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忏悔 中學階段的欺騙與邪淫、高中階段的骯髒意淫

發布:學淨意公


  到了90年代中期,我考入初中,全新的校園,全新的同學,沒有了父親的無形影響,跟所有同學一樣,沒什麼特殊照顧,學習成績時好時壞,同學之間吵吵鬧鬧也實屬正常,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家庭生活的緊張壓抑的氛圍,讓我沒了選擇,其實跟所有窮困人家的孩子一樣,在當時,唯一的出路就是努力上學,很快成績有了很大的提升,也得到老師與同學的認可,但是發生兩件事:

  第一件,虛假慈善

  初二那一年,有一次,學校組織慈善捐款,有一個同學捐了5元,當時在當地,5元錢是很多的,畢竟是個窮地方,是我們班捐款最多的,班主任特意表揚了他,還特意從班費裡拿出10元獎給他,我當時的想法是,很後悔,自己怎麼沒想法多捐點,否則就可以的表揚,還能掙錢。不是想著助人,名跟利在心裡生了根。

  不久,有一個同校的孩子得了白血病,需要捐助,這一次我很積極,給父親要錢,一下子捐了10元,相當於父親月工資的五分之一,的確是全校捐款最多的,但是班主任只是口頭表揚一下,沒有其他獎勵,母親知道我捐錢的事後,很生氣,也不能怨她,生活壓力真的很大,不過當時卻留下了對母親的怨恨,怨恨她不知道助人,其實我當時也不過是為了表揚跟獎勵,只不過獎勵沒拿到,心裡很憋屈,但是這個怨恨從此在心中發芽,以至於跟母親的關系一直不好,深深的忏悔,一定要抹去心中對母親的不敬與怨恨。

  第二件,邪淫

  假期期間,愛翻一些書看看,偶爾一次,翻到一本色情類的言情書,是父親收繳的一個學生的,沒有來得及毀掉,當時看後,身上有了莫名的沖動,下體有液體射出,全身感覺很好,不明白這是什麼,就知道很舒服,從此便迷上啦,慢慢的學會了手淫,從剛開始的偶爾一次,慢慢的天天一次,整個人開始變得腼腆,不敢與人交流,盡管學習成績很好,但連大聲說的話的勇氣都沒有,但是每晚躺在床上,腦子裡會意淫女同學,甚至村裡的長輩,現在想想,真的很骯髒,也給自己種下了嚴重的邪淫的種子。深深的忏悔。


深深忏悔(三)高中階段的骯髒意淫

  一直存在一個現象,至今也沒有搞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平時都是好好的,每次到關鍵時刻,總是出問題,從小就有這個問題,而且一直到現在,比如考學,平時成績很好,但是正式中考時,差了0.5分,多交了一筆錢,才考上。現在我知道,這肯定是我造下的惡業,我的錯,我承擔,心平氣和的承擔我造的一切,只求化解,寬恕,我會努力向善。

  進入高中的第一年,由於來自於農村,再加上成績不是太理想,所以就一心放在學習上,進步也很大,但是手淫的惡習沒有絲毫的改變,其實這個時候好多的惡果已經出現,每天早晨頭發直挺挺的,被同學笑話像只“雞”,不知道怎麼跟人交流,也害怕跟人交流,有很多東西壓在心裡發不出來,慢慢的習慣於幻想,幻想著自己怎麼怎麼好,怎麼麼麼厲害等等,但是現實中卻很自卑,一個人時很輕松,人一多就顯得很拘謹。

  生活的清苦,慢慢出現占便宜的心理,偷吃同學的東西,貪喝班級給部分同學特供的水,如此等等,各種惡習出現,現在想想,真是悔不當初。

  進入高中二年級後,意淫很嚴重,也是處於青春期,每天最高興的事,也是最猥瑣的事,就是中午休息時,可以看女生,和吃飯時,排隊擠女生,因為當時的排隊,就是人擠人,男生女生都有,有時在排隊時,擠在一起,就會偷偷摸女生的臀部,然後晚上意淫,每天整個腦子裡有一多半的時間,在意淫,學習成績自然是不斷下滑。人緣也是很差,莫名其妙的跟同學產生誤會,本來是好朋友,不知怎麼的,變的好像仇人一樣。

  對待老師,不懂得尊重,平時在路上碰到,面無表情的就過去啦,不是不想理,而是自卑,極度的自卑,不知道怎麼打交道,更不懂得尊重人,所以也不受老師的待見。

  整個高中,就是這樣,滿腦子的意淫,極度的自卑,不懂的尊重人,也不知道怎麼與人打交道,沒有朋友,卻很能幻想,整天想象著自己很厲害,別人要奉承自己,無知、骯髒又可笑的度過了三年,其結果也可想而知,名落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