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108阿彌陀佛----如何戒邪淫,又一有效方法


發布:回家的人

  阿彌陀佛,師兄們好,我和一些師兄一樣是深受邪淫折磨的人,淫欲及其重的我們在戒淫的過程中都知道,淫欲念起的時候有時拼命念阿彌陀佛觀想阿彌陀佛放光熄滅我們的邪火,可以很快熄滅淫念,但一旦放松淫念會更加猛烈的在心裡翻滾,這是連佛都不想念了,直至再次墮弱,師兄不要怕,如此那就要檢討自己平時是否欲望太多,不光是美色例如金錢等世間一切事物,如果有貪愛心,都能在不知不覺中勾起我們的邪淫。

如果是欲望太多,邪淫久戒不掉,請師兄換一種修行方法,在念佛的同時,每天一定要堅持禮拜108阿彌陀佛,可以沒有佛堂,可以把臥室打掃干淨,每次禮拜前有條件最好洗澡刷牙,換上干淨的衣服,沒條件洗臉刷牙也可以,然後可以在臥室觀想阿彌陀佛在我頂上放光消我邪淫,我代一切受邪淫折磨的眾生忏悔禮拜彌陀,一稱一拜,最好一拜108拜,當然多多益善。

如果有電腦可以在電腦上放彌陀聖像對電腦禮拜,一定要至誠心發露忏悔,以極大慚愧心禮拜,那樣持之以恆,以彌陀慈悲之力和自己勇猛之心定能快速戒淫。平時多念佛最好一靜下來聖號就起,多看《地獄變相圖》,《壽康寶鑒》,《玉歷寶鈔》等因果方面書,時時提醒自己犯邪淫的果報慘烈,如有條件去大的城隍廟走走看看,城隍廟裡各種地獄示現可以給我們的內心極大的震撼。最後勸師兄每天一定要堅持做一定的功課,不管有沒有犯邪淫也不要放棄,就算犯了,我們堅持做功課禮拜彌陀身心會越來越堅強。

平時念佛我建議用金剛念誦法,不會念多了以後覺得疲憊,時間久了身體還會健康,金剛念誦的方法可以去網上搜索李炳南老居士的視頻,念快念慢隨你自己。祝你早日戒除邪淫。阿彌陀佛,願世間一切眾生戒除邪淫,斷惡修善,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往生極樂未來成佛救度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