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不會有陰鹫紋(陰德紋),是因為做了這些事!


發布:清心
 

  一個人如果做了很多善事,積了陰德,那麼他臉上就會有陰鹫紋。古代很多讀書人,會看陰鹫紋。如果做了違背天理的事情,那麼陰鹫紋就會消失。這說明了,頭上三尺有神明,也說明了,不要想隱瞞我們做過的錯事。

  以前道證法師講過他的一個朋友,會神通,有天眼通,可以看出某些人暗地裡犯下了那些罪業,殺業,偷盜,邪淫,還是其他的。而且很准。據說,墮胎的女人,在眼角就會留下痕跡,至於什麼痕跡,我沒有考據過。這也說明了,我們做過的錯事,都會在色身上留下印記。

  很多人做了錯事,害怕別人知道,想瞞天過海,這不過是自欺欺人。略略懂得面相啊,相術的,都會看出一個人做過什麼事情。為什麼手相、面相,會很准。因為我們的色身暴露了一切。很多人說,我學佛了,手相面相就不准了。錯了,不管你有沒有學佛,不管你有沒有修行,你是聖人,還是凡夫、手相面相仍然是准的。

  所以說,真正修行的人,尤其是從心裡修行的人,面相會慢慢的轉變,轉變的柔和,包容,不再是稜角分明,慢慢的轉為有福相。所以,古人講,要積累陰功,做陰德,陰德別人不知道,但是可以從我們的面相上開始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