪淫之事。佛菩薩,我忏悔啊,我對不起那位女菩薩,我真的知錯了.......

  為了掩蓋自己的空虛寂寞我經常在交友軟件搜索添加附近的女性。有一次認識了一位女性,約出去幾次後,我向她提出性要求,後來她耐不住我語言上的糾纏挑逗就和我開房發生了性關系。事後她不再聯系我,可我還是糾纏她,恐嚇她,辱罵她,說如果她不同意繼續和我保持關系的話我就把她的裸照傳到網上。結果他也沒有對我妥協,我也沒有上傳他的照片,其實是騙她的。

事後我受到了很嚴重的邪淫懲罰,眼睛像非常的脹疼,干澀,就像電焊恍到眼睛一樣難受,腦袋也像戴了一頂帽子一樣很不清醒,沒有一點精神。後來我向菩薩忏悔過自己犯的這件邪淫罪過之後身體才慢慢的好了起來....對不起!那位女菩薩,我錯了。我不該勾引你致使我們犯下這邪淫罪過。佛菩薩我錯了,我真心悔改。

  好了傷疤忘了疼,後面我還是繼續在網上物色附近的女性,抱著意淫之心與他們聊天。挑逗誘惑過很多女性,言語非常的骯髒下流。就這樣我又聊到了一個做直銷的已婚女性,認識之後有天晚上我請她吃飯,吃完飯我帶著他去了河邊的公園。在公園邪淫,除了沒有沖破底線外,其他的邪淫行為都做了。現在想起當時的我真的是太壞了,畜生都不如啊!佛經上說淫人妻女者自己的妻女也會被人淫啊!!我對不起她,對不起她的丈夫對不起她的所有家人...佛菩薩我錯了!

   在網上又認識了一位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女士,剛開始我們也只是在一起吃吃飯逛逛公園。我還是抱著玩兒玩兒的心態,心想一定要把她泡到手,滿腦子的邪淫意淫思想。根本沒有要把她當做對象的想法。熟悉之後有天晚上我邀請她到我住的地方玩兒,我買了啤酒,後來兩人喝的迷迷糊糊就上床睡覺,我趁她神志不清的時候與他發生了關系....事後他也很少理我了,我們也就很少聯系了。阿彌陀佛我忏悔....

   到了12年9月底我又在網上認識了一位離異的女士:LYD。我得知她離婚後就騙她說我妻子有了外遇,我也離了婚,家裡有一個女兒歸我帶,如果見了面可以的話我們就結婚。當時她在外地打工,不久就要回河南老家。我在網上對她是百般體貼,目的就是要欺騙他,想辦法奸污她。她回來後我們見了面,她對我一見鐘情,當時就在我租房的地方發生了邪淫。過後我騙她說我女兒不願意找後媽,我們不能在一起,其實當時我並沒有結婚也沒有所謂的女兒,說的全都是騙她的謊話啊。當時的她是傷心欲絕,後來我又去找她,騙她,引誘她發生了幾次邪淫。

當時她對我是真心的,我很感動,可是我還未婚,她又比我大好多,肯定是不可能走在一起的。我真是畜生不如啊!誘奸寡婦,騙人騙心,不可饒恕的天大的罪啊!每次想起她我都特別恨自己,我真的不算個男人。不能給她披上嫁衣,為什麼還要一次次的欺騙她。LYD我對不起你!當時我被淫欲之心蒙蔽,我欺騙了你的感情,毀了你的貞潔,而你可能現在還不知情。對不起啊!!佛菩薩我錯了,我以後一定要好好修行,再也不敢侵犯別的女性了。否則就一定會要下地獄抱銅柱、睡鐵床了啊。同修們要引以為戒啊!艷遇都是邪淫的業力感召,是禍不是福。潔身自好才是每個人最大的自豪最大的福報啊!!

  淫欲真是太可怕了,當時的我一心破罐子破摔,不停地用艷遇邪淫來麻醉自己痛苦的身心。由於業力感召,隔了沒多久,我又認識了一位鄰村了一位心術不正的已婚女士,剛開始我還只是在言語上挑逗她。後來見她不反感就更加的放肆起來,言語是極其的邪惡淫蕩。後來我引誘她來到我住的地方發生了邪淫。每次都說這次見完了就不再聯系,可是後來還發生了好幾次,在此就不一一敘述了。蒙佛菩薩慈悲,我現在也是已婚之人,深知已婚的女性出軌外遇是多麼令人痛恨惡絕的事,可是當時的我就犯下了這麼多苟且奸淫之事啊。將心比心,如果現在我的妻子被別的人奸淫我知道後會怎麼樣呢?是不是殺人的心都有了呢?我有罪啊!!對不起ZGQ,對不起你所有的家人!!我錯了佛菩薩,以後再不敢犯了。

  遇師指點 解冤消業

  後來經佛友介紹我認識了一位叫“了*緣”的師傅,我把我自身附體頭痛的情況向他詳細述說後,在他的指導下,我暫時放下《地藏經》和《金剛經》,開始念《阿彌陀經》,因為不一樣的附體眾生所喜歡的經典不同,受益也不同。果然念了幾遍《阿彌陀經》後,頭痛明顯減輕了,夜夢也安樂了,身心很愉悅。

當時我開心興奮的心情無法言表,我害怕了終日的墮落,害怕了淫欲對我的摧殘,也害怕遭受邪淫的果報。真的特別感恩“了*緣師父的慈悲開示。當時我每天念2,3遍《阿彌陀經》(阿彌陀佛!自己還是很懶惰,不夠精進啊),只要過了時間沒念身心就很難受,念完馬上就好了。也算是佛菩薩大恩大德,就在這段時間認識了我現在的妻子,或許是有著前世的因緣業力牽引,我認識妻子不到一個月就覺得她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心想我要和她一輩子在一起,再也不亂來了,當時真的很愛他。

遺憾的是我們未婚同居,中間在一起也是犯了嚴重的邪淫啊!當時因為我們不是一個市的,他的父母嫌遠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岳母每次打電話給我的妻子阻止我們在一起我妻子都是淚流滿面。後來我們為了能夠在一起就決定未婚先孕,用來要挾他的父母。有天晚上我做夢夢到妻子挺著個大肚子,醒後我想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半個月後妻子竟然真的懷孕了。南無觀世音菩薩,弟子忏悔當時未婚先育和不孝父母的罪過啊!妻子懷孕3個月後我去了她家,同岳父母商量之後決定盡快結婚。到了13年五一我們如願以償的結了婚。

   結了婚之後雖然邪淫不那麼嚴重了但是正淫卻很頻繁,本來懷孕之後要禁止房事的,可是我卻沒有做到。基本上每次都是我主動提出要求。經常不顧妻子的感受,不分時間,不分地點的要求,為此與妻子多次爭吵、賭氣、冷戰。罪過啊,忏悔啊!!嚴重縱欲的時候冥冥之間也受到過懲罰,過後還是放縱自己的欲望。奉勸現在的佛子們,就算結了婚也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欲望,特別是孕期,最好不要同房,否則會帶給胎兒無法彌補的損害。期間在妻子回娘家的時候我調戲過一位同村的鄰居,說“老婆不在你過來陪我怎麼怎麼樣”的輕浮話語!可見當時的邪淫之心還是很嚴重,還是有附體。

13年6月,中間有幾天突然特別瞌睡,哈欠連天,我感覺到有不同的附體干擾求超度,後來咨詢了“了*緣”師傅,她讓我念《金剛經》回向自己的冤親債主,附體的仙家眾生。念了之後身體不適的症狀果然好了起來。後來有一段時間《阿彌陀經》和《金剛經》交替著念,身體難受的症狀不一樣了,今天這裡不舒服明天那裡不舒服。具體當時是怎樣的情況到現在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有兩撥不同的附體眾生都在尋求超拔吧。當時的情況很復雜,糾纏的很厲害,我的心情也是時好時壞,對家人和朋友也很不友好,嗔恨心特別重,心眼狹隘,自私自利,跟我的家人沒少吵架和冷戰特別是跟我哥。

不愛理人,不想和不喜歡的人打交道,甚至說話都不想,整天心事重重,不言歡笑。總是有意無意找妻子的毛病,罵她不夠愛我不夠在乎我,妻子總是被我數落的哭哭啼啼的卻不知道做錯了什麼,而我還是振振有詞怒火沖天的。其實是內心空虛無助的表現。過後心情平復了,就會覺得自己做的過分了,感覺特慚愧特對不起妻子,這都是我自己的業障習氣造成的啊,可是妻子根本不知道我有這麼多的問題,只知道我脾氣不好。阿彌陀佛忏悔啊!!

   13年這一年曲曲折折坎坎坷坷,歷盡辛酸。剛學佛的時候感覺是那麼美好,可是消業的時候就是浴火重生啊。自己的心情、心境、感受、磁場每天都在變化,頭痛也是時重時輕,不過一切正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我每天做完功課都要祈求佛菩薩加倍我、護持我,讓我早點從違緣障礙種解脫。念《阿彌陀經》到8月份,突然有幾天心情特別抑郁,心中極度恐懼不安,幾乎沒有心情做任何事,只能勉強應付工作。當時我心急如焚,求神問卜也做了,嚇得我好像天要塌了一樣。

這樣過了好幾天後,我想到可能是又有一批冤親債主在求誦經超度吧,我試了幾種經典都沒有效果,後來請教“了*緣”師父,她告訴我如果有條件的話去參加《三時系念法會》,很殊勝。於是我開始在網上搜視頻看,聽到僧眾念《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的時候我感到很歡喜,內心很充實,很想自己念,應該是附體眾生很想聽,發出磁場給我吧。剛好我有這本經書,於是接下來我又開始念《無量壽經》了,在念的過程中,心中的抑郁恐懼就消失了,很費力才念完一部。在無量壽經讀誦到“重重誨勉第三十六”時,我真正體會到了世尊對受苦眾生的那種極其哀愍的救度之心,感動的流下了忏悔的淚水。就這樣我基本每天念一部《無量壽經》,中間有時也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我未出生的孩子,希望能生一個福德智慧,莊嚴有相的孩子。

  貪吃殺生受惡報

  有一次一位同事請我吃飯,當時征求我的意見吃烤魚。當時點這條魚的時候我心裡有點猶豫,這畢竟是為我的口腹之欲而殺的生啊!!不忍心吃,後來半推半就的答應了,然後老板就現場宰殺了一條魚。吃過後就隱約感覺不太對勁,自身的磁場特別差,頭也很昏沉,提不起正念。

過了兩天邪淫好色之心突然變的很重,很想與異性發生一夜情,此時對於看色情手淫沒有多大興趣。後來我明白這是殺生的花報啊!可是當時我卻不懂得忏悔自己殺生的罪過,一心尋找一夜情。業力感召吧,沒幾天認識了在附近工廠上班的一位已婚女士,約出來見面後我直接就對他動手動腳的,後來她半推半就去了我住的地方發生了邪淫關系.當時我住的房間裡還有很多佛菩薩的聖像,但我都把他們收起來放在抽屜裡,以為這樣做佛菩薩龍天護法就看不到,就不會亵渎到他們,不至於受到懲罰,我當時真是愚癡至極啊!

佛菩薩一心要把我從火坑裡往外拉,而我卻執迷不悟的拼命往裡跳,佛菩薩該有多傷心啊!!事後我萬分後悔,我這樣做怎麼對得起已經懷孕的妻子,對不起未出生的孩子,更對不起這位迷途的女士和她的丈夫家人啊!!

我對不起你們我錯了!這件事過了沒多久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母親在廚房炖肉,我也在裡面,外面有人叫我,可我卻一直在廚房打轉,怎麼也出不來。醒了之後感悟到這也許是給我的啟示:殺心不除,塵不可出。

後來我在佛前發願從此斷殺,吃素,只吃肉邊菜。剛開始的時候經不住誘惑也時常破戒吃肉,吃完就馬上拉肚子,有一次破戒吃肉之後在半路上突然拉肚子,來不及找廁所我就在河邊的一條溝裡大便,過後便受到了很嚴重的懲罰,後來我想可能是大便污穢了那裡的神靈了吧。後來也不敢破戒再吃肉了。當然到現在我的身體也沒有營養不良的症狀,體重也沒有較大變化,一直維持在130斤左右。

   13年10月份我的女兒出生了,蒙佛菩薩護佑,女兒出生後很健康,不哭不鬧,安樂易養。剛出生在醫院那幾天我經常用手機放佛號給他聽,希望她剛出生就能聽聞佛號種下善根。並在家裡供養了地藏菩薩聖象,每天燒香禮拜,感覺很殊勝。妻子坐月子的時候父母為了給妻子滋補也時常買一些肉制品給他吃,當時在勸說也無用的情況下,只好隨他們去。孩子滿月後和妻子商量後決定孩子的滿月酒在我們男方這邊就不辦了,只在我妻子老家的飯店裡擺了幾桌。

在妻子家擺完滿月酒之後女兒回到家就開始哭,哭得特別揪心,我想這肯定與擺酒殺生有關,心裡一直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並忏悔,我的妻子當時也很奇怪,因為女兒平時很聽話,根本不會無緣無故的大哭。遺憾的是妻子並不信佛,當然也不會明白其中的緣由。

  惡業現前 精神幾乎崩潰

  辦完酒席回到家後我的心裡突然特別的失落,提不起正念,最後發展到了極度恐懼抑郁的狀態。怎麼誦經念佛也改變不了當時的狀態,心裡沒有一丁點的安全感充實感。求神拜佛也無用,為了找到不舒服的原因,我甚至愚癡到把家裡的佛像都收起來不供了。不上班的時候就趕緊騎車回老家,只有在家面對家人的時候心裡感覺才會好過點。後來上班也無精打采,不願溝通,不願搭理人。

我看這樣也不是辦法,到12月份的時候我辭了職,一直在租房的地方呆著,隔三差五的回家一趟。消化系統也不好了,吃不下飯,口也很干,嘴裡幾乎沒有口水,只能靠吃嗎丁啉來維持著正常的飲食。現在想想當時的我真不知怎麼熬過來的。中間有幾次實在是忍受不了就看色情視頻手淫來發洩,過後更是苦惱抑郁。當時別的經典都念不下去,甚至不想念,念完根本沒有感覺,唯有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還能念想念。情緒波動也很厲害,有時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家人對我不好的種種,莫名其妙的很怨恨我的家人,特別是我哥。反正嗔恨之心特別重,特偏激。這都是業力現前的症狀啊! 可惜我當時不知道怎麼“忏悔業障”啊!

  到了元旦我回了老家,我哥嫂也結束打工回了家。當時沒少和我的歌哥和妻子吵架。特容易產生極端的心理想法,受不了一點的不公平待遇,心裡一直以為自己很委屈。其實當時我的心理一直是處於扭曲狀態的。有一次因為一點小事與妻子發生了口角,過後一直控制不住心中的怒火竟然動手打了妻子。那段時間夢也特別的多,每天晚上都要做好多亂七八糟的夢。有的也做有征兆的夢,不過都不是好的。

過年這段時間由於天天和妻子在一起,房事很頻繁,不久我的陰*上長了一個肉疙瘩,只要行房就會很痛,妻子的那個部位也有不適,只要我一碰她他就惱火。我想這可能是佛菩薩慈悲保護我們,讓我們身上有了病痛才會、才懂得節制行淫。14年大年初二我們走親戚的時候當晚我與妻子行了房事,後來回到家,我的女兒就感冒咳嗽起來,吃了幾天藥一直沒有好轉。後來村診所的大夫檢查後懷疑是感染成肺炎了,肺炎要打點滴,可女兒當時才3個多月針往哪裡扎啊?當時我急得都快哭了,冥冥之中我感覺是我做錯了事,這其實是對我的懲罰。

我就在房間裡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突然腦子裡浮出初二我和妻子房事的這個念頭,我流著淚向菩薩忏悔了我縱情房事的罪過!發願以後一定節制欲望,減少房事。後來去了鎮上的一家很有名氣的兒童診所,大夫了解了病情之後先開了藥,說吃完三天的藥好的話就不用來了,不好的話再考慮打點滴。後來吃完三天的藥之後女兒的病果然痊愈了。這件事過後我感覺其實孩子一些疾病是和爸爸媽媽的所作所為有關系的,修行人一定要節制夫妻之間的欲望。即使是正淫。

  過完年我的身體竟然不知不覺的好了,頭幾乎不痛了,身心也很愉悅,時常不知覺的就充滿了法喜。也算是奇了怪。差不多出了正月我和同村的人一起去了鄭州的一個建築工地,做水電工。在工地上工作雖然髒累,但是我每天過的卻很充實。下了班我就用手機觀看淨空法師講的《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視頻,每天法喜不斷,越看越歡喜。

邪淫的習氣幾乎完全消失,煙也戒了。期間生理欲望實在沖動難忍的時候,我就腦子想著其他的事一邊自慰,雖然自慰過程沒有意淫,但是過後還是會受到懲罰,不過不很嚴重,忏悔過就好了。阿彌陀佛!到了14年4月4號,工地上活不多我回了趟家,在家內心又開始不安起來了,頭又開始痛了,變得很狂躁。

沒辦法還是要上班的。回去鄭州的那天晚上在火車站我迷路了,找不到去工地的公交車,我一直在附近轉,整個過程就是以前做夢夢到的那個場景。我強忍著身心的痛苦上了班,每天也開心不起來,早上醒來就感覺特淒涼,找不到感覺,自身磁場特別差。身心充滿了抑郁、不安、恐懼、焦躁......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這樣,當時身心的痛苦真是無法言表。現在我明白其實這同樣也是業障現前的表現。有時候邪淫之心特別重,總想去一夜情,根本控制不住,很多次在網上與異性聊邪淫的話語。

我想來想去決定還是要念經,然後就戴著耳機跟著視頻默念了幾遍《四種清淨明誨》邪淫之心才慢慢消了下去。緊接著嗔恨之心又莫名其妙的出現了,跟同事之間關系也特別緊張,正常的工作溝通我都覺得是在對我的挑釁,變得怒不可遏。簡直就像是得了嚴重的精神病。後來我就把經常接觸的佛經都試了試,看哪部能對治到我的嚴重嗔恨心,終於我在網上找到了《觀無量壽經》,跟著念了幾遍之後嗔恨心也慢慢的消失了。期間由於內心散亂提不起正念,有一次在空間評論了一位學佛的好友發的文章,無意中說了一些誹謗的話語,馬上就遭受到了惡報,忏悔之後就好了。具體內容的就不說了。

  到了6月初,天氣越來越熱,加上吃不下飯氣血也不好,身體非常難受不舒服,我讓老板給我結了工資不干了。回到家之後性欲特別亢奮,也不覺得疲勞,又開始放縱自己的欲望了。後來沒多久行完房事身體特別的難受,腰酸背痛,心情也特別的抑郁。脾氣也更加的暴躁,沒有耐心。沒有心情做任何家務做任何事,不想干農活,到了實在沒辦法才去干農活,心裡十分不情願。多次因瑣事與母親發生爭吵,與妻子爭吵,與我哥爭吵,甚至惡語相加。忏悔啊!!當時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我的心理已經嚴重扭曲變態了。可伶啊。後來出去外地去找工作,去了幾個地方都沒能好好的工作下去。當時運氣真的是背到了極點。整天無所事事,誰見了都煩。到了8月份我去了新鄭富士康工作。剛開始我每天下班看著視頻默念一遍《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感覺內心稍稍充實點好點。邪淫欲望時輕時重。

   到了9月份有幾天我突然夢遺了,我知道是業障又在翻騰了。晚上做夢經常會被驚醒,身上嚇出一身冷汗。果然沒過多久我我發了燒,請假回家看病,當晚與妻子行了房事。到了第二天就感覺特別的難受,頭特別的昏。回去之後吃不下飯,也出現了陽痿的症狀。當時根據自己的症狀的吃了點藥,才好點。後來發展到坐立不安的地步,心裡痛苦的睡覺都睡不著。求神拜佛也都無用。根本無法正常工作。給家人溝通後,11月份我離開了富士康回了老家。

回家的那幾天我的內心依舊是痛苦難忍。任何事都沒心情做。每天躺在床上,用手淫色情來麻醉自己。後來跟以前的同事聯系後去了之前工作過的酒店上班。上班之後才算勉強穩定下來。這期間每隔大概一個月邪淫的欲望都會來一陣,總是把持不住破戒犯邪淫。心情也沒多大變化,整日還是抑郁寡歡的,心裡對一些社交朋友圈特別敏感。反正是心眼特別小,很悲觀,容易有極端的想法。感覺受委屈的總是自己。經常登妻子的qq,查看聊天記錄,偷窺妻子社交的隱私。

有時看到妻子的聊天記錄與異性的談話稍有過分,或是看到一些開玩笑的話語我就會非常的惱怒,總是怒火沖天跟她吵,說一些風涼話等等。事後平靜下來就會感覺自己做的很過分,根本沒必要。我知道這都是我的邪淫業力引起的,可是我控制不住,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太痛苦了,我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挺到今天的。經歷的太多太多了,說不能盡啊……

  拜八十八佛忏悔消業

  過完年到了2015年,我和同學去了江蘇的一家工廠打工。我以為能用工作的忙碌來掩蓋內心的痛苦,慢慢的等到它消失為止。可是一旦上了班感覺還是不行,依舊是郁郁寡歡,打不起精神,做什麼都沒勁,感覺看不到希望。我不顧同學的勸說回了家。因為在當地不熟,在回家的路上還上當受騙,被人勒索了幾百塊錢。回家也沒敢和任何人說起,只能當是消業吧。

在家跟我的一位鄰居干裝修工,但是由於我整天心事重重,做事像丟了魂一樣根本做不好工作。干了十天之後我主動不干了,准備繼續找工作,在這幾天我仍然是靠手淫邪淫來麻醉自己……曾經的聰明能干的我竟然淪落到如此落魄的地步。當時我心中的痛苦啊,我相信沒有誰能體會的到。後來去了我們市的另外一家酒店裡。當時交完房租連花的錢都沒有,只好向朋友借了幾百塊錢。一切安定下來後,我每天念《普門品》求菩薩加持我早日解脫違緣障礙,並求菩薩保佑我們夫妻的感情不出問題。

在工作中和同事之間的關系也比較一般,整日不言歡笑,不愛說話,社交很差。不過同事們對我還算不錯,都很尊重我。一般同事間組織的聚會活動我都很少去參加。由於每天工作時間只有8小時空閒時間比較多,我把家裡的電腦搬了過來,申請了一個博客,在上面轉載一些佛學網站上比較優秀的戒淫方面的文章。這樣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也有了心勁。那段時間我們夫妻只要頻繁的行房,第二天我一准就會很不舒服,頭痛加重,心裡也亂糟糟的特別難受。只有向佛菩薩真心忏悔後才會好起來。慚愧啊,忏悔了很多次,每次忏悔完,過不了多久又會再犯。當然只要是屬於正常的生理欲望,行了房事就沒事。

  後來師傅讓我平常多拜八十八佛,多忏悔自己的業障。我就拜起了《八十八佛大忏悔文》。拜一段時間就會夢到之前所犯的邪淫場景,然後就會流鼻涕,再拜鼻涕就自動的好了。就這樣到了今年11月份,我每天拜完八十八佛之後我跪在佛先前向佛菩薩深深的忏悔以前所造作的種種惡業,並整理好寫出來在佛學網站上發露忏悔,過後我的身體好了很多,邪淫的習氣也幾乎消失。頭痛也減輕了很多。

  當然,未來修行的路還很長,戒淫還在繼續。我把自己戒淫消業的歷程寫出來,希望能夠讓一些有需要的同修參考。文筆有限,不當之處情多包涵。在此借助網絡學佛道場這個平台,我向所有我邪淫過、傷害過的那些人們表示深深的忏悔:由於我的貪淫好色、自私、邪惡和無知,犯下了無量無邊的邪淫罪過,給你們造成了巨大的身心傷害和精神打擊。對不起!我錯了!今後我一定不再這種罪過了。請你們原諒!觀世音菩薩,弟子在此真誠的發露忏悔今生所造作的邪淫罪業,願忏悔過後直至成佛永不再犯。發誓今後決不再造作邪淫罪業,嚴格遵守戒律,慎言謹行,奉行善業。

  我祈求佛力加持,祈求諸佛菩薩威德神力幫助我加倍我,讓我能夠斷除貪淫好色的習氣,不再犯邪淫的罪業,並決心:消除業障,清淨身心,精進修行,求生淨土,早取正果!南無阿彌陀佛!

  往昔所造者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忏悔

  罪從心起將心忏 心若亡時罪亦滅

  心亡罪滅兩俱空 是則名為真忏悔

  三寶弟子 *賀賓 頂禮諸佛菩薩 龍天護法!!

  2015年12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