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三十歲男人的邪淫忏悔錄


發布:清風

  我是一個很噁心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忏悔自己的罪過,曾經多次想在這裡忏悔自己無始以來的罪過,可是由於業障太深,一直沒有能寫出來!我是一個從小邪淫之心就很重的人,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看長得好看的女性,後來長大點就喜歡看壁畫,各種的美女模特,曾經還把嘴貼在掛歷上親那些模特,不知羞恥。

上小學後就跟鄰居的同歲小女孩邪淫,玷污了她.上了初中後還老想著邪淫人家,還好被一點的理智控制住了,可是總是會意淫。(在這裡深深的向她忏悔,對不起!我知道我的罪過無法饒恕,我傷害了你!長大後她一直以為我會娶她,可是我根本都沒這麼想過.)也是由於這個因,在我馬上就要中考的時候跟班裡的一個混混打了一架,我被他用凳子砸在頭上,流了好多血,縫了好幾針。這件事情對我造成很大的心靈創傷,久久不能愈合,我從小基本上沒有跟人打過架,算是看起來比較聽話的孩子。打完架後覺得自己受了委屈,總想著報復他可是又不能報復,馬上就要中考了,嚴重影響了考試的成績,上了一個很普通的高中。這可能就是我邪淫的業報。

  上了高中後,高二的時候又開始了一段邪淫。這是一件讓我到現在也特別特別懊悔的一段時光。我跟同班的一個女孩子早戀了,她父親是本校老師,所以在學校有個宿捨,但是她父親不在那裡住,她在那住,這就跟我們提供的邪淫的條件。經常鬧別扭,不是很喜歡她,可是又無法拒絕,所以一直這麼糾結著····可能就是邪淫心太重了,當時腦袋已經完全朦胧的狀態,不知道自己想干嘛了,學習也沒法上心,每天過的渾渾噩噩,多麼重要的時候啊,就這樣的浪費了,虛度了,兩年時間,雖然沒有實質性的發生過關系,但是也···消耗了大量的精力,每次放假回家,媽媽總問我為什麼氣色那麼差,臉色黑黃···肯定影響了學習,高考結果也可想而知!現在想想,為什麼自己的自制力那麼差呢!人生中最關鍵時光就那樣虛度了!全是因為邪淫!

  高考完後我選擇了復讀,她也選擇復讀,我以為分開了就可以好好學習了,可是總是剪不斷理還亂,特別恨自己當時為什麼那麼的無法自拔。後來到復讀的最關鍵時刻我得了嚴重的鼻炎,每天早上起床後就開始頭疼,一天都再疼,不僅要面對那麼大的學習壓力和學習任務,還要承受劇烈的頭疼。

當時沒有接觸佛法,根本不懂什麼是真正的因果報應,雖然每天政治課上都要學因果聯系可是也從來沒有考慮過是因為邪淫才導致的鼻炎和頭疼。為了治療鼻炎減輕頭疼我做過穿刺,吃過大量的中藥和西藥,也輸液多次,受盡了痛苦。頭疼最嚴重的時候我只能請假回家休息,耽誤好多寶貴的時間···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現在想想真是罪有應得,誰讓我老是邪淫的!熬過了最痛苦的一年,高考還是落榜了,上了一個普通的專科。

  後來上了大學,也是很荒唐的三年,喜歡上看黃片,學會了手淫,嘗試了嫖娼,嚴重的邪淫心讓我總是無法克制自己去接觸邪淫的東西,有一次實在忍不住去找了小姐,回來後得了股藓,大腿根部每天都很癢,還有難聞得氣味,一直折磨我好幾年才漸漸好起來。可是一點都不長記性。

還是老想著去找小姐,每次路過發廊的時候都伸著脖子往裡看,有時也會進去看看沒有漂亮的就出來,有時只是看看就出來,真正發生交易的很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個什麼心理!後來在大三的時候,開始和我現在的愛人正式談戀愛,欲火焚身的我終於有機會可以發洩了,於是就毫無顧忌的邪淫了,嚴重的透支了自己的身體,以致到現在也無法恢復以前的精神狀態。我愛人本來是個很保守的人,可是也受了我的不良影響,真是罪過!畢業以後我們就未婚同居了。

  畢業後來到了北京,這個繁華的都市一下子讓我眼花缭亂,迷失了自己。我08年來到北京一直到現在,7年過去了,已經而立之年了仍一事無成,到現在工作也不穩定。這七年也是我的血淚史,完全被邪淫充斥著,無法自拔。我在這裡忏悔我的這個壞習慣,忏悔我的罪過,希望有緣看到的同修千萬要引以為戒!千萬不要效仿我的罪業!剛到北京就被這裡等紅酒綠迷亂了,也是因為之前的邪淫,所以到北京後找工作很不順利,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看黃片然後自慰,也去找過小姐,那時候女朋友還沒有畢業,我也經常去學校找她邪淫。

哎···我這是個什麼人呢,簡直就是個畜生,一天到晚的不想別的,淨想這些了,感覺有女朋友也無法滿足自己,總是想在外面沾花惹草,每天都在意淫。好不容易找打一份工作,工資很低,平時省吃儉用的,可是去找小姐就會很捨得,每次路過洗腳按摩店都盯著裡面看,望眼欲穿,哪裡有足療店記得很清楚,完全被淫魔控制!這還不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了一個特別惡心的習慣,也是這個怪癖深深的害了我!就像染上毒瘾一樣怎麼戒也戒不掉。

北京的公交車特別擁擠,而且上班要擠很長時間的公交,在公交車上,人擠人的,就會跟別人貼在一起,最開始我並沒有邪惡的念頭,有一次早起坐公交,特別擠,前面站著一個女孩,我為了不擠到她,一直刻意的使勁保持距離,可是她不停的向我身上貼,故意用臀部貼著我的下體,還隨著車的搖晃磨蹭,一開始我並不在意,可是一會忽然有一種莫名的快感了,就配合著她在一起蹭,一直到下車····

也就是從這開始,腦子裡就被這種快感侵占,一發不可收拾,每天早起坐公交都專門找比較擁擠的車上,上去就找目標,站在人家後面磨蹭,一點不知道廉恥,雖然很害怕,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幾乎每天都這樣,大大的消耗了自己的精力,一開始並不覺得怎麼樣,可是慢慢的感覺身體沒勁,後來老是腰疼,最後成了腰間盤突出,二十多歲就腰間盤突出,醫生都很吃驚!有個人在路上看到我說:

你的腎太虛了,趕緊補補吧,這是我才意識到是什麼原因!身體的虛弱加上腦子裡一天到晚的邪淫思想感召的不干淨的東西,更加擾亂我的心智,每天真是生不如死,意識模糊,亂七八糟,夜不能昧,治病的過程也是特別特別的痛苦!經常跟愛人吵架,在這裡也要向我的愛人忏悔,是我對不起你!

也感謝你當時對我不離不棄!當時身體不好也丟了工作,只能回老家養病,也給父母添了不少的麻煩,真是愧對父母!再沒有了以前的陽光和開朗,變得疑神疑鬼,膽小怕事,同時外貌也變丑了好多,母親有一次看到我的照片都說不認識我了,說我怎麼變樣了,相由心生我真的信了!

  在家養病的時候我接觸到了佛學,知道了這些都是邪淫招致的,這些都是因果報應,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我開始好好的反省自己,並下定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祈求觀世音菩薩的保佑,祈求地藏王菩薩的加持,我開始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在家休息的三個月後,我又回到了北京,感謝菩薩的眷顧,我很快就找到了一份工作,身體也大有好轉,生活剛剛步入正軌,也不在做不軌之事!

可是只有三個月,狗改不了吃屎,我老毛病又犯了,我又去找了小姐,又開始在公交車上對女性進行性騷擾!我真是豬狗不如啊!同時業報來的也真是快,我腰不疼了又開始腿疼了,走路一瘸一拐,早上起來疼的都不能走路,可還是無法控制自己啊!我不知道自己的業障的為什麼這麼深!自制力這麼差!明知道不對的事情還要去做,無法控制自己,完全被色魔控制!

  一年後我再次丟了工作,然後是很長時間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好不容易找到了也干不長,工資都特別低。感謝佛菩薩沒有放棄我,中間不斷念佛念經,經過一番周折後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這個工作的好處是我不用每天去擠公交了,也就不會經常犯錯了,可是有機會還是不會錯過,就是這麼一個賤人!同樣也是很快就業報顯現!得了恐艾症!偶然的一次看到了一篇關於艾滋病的報道,想起以前找小姐的事情,害怕到了極點,死的心都有,後來厚著臉皮去做了一次檢查,尤其是等待結果的一周真是生不如死啊,終於拿到陰性結果,才放了心!

這次發誓了再也不去找小姐了!驚魂安定後,過了兩個月又按捺不住了,心想不能發生關系,做個按摩總行吧,就去找小姐做了個按摩,這一按摩重新陷入了深度的恐艾中,就擔心按摩也會傳染艾滋病,當時耳朵上有點發炎,小姐摸了幾下我的耳朵,就在擔心她有沒有艾滋病,手上有沒有血,會不會傳染給我····各種擔心各種害怕,無法控制!

又去咨詢了疾控中心的醫生,醫生說沒事,實在擔心,三個月後來檢查一下,我就回來等著三個月趕緊過去檢查,每天都是煎熬啊,極度恐懼極度擔心,三個月太難熬了,每天都悶悶不樂垂頭喪氣!長期的心情壓抑導致胸口開始疼痛,每天都在數日子盼著三個月早點過去,終於三個月過去了,我再次去疾控中心做了檢查,感謝上天的眷顧,陰性結果!這下心裡感覺放松了好多。可是這次沒有上次那麼簡單了,由於三個月的擔心和恐懼,讓我有了心裡疾病,嚴重的強迫症!拿到結果當時覺得一切終於過去了,我沒事的!

可是沒過幾天,也是因為邪淫沒有徹底解除吧,又開始擔心起來,莫名的恐懼起來,又開始害怕艾滋病,我無數次的告訴自己,我已經按照國家要求做了三個月等待期的檢查了,而且是北京的疾控中心,最權威的機構,已經沒事了,可就是控制不住每天翻江倒海式的恐懼。都是業報啊,都是自己不知悔改造的孽呀!邪淫導致神志不清,恐懼多疑!實在熬不住了,我又在6個月的時候去醫院做了一次檢查,結果也是陰性,這次檢查之後恐艾心裡才開始慢慢好轉,同時一個多月時間沒有發生任何邪淫。精神面貌和外貌都有了很大的好轉。但是恐艾心裡還沒有完全的鏟除,陸陸續續的出現,胸口還是很疼,也很難受!

  我和妻子結婚五年了,一直不敢要孩子,現在想要孩子了,可是好幾個月過去了,還是沒有要上,讓父母為我們擔心,在這裡我要向父母忏悔,是兒子愧對你們!回想這渾渾噩噩的幾年,真是慚愧至極,自己都不敢面對自己,我就是色魔,我就是變態,我就是個龌龊無恥的人!我現在只能一點點的忏悔自己的罪過!並保證以後不再犯錯!盡力做一些善事來彌補一些罪過!不知悔過就永遠沒有出頭之日啊!

  希望得到天地鬼神的原諒!希望得到冤親債主的原諒!希望佛菩薩不要放棄我!我一定徹底改掉壞習慣!徹底戒掉邪淫!請佛菩薩加持!

  願各位同修,以我為戒!要戒邪淫就一定要徹底戒掉!一定要堅持不犯!

  千萬不要邪淫!千萬相信因果!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