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手淫、意淫、搞暧昧、一夜情的忏悔


發布:心道
 
  昨晚想了很久,打算把自己的邪淫事情全部寫出來,在此真誠的忏悔。

  首先,是手淫。

  大概是上初中的時候,聽一個小學同學講到手淫,當時不知道叫什麼,只是好奇地按照他說的去做了,結果便一發不可收拾。一直到現在,這個惡習依舊存在,這個困擾我好久。有時,想戒掉,但卻不知如何去做。通過接觸佛教,包括看一些文章,慢慢地掌握了一些方法,我決心,將這個徹底地放下。

  其次,是意淫。

  手淫時往往就會伴隨著意淫,再加上看一些色情的網站,影片,照片,便時時會意淫,實在是太過可怕。也嘗試過不淨觀,敬畏觀,但有時候欲火一起,便克制不住。今後,杜絕看任何不良網站,影片,照片,包括路上遇到的女性也不會多看幾眼。

  最後,是感情。

  這個感情包括與女性發生的各種千絲萬縷的關系。我曾經和兩個女生發生過關系,是在大學畢業後,其中一個有男朋友,甚至結婚後我們也有過幾次。另外一次是所謂的一夜情。並且,我還經常和一些女生搞暧昧,後來分析就是自己的欲望驅使,總是在尋求一種征服感和滿足欲。我為自己犯的錯真誠忏悔,發心今後4年內不會再做任何跟感情相關的事情,不戀愛,不搞暧昧,不主動與女生親近。

  希望身受邪淫之害的同修們,都能夠真正從中解脫出來。希望佛菩薩能加持我,讓我徹底地回頭。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