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淫邪得大利益


發布:了悟  

  清朝王永彬的《圍爐夜話》有雲:“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關於淫邪的危害,各位師兄在論壇中已經例舉了很多,並以親身經歷證明了淫邪的危害。本人也是飽嘗苦果,深受其害。然得佛、菩薩加持,暫時克服了這個毛病,並在不斷的鞏固成果,希望可以徹底斷除,要知道這確實是持久戰。

  今天,在這裡只說一下在戒除淫邪這一段時間裡,我得到人生的大利益,命運已悄然改變。二十多年的淫邪罪過,我的人生變得困難重重,遇到太多不順,身體虛弱,工作不順,失去了很多金錢,這都是物欲世界最直接的表現。為了改變這一切,我始終想斷除淫邪,但是,反反復復很多次,都被淫魔打敗。這一次,可能是自己發願真切,得到了佛、菩薩的大力加持,戒除淫邪有半年了(包括意淫之念也變得很淡),我也得到了物欲世界的大利益,工作竟然得到了大提高,上了一個新台階,這簡直都沒敢想過。這都是佛、菩薩加持的結果,沒有佛法的引領,也不會有我今天的小小進步。

  在這裡,衷心希望各位同修可以借鑒,一定要戒除淫邪,迎接嶄新的生活,要堅信佛法的力量。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彌勒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