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西法師:人人都能成真的財富夢


發布:悟悠  

  善心是很殊勝的財富,要想擁有它也需要打拼,打拼的方式有點特殊:痛苦的時候願一切眾生離苦,快樂的時候願一切眾生得樂,生病的時候願眾生無病,健康的時候願眾生健康,破財的時候願只是自己一人破財,發財時願一切眾生皆發財······其余一切依此類推(哦!還要注意千萬不要有勾心斗角、幸災樂禍、落井下石等歹毒的心念)。

  我們如果願意按照這套《財富秘笈》潛心修煉,善心就會在我們心田中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最後開花結果。一人有善心一人得益,一家人有善心全家得益,全社會有善心則全社會皆得益。世俗人有善心叫善人,以出離心攝持叫修行者,以菩提心攝持叫菩薩,善心圓滿究竟就是佛。所以,讓我們都來追求這種殊勝的財富吧!世間財富夢,做的人多成真的少,而善心財富夢,人人肯做,就人人能成真。

  世人追求世間財富講究機遇,我們追求善心財富也要講機遇,但與前者不同的是,我們的機遇俯拾即是,從早到晚,動的每個念頭,遇到的每件事,見到的每個眾生,都是我們發財的機遇。既然發財這般容易,那我們還在等什麼呢?現在就行動吧,從你身邊的這個人、這件事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