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女生追求都的帥哥,瘋狂手淫後竟變成這樣?


發布:忏悔者  

  同修們,還在猶豫是否下決心戒除邪淫嗎?告訴你,我以親身經歷告訴你,趕緊下決心戒除,戒色後,你會發現你的容貌變好,運氣變佳。 我由於無知而邪淫了三年,經歷請點擊上方的“文章”,我就不多說了。邪淫帶走了我的陽光帥氣,給我帶來了猥瑣愚癡,不要相信什麼手淫無害論,從中醫角度說,精氣寶貴難得,精氣足才可得莊嚴相貌。

我在初中是班級女生追求的對象,很受歡迎,我長得帥氣,由於無知邪淫,在網上大量搜色情內容,無節制手淫,到初三後期時,我變的愚癡,出現眼袋,變得丑陋,班裡女生都不願意理我了,還在班裡議論我是神經病,說我變成傻子了,我很難受,還不知是邪淫所致。

後來中考失利,暑假還在手淫,於是又帶來了猥瑣的身形,我在高中被人罵傻逼,說我有病,心都涼了,從初中大多數女生追求到高中人人厭棄,這是多麼巨大的反差啊!我悔恨無比啊!

後來在學佛網學到,才知道徹底醒悟,從開學到現在以學佛三個月,念佛號抄經書,讓我消業障,身體逐漸恢復,容貌變好,感恩佛法。 同修們,你們聽懂沒有,你們也要努力學佛啊,在佛前忏悔,祈求保佑永不再犯,一切色情信息都離遠點。祝你們早日成功!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