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非時淫的果報


發布:果梵

  前一段時間,我接觸到“壽康寶鑒”,知道了邪淫包括:非人淫、非時淫、非處淫和非道淫四個方面。其中非時淫指在特定時間是不能行淫事的。這些特定時間再“壽康寶鑒戒期表”上都有詳細介紹。

  壽康寶鑒戒期表上寫的:農歷五月初七,九毒日,犯者夭亡,奇禍不測。六月二十二(農歷五月初七)那天,我置壽康寶鑒戒期表與不顧,與妻子發生了性行為。

  接下來的幾天果然是“奇禍不測”:先是我妻子發生了感冒;接著我孩子生病;昨天我鬼迷心竅地花了一筆錢辦了一張健身房的會員卡,因為這事,我妻子和我大吵一架,說我亂花錢弄一些不重要的事。總之這幾天我事事不順,心情極其煩躁,破財。

  昨天晚上買了西瓜吃,半夜肚子痛上廁所。我在馬桶上想明白了,這兩天的遭遇是由於自己“非時淫”引起的。

  自己明明知道那天不能行淫事,卻心懷僥幸...這說明自己心性不堅,沒有戒淫的勇猛心。更何況自己明知故犯,真是業障深重,看來自己要花大力氣來改變自己了!

  我聽說天道禍淫,但不加悔過之人。我意識到自己的過錯之後,馬上書寫這篇文章,來忏悔自己的過錯,並且借此來提醒佛友以此為戒。為彌補我的過錯,我明天去放生一條魚,並且如果我發現有賣淫穢書籍或光碟的,我買一些去銷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