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邪淫,我到底有沒有懂得自己的所作所為


發布:自首  

  人生有感,這個月連工作都丟了,況且還是被人羞辱。

  我的失敗是手淫加上性格上的抑郁症導致的,到現在我還沒完全走出這個陰影,我該怎麼辦?每天我都活在一個模式下,那就是頭腦裡有不正常的思想,不是我不知道這種思想對自己有害,而是我故意要把這種思想留存頭腦裡,所以我即便知道了手淫會死,卻仍然沒辦法恢復身體健康,因為你只是知道手淫有害,而真正會傷害到元氣的意淫你是否禁絕過。做人要知道腳踏實地,你從高中開始就我行我素,沒有真正認真去做過一件事情,哪怕是戒除手淫、意淫這件事,你要學會從根源上徹底戒除,不要執迷不悟,要從內心裡知道這對我的身體是有害的。

當你每一天感到人很累、精神總是無法集中、做人總是受人嫌棄,你是否想過這就是因為你頭腦裡老是想著淫穢的色情引起的?你每天頭腦裡老是想著淫穢的東西,你哪有心思去想著把事情做好,你哪有心思去學會與別人“好好相處”,你哪有營養與動力去恢復身體的健康,那不是惡性循環吧?

你不要覺得每天都太閒了,找到事情去做,千萬頭腦裡不要去想以前那些不好的事情,這些事情我都難以企齒,你根本無須去想著怎麼戒除,你只要能夠把這些淫穢畫面忘記就是一件好事,因為那是你自己想出來的,根本沒有什麼上瘾的可能,更不可能有什麼生理上的向往,記住我說過的一句話:“世界不根本沒有天生的同性戀,同性戀只是個人通過後天的胡思亂想才會引起的,如果認真分析它很荒謬,即便是經過長期的胡思亂想,它也可以徹底的戒除而不會產生任何的後遺症,因為它是無章可循的,它並不符合這個社會上的自然規律而且它會給人們的思想與生活帶來極大的傷害,所以它必有得死掉。

  其實人類不該去想這些同性戀啊、手淫意淫,抑郁症和強迫症什麼的,你只要想到自己的生活如此悲慘,而這個悲慘的原因就是因為手淫同性戀,你就沒有理由再繼續下去了。你只要去細細‘品味’你過去的13年時間的點點滴滴,你會被這個痛苦所折磨所包圍,痛苦不是你這種人所能容忍的,任何再高深再再聰明的人都無法忍受,你每一天真的應該好好去反省自己的過去,你所受的狗的欺負、同事的嫌棄與不滿、疾病的折磨和頭腦裡的無休止的反復胡思亂想和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