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9年,只抄寫僧伽吒經一遍就戒掉了


發布:慧根素心
 

  邪淫9年!只抄寫僧伽吒經一遍!就戒掉了!

  邪淫屢戒屢敗者——《僧伽吒經》能救你!!!

  如果你現在一直控制不住上淫網看淫片

  如果你現在手淫不斷屢戒屢破

  如果你現在因邪淫成猥瑣男找不到如意婚姻

  如果你現在因為邪淫事業失敗,找不到工作

  如果你現在因為邪淫招致附體出精神問題

  描《僧伽吒經》吧,此經能救你!!!

  有邪淫沖動時立即描此經,十幾頁後得清涼!

  描《僧伽吒經》可徹底手淫上淫網不再屢戒屢破——群友真實感應!不可不看!

  描《僧伽吒經》戒邪淫

  染手淫惡習上淫網師兄描《僧伽吒經》戒邪淫真實體驗,神奇特效!

  一、大家好,我從小淫欲心就很重,高三那年染上了手淫的壞習慣,一直邪淫了七年之久,最

  近兩年頻率 低了點。身體也是每況愈下,現在 是抑郁症在治療。最近在戒色群了結識了一個

  師兄,跟我說《僧伽吒經 》對斷邪淫有很好的效果,我從師兄那裡請了十本經書回來描,我

  現 在描了幾頁就感覺到了佛菩薩的加持 ,因為我晚上描經,晚上就會做惡夢,我也不解,後

  來聽師兄說做惡夢是消業,是好事。我又繼續描, 有 一天晚上做夢還夢見了菩薩,好多菩薩

  在天上,我遠遠的看著他們,他們身上都是光芒四射的。我描經還 沒有一本呢,我現在幾乎

  沒有淫 欲之心了,這在以前幾乎不可能的。我戒色也有74天了,2014年6月23號 開始戒色

  的。我現在是一個人租的房子,在以前我是會在百度上面搜 索黃色網站看黃色的視頻,現在

  我不 是,我現在晚上回到家裡打開電腦,我就是看視頻,看怎麼做人,怎麼為人處世的視

  頻,不去在網上搜 索 色情的東西。我感覺這部經的力量威力真的很大,我覺得我應該為那些

  正在戒邪淫的同胞們做些什麼,所 以我把我抄經的經歷和大家分享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有想請經書的師兄,可以致電徐師兄電話13810778049請經即可,免費結緣,郵費到

  付,有的師兄貧 困地區的郵費徐師兄可能會替你們 付的,佛法無邊,此經威力很大,對斷邪

  淫有很大的效果。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