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染上手淫的四個惡果?立誓遠離邪淫杜絕A色、A片?


發布:果梵

  過去是個單純的孩子,活在單純的世界裡,開開心心每一天。這樣的日子從上了高一開始改變。

  高一的時候不好好上課,覺得很煩,看到我前幾排的同學經常低頭看書,很安靜,就從她那借幾本書看看。沒想到這幾本書可以影響自己的以後。拿回家看起來才知道是不良書籍,那時候不知道有多大的危害,只知道有點上瘾,總是欲罷不能。每次看到裡面描述的一些細節,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甚至身體有點焦躁。

慢慢的我就學會了手淫,從開始的幾天一次發展到後面的一天很多次,嚴重的時候只要一天不邪淫就難受的睡不著覺。後來除了書籍開始接觸不良電影,看完就邪淫。幾年的時光很多東西改變了,下面我說說邪淫帶給我哪些不好的改變。

希望大家看完,發心一定戒掉。

第一,總是感覺自己做事情不能靜心,人變得有點自閉,脾氣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朋友關系很緊張。(影響人際關係)

第二,一個普通的大學我復習了兩年才考上,而且每次分數都能夠到,就是志願陰陽差錯的報不對。(影響運氣)

第三,總是腰疼,頭疼,人沒有精神,臉色很不好,滿臉的痘痘(影響身體)

第四,兩個的時間丟了兩個手機,丟錢,自己出去莫名其妙的碰到。

總之這些都是破財。做什麼都不順利,曾經還埋怨老天爺不公平,2000年的時候接觸了傳統文化,才知道這所有的一切不順都是自己召感而來,凡事有因必有果。

  後來的將近兩年,我就開始學習傳統文化,學習佛教。忏悔 念經 磕頭 改變很多自己不好的習慣,不再接觸不良書籍和電影。也漸漸的斷了手淫。

後來的容貌發生了改變,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說我漂亮了,相由心生,當你內心不再那麼骯髒的時候面貌會隨之變化的。事業上,從原來的打工者變為現在的創業者。脾氣也好了許多許多。當你看到我的這些變化的時候,也相信自己也一定可以做到。

  所有迷茫,覺得人生不如意的人,看看自己是否也有這樣的習慣。如果有,就發心改變吧,否則命運一輩子都不會好。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