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也不忘勾引別人,怎麼會有我這麼無恥的新郎?


發布:學淨意公  

  一直以來,在我內心,維系我們在一起的因素只有三個,一是性,二是恨,三是依賴,在我心裡,對女朋友沒有愛,甚至不知道什麼是愛,因為彼此的傷害而恨,又因為現實而依賴,在一起彼此傷害,卻又分不開,幾次吵到非分手的地步,到最後也是不了了之,就這樣一起渡過了將近8年的時間。

  也許是習慣啦,也許是怕啦,15年9月份,在父母的催促下,我們領取結婚證,沒有婚宴,什麼也沒有,我找各種藉口逃避這個事實,吃素不便於宴請賓客,大家都不容易,不好收紅包,等等,勉強同意有一次蜜月旅行。

  其實如果只是這些,到也有說的過去的理由,在這些日子裡,我卻還在做著一件很無恥的事情,看黃色網站,利用手機上的交友軟件,專門找女人,勾引她人,發送淫穢照片與淫穢言語,甚至在洞房花燭夜,心裡裝的是怎麼勾引別的女人;在蜜月旅行時,我的新娘就坐在旁邊,我卻在跟別的女人發送淫蕩下流的東西,整個蜜月旅行,我心裡沒有絲毫的蜜月度假的快樂,有的只是怎麼勾引別人。這樣一個男人,也可以算是人類歷史上最無恥的新郎啦。

  至於為什麼,真的不知道。不過為了掩蓋內心的不安與羞恥,我還是給自己找了很多的理由,上黃色網站,我騙自己說,我是在研究人性的無恥與可怕,研究男人與女人都是很醜陋的;利用手機上的交友軟件,勾引女人,我騙自己說,這是實驗,實實在在的體驗女人的醜陋與下流,其實這都是藉口,真正的目的是滿足自己的淫欲與意淫,現在想想,自己對當時的作為與藉口都是無語,已經下賤到連自己也不願意再說什麼的地步,連責罵的力氣也沒啦。

  更無恥的還不止這些,我的電腦桌面就是阿彌陀佛的聖像,旁邊就放著《地藏經》,我是一邊看著聖像,念著經文,與人交流著佛法,一邊上黃色網站,利用交友軟件,勾引女人,活脫脫的披著佛衣的惡魔。

  其實一直以來,為了能在內心避開佛法,我都在找各種藉口滿足自己的淫欲與意淫,明明是喜歡看女生的臀部,我給自己的理由是臀部有大量的信息,通過觀察,可以了解她人的內心,為此在長達近10年的時間裡,不停地分析,還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研究出來什麼真理啦,其實就是自欺欺人,好避開羞恥,滿足自己的淫蕩下流。

  現在想想,我是一個淫欲心極重的人,同時也是一個極其在意麵子,在意別人看法,在意別人奉承的人,為了同時滿足淫欲與虛榮,我才選擇的佛法,從一開始一直到現在,沒有一天是真的學佛。標榜學佛,是讓別人認為自己是個好人,也是給自己一個評論別人的工具,同時掩飾內心極重的淫欲,用學佛麻痺自己,讓自己相信自己的淫欲在減弱,至於一切作為,要麼是為了研究,要麼是隨順眾生,要麼是測試自己的淫欲等等,這就是這些年學佛的真相,活脫脫的將佛法變成了滿足慾望的工具,更無恥的是,卻一直在抱怨佛法在自己身上為什麼沒有絲毫的感應。

  說到我女朋友,現在的妻子,平心而論,她真的不錯,出生在貧困家庭,自強不屈,從高中階段開始,就基本上不再跟家裡要錢,同時一直資助自己的兄弟姐妹,對我的家人也是不錯,在困難的時候,都總是能保持樂觀的心態,至於錯誤,其實現在想想,人無完人,誰能沒有犯過錯。我對她的恨,其實不過是我人為的忽視了她的優點,將缺點與問題無限的放大,才導致今天這樣的局面,一切的根源在我那個骯髒的心,深深地向妻子懺悔,懺悔我一直以來的無恥行徑,今生無論怎樣,我都會持之以恆的愛她,呵護她,真正擔當起一個丈夫的責任。

  這些天來,時斷時續的將很多過去的事寫出來,也清楚了很多問題,明白了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我,惡果的種子都是自己種的,犯過的罪惡,遠遠不止這些,同時盡管懺悔的心不斷升起,但是仍不徹底,甚至寫懺悔的一個目的,竟然是希望獲得關注度,這是那個極重的虛榮心在作祟,日後定當日日反省。

  真心的向虛空法界一切諸佛菩薩懺悔,懺悔自己無知的將佛法變成了滿足慾望的工具;向一切被我傷害的眾生懺悔,懺悔自己的自命清高、自以為是、孤傲不合群。願所有的一切眾生都能早日回歸極樂。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