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意淫、手淫,導致健康出問題、事事不順,好後悔


發布:悠悠歲月浪淘沙

  說起來都是淚啊

  回想起曾經,真是無知愚蠢之極.幸虧有緣遇到了學佛網,才回頭是岸,一切逐漸好起來.現在,我把自己的情況寫出來,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重走我的路.

  曾經的我:每天腦海裡都充滿了淫欲,總在幻想性方面的畫面,還經常手淫,導致我身體長不高,頭發枯黃,面容憔悴,口裡時常有腥臭味。更要命的是不管怎麼努力學習,成績都不如別人,做什麼事都不順利。現在我明白了,因為大量的精液流失,導致了身體空虛,智力也隨之下降

  現在的我:自從關注學佛網裡的戒淫文章兩年多以來,已成功戒除了手淫,腦海裡風輕雲淡,對前途充滿信心,在此,我也真誠的勸告大家不要在做傻事了,不然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