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太單純被男人騙身又邪淫,真誠的忏悔,回頭是岸


發布:晴空

  1988年, 我出生在南方的農村,從小學到初中一直都是老師,同學眼中的優秀學生。但是上學前,才幾歲我就會偷東西了,偷家裡的錢買吃的,去別人家玩也喜歡到處翻,看到錢就偷偷拿走,給外婆,外婆問我怎麼來的,我騙她說在路上撿的,讀小學的時候偷同桌的作業本,被他發現了還不承認。放學路上偷別人家雞生的蛋、偷別人家的桃子、橙子。阿彌陀佛,這樣的事情太多了,但我自己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也是幾歲的時候玩過家家跟村裡的小伙伴無師自通學會了邪淫,忏悔。

  我的高中生活很壓抑,因為成績不好,心思也沒在學習上,復讀了兩次才考上大學,還被調劑到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冷門專業,這一切也許都是我的果報吧,高中時,有個同學以前初中不如我的,現在比我好很多,我就嫉妒人家,還偷看別人日記,剛打開就被她發現了,覺得好尴尬,結果那天又知道爺爺去世的消息,很難過,悲痛。忏悔,阿彌陀佛。

大學的時候,因為家裡經濟緊張,我就想找兼職做。但是學校在郊區,兼職也不好找。我去了一個理發店本來也想自己可以學學技術,但是老板就只讓我洗頭,洗一個頭5塊錢,有的時候會拿到一些小費。一個月能有將近300塊錢,後來才發現這個理發店還做詐騙,我自己根本沒往不健康的方向想,覺得按摩好像也沒什麼,再加上老板一直勸我說沒什麼,學點技術,以後自己可以開店,我就繼續在那邊做,也幫人按摩。

在這裡認識了W,他40多歲,很幽默,很喜歡找我聊天,後來慢慢熟了,他跟我說他婚姻多麼不幸福,覺得跟我很有緣分,很談得來。我那時候沒有談過戀愛,就相信了他,加上我主動表白一個高中同學被拒,還是很想有個人來肯定自己。

我跟他說讓他先離婚,再跟我在一起,雖然他年齡比我大很多,但是瓊瑤劇又見一簾幽夢中紫菱和雲帆的愛情又讓我相信,年齡也不是什麼問題,只要他對我好就行。他很懂女生,給我買衣服,帶我到處旅游,還說給我交學費,我沒有要。也許他只是說說,根本就不會給。作為一個情場老手,我完全被他玩弄股掌之間。

他經常開車約我出去,我一直很矛盾要不要跟他繼續出去,只要我不理他,他就打電話說他喝了很多酒很難受,想自殺什麼的。終於我答應了跟他在一起,我以為這就是所謂的愛情,覺得很幸福,但是他還是暴露了他的目的,要跟我發生關系。我就說一定要結婚以後才可以,因為在我的觀念裡女生還是要有貞操,但他就不理解,我在學校選修的女子生理衛生課上老師居然說男女朋友發生關系要做好避孕措施,也是可以的。

我當時就震驚了,我們從小接受的教育不是要把第一次留給自己的丈夫嗎?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居然問我為什麼經期不可以那個,我徹底毀掉了三觀。後來在他的軟磨硬泡下,我失去了寶貴的第一次,其實我也是想試試發生關系他會不會對我負責,跟我結婚。然而一切都是假的,我知道我被騙了,就再也沒有理他了。

就那一次,我就得了婦科病,也開始了手淫。後來去校醫院看病還遇到給我們上課那個老師,我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他,她跟我說W本來就是一個人渣,之前也騙過其他女生。知道這些我很心痛,難過了很久,很後悔跟他一起,又害怕自己以後嫁不出去,我甚至都想去做處女膜修復手術,覺得自己再也不會相信愛情了。每天一閉上眼就會想哭,也想過自殺,但是自殺了父母該多難過。後來我強迫自己不去想這些,好好學習,才真正走出這段昏暗的歲月。知道新的一年來臨,我終於走出來了。

  一年以後,我被一個我認為是很老實很會過日子的男生H打動了,他長得不好看,但是他說他喜歡我一年了,他甚至知道我跟W在一起了,其實他只是懷疑,後來我自己都告訴他了,想讓他死心,不要跟我在一起,但他還是決定跟我在一起。我本來以為我這樣當小三的人不會有人要了,而且還不是處女了,加上自己又是乙肝攜帶者,覺得他對我真的太好了,H說他們家那邊有偏方可以治好我的病,就托人從老家給我寄了中藥過來熬給我喝,雖然並沒有什麼用,我還是很感動。

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嫁給他。在一起兩個月,他就想跟我邪淫,雖然很不想,他騙我說他之前動過手術,欲望得不到滿足會犯病,他還說現在的情侶哪個不發生關系,我又一次種下了惡因。

我們邪淫很多導致我的婦科病加重,又不敢去大醫院,怕很貴,也怕遇到同學,就去了個私立醫院。一檢查霉菌性陰道炎、支原體陽性,還有子宮肌瘤,我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H開始罵我,嫌棄我,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我覺得對不起自己的父母。治病要很多錢,H慫恿我去找W要,我跟W要了5000,H說網上有賣藥,可以治好,我花了3000在網上買藥,事實證明又被騙了。

醫生建議先治好陰道炎,其他的沒錢就先不治,就這樣一直拖著。陰道炎雖然治好了,但是每個月都會發病,天氣一潮濕就發病,坐臥難安,自己就去買藥,反反復復折騰。但是我當時沒有想到這是自己邪淫的果報。

病好了繼續邪淫,知道H去外地實習,我留在原來的學校讀研。12年十一我去他工作的地方看他,我們又犯了邪淫,回學校之後我的婦科病又犯了,就去了省醫院檢查,我自己也很害怕,覺得還是要治好,又檢查子宮肌瘤,這回醫生說沒有子宮肌瘤,我估計是原來的醫院檢查出了問題。去看婦科病的時候,有些醫生就會給臉色看,覺得你得這樣的病,肯定不是好女孩,瞬間我就流淚了,後悔自己為什麼看著別人談戀愛想著去找男朋友,找了男朋友也沒有找一個能尊重我,不發生關系的,又為什麼會遇到這樣一個人渣,染上這種病,有段時間我都害怕自己會的艾滋病,因為W私生活很亂。

跟H在一起的時候,大姨媽一不准就害怕懷孕,日子過得戰戰兢兢。一直跟H分分合合,經常吵架,覺得也不會在一起了。去年有機緣接觸佛法和傳統文化以來,我就一直很想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希望大家吸取我的教訓,婚前千萬不要邪淫,交友要謹慎。但是一直沒有寫,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寫出來,怕別人知道,但是我一直都在看其他師兄的分享,覺得得到了很多的鼓勵與幫助,也讓我升起更大的信心。也許是自己的福報太淺,沒能及時地把自己的忏悔發到網上。

真正斷淫還是上個月才開始的,H淫心很重,他脾氣不好,工作雖然在事業單位,但他經常加班,工作也經常不順,經常生病,我把在學佛網看到的一些關於邪淫危害的文章發給他看,他都不看,還罵我,經常以不健康的文字和語言引我破戒,我決定跟他分手,他一直都在阻礙我,勸他也不聽。我覺得已經不可能度他了,希望他能找到如意眷屬。

我現在已經26歲了,果報現前了,畢業論文實驗沒有完成導致延畢,打算放棄學位回去考公務員,筆試考了第一,但是因為沒有畢業,面試資格被取消。父母為我的事情操碎了心,忏悔自己的不孝。現在即將面臨答辯,希望菩薩保佑我順利通過。阿彌陀佛,希望大家不要走我的路,在學校期間不要談戀愛,多多學習佛法和傳統文化。

  戒邪淫一個多月以來,覺得自己的生活變得很美好,同時也加入了反色情義工群,每天發一些勸人戒邪淫的漂流瓶。我相信只要自己變好,就能感召到美好的生活。希望不要再有人步我 的後塵,每個女孩婚前都懂得保護和珍惜自己,把美好的第一次留到結婚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