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網咖的果報,竟這麼恐怖,害了我兒子!


發布:青燈古衣  

  我的兒子今年15歲,小時候身體一直不好,上學後學習一直不太努力,成績平平,老師留的作業當天晚上不能完成,經常早上起來趕作業,總說寫作業鬧心。我們夫婦學習都挺好,上學畢業分配的工作,孩子怎麼這麼不愛學習呢?

  上初二以後,他的學習狀態越來越差,回家作業都不寫了,就愛玩電子游戲,還總說自己憋屈、鬧心。有一天孩子和我說:媽,同學都欺負我,打我,同桌的女同學也打我,這些都沒事,我能忍著,但最受不了的是沒人搭理我,和我玩的同學可少了,還不如打我呢,總算有人理呀。過一段時間孩子就根本不學習了,他說:媽媽你們就別逼我了,再逼我,我就得抑郁症了。上學老師逼,回家父母逼,同學欺負我,心情不好我實在學不下去了。聽了兒子的話,看到兒子的狀態,我心如刀絞,淚如雨下,只感覺做母親的心碎了。我和先生商量,不能再逼孩子學習了,否則孩子會出問題的。從此,孩子回家就開始玩游戲,玩的出神入化。我經常想到底造了什麼孽啊,讓我的孩子這樣啊?

  幾年前,我接觸了王鳳儀哲學思想,我就去找老師幫我率道,查找兒子受欺負、憋屈、鬧心,不能學習的原因。老師讓我率在我懷孕、哺乳期間都做了什麼事?經過老師幫我剖析,找到了問題的原因,主要是一虧孝道,二開網吧造成的惡果。

  我剛結婚的時候,總想做生意多賺些錢,先生一直不同意,他不想多操心,我們倆都有穩定的工作,並且工資水平偏高,可是我貪心重,不知足也不認命。後來姐姐提出和我們一起合伙開網吧。網吧開了一年後,由於賠錢就關了。網吧開業半個月時,我就發現自己懷孕了,整個的妊娠期伴隨著網吧的經營。我們上班沒有時間,只好讓公婆來幫忙看網吧,公公身體不好來不了,婆婆不情願但沒辦法也來了。婆婆看了三個月,堅持不了回去了。這期間我和婆婆及小姑發生了一些矛盾,我和婆婆理論,最終婆婆認錯了,婆婆盡了慈道,我虧了孝道。

  現在我才認識到,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首先我開網吧賺錢選擇的就不是正道,佛家有講,選擇行業要選八正道,我違背了就造業。因為,我開網吧,為別人的孩子提供了玩游戲的場所,使他們有了玩游戲的機會,玩的多是殺人游戲,有些人還上黃色網站,不僅讓孩子增長了殺心和淫心,同時也障蔽了他們的天性,荒廢了他們的學業,給他們的父母帶來了無盡的煩惱和痛苦。孩子是每個家庭的希望,也是祖國的未來,每個父母把一生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孩子學業有成,不僅可以讓父母安享晚年,也能光宗耀祖啊,這樣父母和祖先才可以出苦。

因為一個成功的人,是把兒女培養成遵守社會公德和孝順父母的人才算成功。受網絡各種不良信息的毒害,孩子不能正常完成學業,多少個家庭由此而痛苦又鬧心呢?多少個老師又費心又費力的教育孩子,也鬧心呢?祖先看到兒孫沒希望了,不也鬧心憋屈嗎?十幾年過去了,當年去網吧的孩子如今早已離開學校走向社會。本應是國家的棟梁的孩子,可是因網吧的毒害,毀了他們的前程,因此而成為社會不穩定的因素,他們能不鬧心嗎?

我的罪業太大了,我耽誤了那麼多孩子的學業、前途,今天他們以及他們祖先父母和老師的怨氣一齊撲向我的兒子,我的孩子怎麼能不鬧心、憋屈呢?怎麼能好好學習呢?我讓他們的子孫玩游戲,他們就讓我的孩子癡迷於電子游戲;我讓別人孩子的父母因孩子不學習玩游戲痛苦,他們現在將同樣的痛苦還給我。來網吧的孩子玩打人、殺人的游戲,我的孩子就挨別人打。這就是天理循環,因果報應,絲毫不爽,現世現報。

  “孝公婆消百難,敬丈夫子孫賢。”我不孝公婆,根本沒有體諒公婆一生的辛苦,老了還逼他們為我們去賺錢;還不敬丈夫,他不願意操心,可我為了滿足自己的貪心,不惜開網吧害孩子害社會,因此才有現在的苦難。在這裡,我真誠的向受網吧毒害孩子們的祖先和父母忏悔,向孩子們忏悔。同時也向國家社會忏悔,黨和國家培養我多年,讓我受了高等教育,可是我不安於現狀,做出了危害社會國家的事。也向祖先、父母、公婆和丈夫忏悔,我造的罪業,他們要和我一起受果報,為孩子著急、上火。

  祈願看到此文的人,能把它轉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引以為戒,不孝父母公婆的人,不敬丈夫的人,貪心不知足的人都能夠反省;開網吧的人,馬上收手吧,否則,因果循環到你身上時,那就是災難啊,放過別人的孩子就是在救自己的孩子。

  我和愛人發願永生永世不再從事網吧,游戲廳及所有不是正道的職業。我發願用後半生弘揚王鳳儀倫理道德思想,幫助更多的家庭出離苦海,享受幸福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