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欲的念頭很可怕,一個念頭也可能把你拉下深淵

發布:一切為空   
    

  末學接觸佛法已經有幾年了,很慚愧,在修學的路上總是止步不前,習氣還是很嚴重,特別是邪淫的習氣。末學一直以來都發願要戒除邪淫,但一直以來總是斷不了邪淫,昨晚又犯了邪淫,每次在菩薩面前發的大願往往成了空願,我深感對不起父母、對不起佛和菩薩的加持。一路的走來,斷斷續續的不斷戒了又犯犯了又戒,特別是每次犯戒後都十分痛苦和懊惱,為什麼會這樣子?

  在此對各位大德居士、大德法師、佛、觀世音菩薩、父母親友深深的忏悔!是我對不起觀世音菩薩,多次在菩薩面前發願都成了空願!

  經歷了多次的失敗和痛苦的經驗,愚學我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一旦動了邪淫的念頭,雖然在白天能夠壓制住,但是到了晚上的時候這種念頭會在你夢中出現,從而導致你夢遺,還有更嚴重的會使你著魔。昨晚睡前突然起了淫念,那時候還是清醒的,觀察到這個念頭以後我馬上念“南無焚燒穢惡金剛”,這個念頭慢慢的被壓下去,隨後就睡著了。

  但不知道為何,在半夜時自己突然醒來,毫無意識的自己去邪淫,腦子裡佛和菩薩完全想不起來,就好像被魔控制了心性一樣,等待結束以後,才痛苦的發現自己又犯了。清醒以後我很懊悔,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麼,後來一想可能是因為我就動了一下淫念所導致被鬼控制了的惡果!!

  所以末學在這裡勸請各位,不要隨意去動淫念,一旦動念馬上念佛和菩薩 壓制住淫念!

  最後願六道眾生早日戒除邪淫、永斷邪淫、永不再犯、早日成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焚燒穢惡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