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大好轉!!老色鬼談談這五年的戒邪淫經驗


發布:飛與飛翔  

  各位師兄吉祥!我曾是一位有著十幾年邪淫經歷的“老色鬼”,自從2010年接觸佛法,並開始戒邪淫之後,命運發生了一些戲劇性的好轉,從失業三年,到後來考上研究生,畢業後考上一線公務員,待遇還不錯,下面簡單分享下我的一些戒邪淫經驗,供您參考:

  1、我對佛菩薩很有信心,誠信三寶一定可以加持我戒邪淫,經常在危急時刻猛力祈禱佛菩薩幫忙度過難關,結果都能克服。經常去寺院,也看一些經論,親近善知識。

  2、持一定戒律,比如吃素,我戒邪淫有四年,吃素也有四年左右,我發願一輩子都吃素,五辛也不吃;

  3、不再看一些低俗的影視、娛樂,電腦裡沒有一首流行情歌,更別提黃色視頻,平時都只聽梵音佛樂;

  4、除了工作需要,基本不上網瞎逛,經常浏覽各大戒邪淫論壇,偶有心得,也會寫出來與大家分享,真心希望天下沒有一個邪淫者;

  5、平時也積極行善,放生、上供下施,盡力而為;

  6、遇到不好的念頭,及時反省自己,斥責自己,同時忏悔;

  7、每天也會念些咒語,有觀音心咒、文殊心咒、釋迦牟尼佛心咒、綠度母心咒、金剛薩埵心咒、蓮師心咒等等;

  8、請了許多咒符、轉經筒、小佛塔、佛像等等法器,身上佩帶菩薩像和經文,基本24小時不離,連手都是帶有種子字的護身開光手表、戒指,可以說是全方位立體式的護身;

  9、經常聽“欲海回狂”“壽康寶鑒”的有聲書,對裡面的公案幾乎倒背如流;

  10、經常發願生生世世都不要再邪淫,甚至寧捨性命,亦不邪淫;

  11、經常思考戒邪淫的好處,無論是考研,還是找工作,很大程度上幫助我扭轉了糟糕的命運;

  12、經常通過網絡、微信等平台傳播戒色文章,祈禱更多的邪淫者能改邪歸正

  當然,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也不知道對您是否有所幫助。不管怎樣,戒邪淫不但需要從“斷惡”方面著力,也需要從“修善”方面努力;它不僅需要從環境尋找誘因;也需要從自身尋找病根;它不單需要關鍵時刻的忍耐,更需要持之以恆的修煉;它不僅需要諸佛菩薩的強大加持,還需要我們自身的勇猛堅持。

  願您早日戒除邪淫!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