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生日這天反思邪淫——大叔來吐槽幾句


發布:飛與飛翔  

  我今天生日,30歲整,而立之年,男的,依然單著。

  從正太到大叔,彈指一揮間。

  “三十年功名塵與土,八千裡路雲和月”!我沒有岳飛那樣雄壯豪邁的過去,唯有難以啟齒的邪淫歲月,不堪回首,影響一生!

  從小學接觸黃片算起,我有10多年的邪淫史。後來經過生活各種打擊,身心俱焚,在痛苦絕望中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糜爛的生活,也算是與佛有緣吧,從2010年開始接觸佛法,驚訝發現導致生活諸多不順的緣由:竟是我習以為常、自認為可以排解壓力、舒緩情緒的看片sy!!

  三觀得到革命性重塑!!平時我做人比較隨和,沒有樹過敵,但是從此我把邪淫當作生命中的頭號勁敵!性格溫和的我,發了狠!我開始吃素讀經行善,並努力斷除看片sy。

  當然,戒的過程是痛苦的。尤其一想到原來是邪淫這厮導致原本還算優秀的我,成了一個loser,我不禁痛心疾首,一個大男人躲在房間裡,對著鏡子痛斥自責,直到淚流滿面,癱坐在地!那種感覺,無以言表!

  我留著淚發誓戒邪淫!為表決心,為了表示寧死不向邪淫低頭,我用了近乎自虐的方式來教訓自己!

  我用小刀割破幾根手指,然後在紙上血書“弟子某某某發誓永世戒邪淫,南無阿彌陀佛”;我跪在佛祖前,用香把自己的手燒了一個疤;我在房間把香點燃,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感受灼燒的痛苦;我用皮帶狠狠抽打自己的大腿,直到大腿一片血紅;我用頭撞牆,用拳頭擊牆,並猛力掌掴自己;我甚至拿刀威脅自己,若再邪淫,就搞死自己······

  或許我是瘋了,是的,我被邪淫毀了,能不瘋嗎,狗急了都會跳牆,更何況我這豬狗不如的縱欲狂魔?!

  或許有戒友關心,我現在過得如何。說實話,自從開始戒邪淫之後,命運就開始逐步好轉,從身無分文,在家啃老三年,被鄰居問到低頭躲著走,活像個小娘們,到現在碩士畢業,年薪十幾萬,雖在大城市不算多,但對於我這個淫鬼而言,命運已給了我很大的恩惠和眷顧。因為曾經經歷過一無所有,所以現在我很知足,發自肺腑的!

  算起來,我也有5、6年的戒齡了,雖然有點倚老賣老之嫌,但是看到一些年輕後生還在邪淫縱欲,重蹈我的覆轍,不禁感到有些痛心。所以,還是想提幾句忠告,算是一個老戒友的經驗之談,不妥之處,就當是聽一位無聊大叔的吐槽。

  第一句:邪淫一時爽,終生毀斷腸!

  不否認,對於欲界凡夫而言,邪淫的當下,的確爽,但是很爽不等於很好。吸毒也很爽,可正常人都不會去吸,因為知道那是飲鸩止渴,是要命的家伙。同理,邪淫也爽一時,害一世。為了那幾秒鐘如夢般的快感,賠上一輩子的幸福安康,不值!如果現在不趁年輕,早點解除,老來就是活受罪,我現在就是白頭掉發,腰酸背痛,手腳冰涼,衰老跡象已顯現。再不戒,人生十大酷刑在前面伺候著我們呢!看著辦吧。

  第二句:若要戒邪淫,當下大決心!

  人無志不立。如果還在猶豫不決,跟邪淫暧昧不清,藕斷絲連,恐怕這輩子都很難解除!邪淫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極為嚴重的習氣,如果不發極大的決心,勢必斬草除根,是很難獲得成效的!當年,我為了表決心,也干過一些“傻事”,雖然現在看來當時有點沖動,做過了頭,不宜效仿,但是決心是關乎戒色能否順利成功的一個關鍵因素!

  第三句:斷惡行善,自利利他,不戒而戒!

  這是一個高度問題。我們還在執著於戒邪淫,不是嗎?沒錯,但是這個境界還不夠高。那什麼算高的境界?

  其一,從提升自我的角度而言,我們從今以後要依教奉行,斷惡行善,不僅戒邪淫,還要戒殺盜淫妄酒,滅貪嗔癡慢疑,總之,要變成一個極好的人,在不斷的行善中,你會發現:福報多了,身體好了,心寬了,人際關系改善了,工作順利了,家人安康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轉變,而此時你會驚訝地發現:不知何時起,你對邪淫不再那麼執著了,你的貪欲不再那麼熾盛了,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靜寧,你變得清高起來,面對迎面而來的美女,你淡定了,不再像惡狗撲食那樣饑渴猥瑣了,你有了定力,這就是行善斷惡、提升自我所帶來的必然結果;

  其二,從自利利他的角度而言。光利益自己還不夠啊,心量要打開,要想到:這個世上,居然還有那麼多的人,依然因為不懂因果,不明事理,造作著邪淫為主的種種罪業,因此現世就感召了種種痛苦果報,實在是可憐可憫,可悲可歎!世界是普遍聯系的,同在一片藍天下生活,大家就是兄弟姐妹,不可能完全做到獨善其身的,我們要有點擔當,有些責任感,雖然自己是無名小卒,能力有限,但也可以通過網絡傳播戒色文章等手段,為整個世界的戒邪淫事業,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如果有了這樣一種利他心,那麼諸佛菩薩會心生歡喜,賜予你不共的加持;善神護法會對你敬重有加,恆時貼身保護。《入菩薩行論》言:僅思利眾生,福勝供諸佛。《勝利道歌》言:若欲長久利己者,暫時利他乃竅訣。所以,想解除邪淫,最殊勝的竅訣就是:發願要幫助天邊無際一切邪淫眾生,戒除邪淫!然後在現實行動中,盡自己的一點力量。假以時日,你會發現:不戒而戒,是大境界!

  今天生日,突然想到要寫點什麼,可能有點胡言亂語,大伙就當一個老戒友寂寞時的一點小吐槽吧。

  哦,對了,雖然現在單身,但是我相信只要斷惡行善,緣分遲早會來滴,最後用一句話來與大家共勉: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吃長壽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