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弱多病常感冒,原來是常邪淫,引以為戒


發布:愛幫助別人的人

  我是一個80後的人。小時候體弱多病,身體不是很好。上了初中以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對男女的事非常渴望,現在想起來真可怕,年紀輕輕的應該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要亂想男女之間的事。自己做過什麼錯事了。1、把2只小壁虎放在一起讓它們交媾,自己旁觀,但是它們不可能在旁邊有人的情況下發生那種事,現在想起來自己有點傻,現在這種事我是不會做的,希望家長不要讓自己的孩子做這事。還有自己對男女之事好奇,鄰居一位夫妻結婚了,晚上站在他們大門外邊偷聽,現在想起來自己是多麼的可恥,我錯了。由於自己的意淫、邪淫導致自己的身體不是太好,身體濕氣重,得了腳氣。

  上高中以後去縣城讀書,自己這方面還繼續,晚上去錄像廳看黃色碟片,這樣事持續了3年。主要自己不知道危害,父母也不在身邊,再加上一塊的同學也去。自從看了黃色錄像之後,自己的免疫力非常低,經常感冒。得了咽炎。有一次尿道口疼,自己也沒告訴父母,也沒去醫院,認為自己身體好,可以抗過去的。卻不知由於自己的淫邪沒斷,也不去看醫生,導致病情嚴重,晚上尿頻、小肚子脹、男科問題。由於自己的邪淫,學習成績下降、復讀一年才考上大學。年輕的朋友絕對不好看黃色的錄像,果報很嚴重的。

  上大學後這種症狀沒減輕,自己去醫院檢查了身體,診斷為慢性前列腺炎。吃過一段時間得藥,沒有見效果。直到參加工作後病還沒好,徹底治療了一段時間,還是沒好 。參加工作後,一次在火車站,有人讓去找小姐,結果迷迷糊糊去了,被騙了好多錢,不能邪淫啊,我邪淫的果報但時就損失錢財。還有2次去洗浴中心做特殊服務,其實人家幫你手淫,千萬不可以哦。

  直到結婚後,發現夫妻生活不和諧,和老婆關系也不是太好,直到現在老婆和我要離婚。這一切的果報都是我的邪淫造成的。從現在開始,我要斷除邪淫,把電腦裡的黃片全部刪除,配合醫生積極治療,並做善事。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希望得到佛菩薩的加持,讓我的病盡快好起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希望人們以我的事引以為戒,邪淫的果報太大了,不要邪淫了。

  我要堅持做善事 2015年11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