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深手淫苦惱,發文勸世戒邪淫


發布:做好一個人
 

  戒色吧裡的同學,你們好,看到吧裡有這麼多深受手淫苦惱折磨的同學,我真的很震驚,首先我也是一個深受淫欲苦惱傷害的人,但我是一名男性,你們看到前幾天發的《願大家回頭》這篇貼子,那就是我,我所承受的如同地獄般的折磨,諸位與我相比如何呢?我發帖子不為別的,只為大家別再走這條不歸路,消耗自己的精氣神又換來的是什麼?

1、感覺自己的容貌越來越丑,有木有?許多女性一犯邪淫,氣色難看,臉上長痘,容顏萎靡無光,有木有?

2、一犯手淫第二天運氣差,遇事不順心,一點小事也要惹一肚子氣,有木有?

3、無故丟財,本來不用花很多錢的,可卻花了很多錢,甚至直接丟錢丟東西,有木有?這些你只要細心就可以發現,最重要的以後找不到福氣高的對象,因為邪淫是最消福的利器,能夠結為夫妻必須要福氣相等,所以不戒手淫,福氣就會越降越低,以後就算是找到條件好、心儀的對象,或許不可能在一起,所以女同志們就算是為了這一點都要把手淫戒掉。那現在問題來了,有許多人想戒,但是它就像染了毒瘾一樣的難戒,不用害怕,我就為此而來。正如我之前的帖子裡所說,想要戒它,似乎在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在“作祟”,犯了戒,戒了犯,多少次懊惱與後悔。

我想說的是這是你的業障,過去很多女性都身心清淨,沒結婚之前根本不懂這些,更不會犯這些,相比現在的女孩幾歲、十幾歲就有zw,可見業障之深重啊,前世的淫欲業障加上今世手淫又造罪業,業障如同烏雲一樣將你層層包圍,你身邊整個磁場也由光明、清淨、健康變的黑暗、猥瑣、污穢不堪,這種磁場的力量在推動著你蠢蠢欲犯,這就是大家為什麼總是戒不了的原因。

好,接下來教大家,如何消除這種業障,事不宜遲,第一、趕快忏悔,將自己如何犯的以及犯了以後所承受的痛苦,發到貼上來,發到各大貼吧、論壇,不要小看這個力量,你將自己的忏悔,讓更多的人看到,尤其是喚醒那些正在犯和將要犯的人回頭是岸、重回清淨,你的業障消的越快越徹底,如同陽光照觸烏雲,剎那間煙消雲散。

第二、助造佛像、施食,回想當時我雖控制住了手淫,但是污穢淫念我控制不了它,我就是通過不斷施食,而感到身心清涼,不會施食的同學可以到網上一搜就出來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助造佛像,在淘寶網上就可以助造,我當時是助造了大概第七、八尊的時候,淫欲心大減,從都來沒感到過的清淨,這是因為助造佛像的功德是很大的,可以消除業障、不受苦報,受淫欲的折磨顯然是一種苦報,你們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助造佛像功德就明白了。

第三、多多拜佛忏悔,消除身障,最好是拜八十八佛,怎麼拜網上都有,因為這是多生多劫的業障使然,才會形成這樣的結果,如果不依靠佛力去消業,僅靠自己的毅力去戰勝它,是很困難的。還有將以上的種種功德回向於身邊圍繞的因緣眾生和冤親債主,好了,我曾經也是一個深受折磨的人,但是我現在一切都好了,你還在等什麼呢?我願意更多的人脫離苦海,所以將我離苦的方法告訴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將此方法告訴更多需要的人,讓更多的人離苦得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