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意淫、手淫、長痘瘡、諸事不順好後悔,勸世人勿犯邪淫

作者:mine

 

各位同修,近來因疾病問題,偶然查詢到這戒淫的網站,終於明白了一切原由,向 菩薩懺悔這一切的過錯,但至今才明瞭已白費了多個年華,今日來此發文,希望犯下相同錯誤的人可以看到此篇文章,即早覺醒,不會像我一樣悔恨當初後悔莫及

本身是女性,小時聰慧成績好,家住鄉村常獨自在家,8歲左右某次獨處時,偶然脫去自身上衣,莫名喜悅,當時不清楚原因,但這應該是犯下淫邪的第一次,後來沒多久,較年長的朋友帶著我行竊被抓,自此家長就看我不順眼,而後學習成績一直往下掉,師長也不太喜歡我,而我還曾因嫉妒成績好的同學,故意把同學的考卷藏起來,真是無恥。

11歲左右不自覺又開始犯淫,常趁獨處時脫下衣物感受裸露快感,更因同儕傳閱而接觸了一些色情少女漫畫,因這短暫的犯淫,就在上中學時馬上報應,上學沒多久就有混混同學突然看我不順,常會惡言相向,班導也莫名不喜歡我這位學生,當時覺得上學很痛苦,此時臉上痘瘡開始狂冒,人醜心也醜。

後來沒再犯淫,14歲時遇到一位貴人老師,重拾學習信心,以不錯成績進入高中,此段時日沒有想過淫邪之事,故成績一直不錯,升學考成績不錯,後一位同學借幾本小說予我,第一次接觸小說,小說有一些淫邪內容,首次接觸如此深入的內容,有莫名的興奮感,就一直重複翻閱並且意淫,之後乾脆自己租小說來看,這使得我在步入大學時立即感受犯淫的報應,因無法適應校園生態,終日都在渾渾噩噩和後悔夢魘下渡過,沒什麼要好同學,學習成績也不甚好,虛度光陰。

進入社會,求職上一直遇到因難,加上滿臉痘瘡無比自卑,害怕別人盯著看,也不敢直視他人,因為求職履不順,開始想考就職考,但無收入下讀書很不安心,家人又嘲諷,就在此時凡事不順的我掉進無比深淵,開始上網搜尋一些顏色小說,然後意淫,想讓自己暫時脫離負面情緒,卻愈陷愈深,一天趁獨處,關閉房門開始手淫,在手淫中塑造被人喜愛的氛圍,想藉此轉變現實,之後頻率愈來愈高,三天兩頭就想手淫,書也讀不下去,有時抓到片刻獨處就手淫,可想而知就是愈來愈糟,書沒讀好工作面試的機會也愈來愈少,常常石沉大海,和周圍人相處不歡,連自己都很討厭自己,手淫就更加嚴重,可能是偶爾會去拜佛的關係,上天憐憫我,突然開始覺得這種事很髒,所以減少次數,約一年沒有手淫後,突然有工作自動找上門,但要去工作前壓力太大又手淫,在工作時遇到之前成績比我差的同學,有著不錯的職位,自卑情形下又幾次手淫,後來未有合適職位就無續聘離開了,我想這也是手淫果報。

再次停止手淫約一年多,終於有了安定的工作,運氣也開始順了,生活逐漸順心,那應該是我目前人生最快樂的時候吧,但隔年多又因一些不如意開始手淫,手淫常是我用來脫離壞情緒的工具,可是每當手淫後,隨之而來就是更加不順,又手淫,不斷惡性循環。雖一直覺得這是錯誤的想戒除,但始終無法達成,就在一次手淫意念要開始時,腦中不斷浮現神像,這已經是神在提醒我要即早戒淫,但我仍是被淫魔吞噬,又再犯錯,之後後悔不已。

我開始要求不再犯手淫,此時已自知手淫是絕對錯誤之事,但不順利不順心的時候還是會藉手淫發洩,結果又是更加不順,手淫後常會發生一些莫名的壞事,年紀愈來愈大,臉上的痘瘡卻始終沒有好,為了治療這問題,上網查了一些資訊,偶然看到一位女生在部落格的發文,說自己因氾手淫致皮膚超爛治不好,他的皮膚狀況和我超像,這才明白自己為何總是無法根治,再次戒除手淫開始,經過11個月,快達一年了,那一陣子不順利都會另尋別種方式發洩情緒,不再手淫,但糟糕的是意淫沒戒除,以為這就算戒淫了,常在睡前會有淫邪思想,最嚴重是在第11個月,所以就在快步向12個月時,又發生手淫,雖然時間很短暫,但事後後悔不已。

對於自己再犯淫非常難過,上網查詢戒除手淫的方法,就偶然查詢到此網站(感謝上天在冥冥中願意提點我這罪人),終於明白一切,手淫、意淫都是同樣的,全是不可沾染的,看了很多戒淫網友的文章,我終於明白,那一段時間我常常思索我從小到大的歷程,驚覺!

許多我生命中的重大惡耗,都是緊接在我淫邪習慣後發生,停止淫邪一段時日後,運氣才會回好,但惡習無法根除,持續惡性循環無法掙脫,永遠無法獲得光明,明白了一切後,發現自己白白葬送青春年華,那些日子完全浪費了。

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重來,可以再早一點明白淫邪的可怕,但一切都太遲了,我相當悲傷卻也無能為力,看著過往的同學、身邊的人,都已成家立業,自己卻仍在飄泊中,有著工作卻總得擔心無法長久,就職考始終無法通過,感情世界不順利無人喜歡,曾想過為何如此不順,上天如此不公平,我總是要求自己善待身邊的人,卻沒能有好的前程,如今一切都明瞭了,如此遲才明瞭淫邪的禍害,感到相當痛心,過往的一切已無挽救的機會了,現在我徹底戒淫,希望上天還願意賜予我重生的機,在此想提醒仍在淫邪中無法自法自拔的人:

1.即早放下屠刀,手淫意淫為萬惡之首,即使犯淫後沒有立即發生惡事,但原屬於你的福氣已被削去,最後只會帶給你無法挽救的人生

2.不要以為手淫意淫沒有去傷害他人就非錯誤

3.如果你也總是藉手淫來逃脫負情者,那過來人在這告誡你,如此只會為你帶來更多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