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磨難為情所困,蒙觀音菩薩救護感應神速


發布:清淨心  

  3月底,某周五工作上合作單位的朋友突然要來找我,剛見面寒暄了幾句,只覺得他心事重重,臉色發黑,我就隨便問了下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

  誰知話剛說完,他頓時面露痛苦之色,說你怎麼看出來了。他從去年開始,自從有了孩子,老婆便不斷跟他爭吵,他的工作也不斷遇到問題,逐漸發展到春節前後他的老婆堅決要跟他離婚,並且已經不跟他說話,不交流,吃飯各做各的,年後態度更是異常堅決。

  看著一個大男人眼裡冒著淚光,我真的很為他難過,便問了一下,你信佛不?要是信的過我的話,你可以念念觀音菩薩,反正已經這樣了,沒准有用呢。

  誰知他說,他不怎麼信佛,倒是他岳父年後過來幫忙看孩子,從老家帶來一尊觀音菩薩,據說是搬過家以後,老宅裡放了很多年沒管,結果總是做惡夢各種不順,年後才想起來,正好過來看孩子就帶過來了。

  他跟我說他一直不高興:怎麼把你家的舊佛像帶我家來了。

  我急忙說,這是你老岳父救你呢。你還生氣!?你真的是和觀音菩薩有緣!你就相信我一把,趕緊回家好好拜觀音,猛念觀音菩薩,我保你短則7天,長則一個月跟你老婆肯定會有改善!(其實說這話自己心裡也沒底,只是鼓勵他,主要是自己之前念觀音菩薩的感應讓自己太有信心了。)

  他說:真的嗎?

  我說,肯定會好的,絕對沒問題,你這樣的情況我見多了,好多都念好了!(自己仗著膽說的,真的是純屬鼓勵他啊)

  他說:哎呀,我太謝謝你了!我真的都絕望了,也一直沒人能訴訴苦,沒想到到你這找到辦法了!說這話的時候他眼裡不再有淚光了,真是閃著希望的光啊!眉頭也展了,臉上也掛上笑容了!問我,我就一直念觀音菩薩,觀音菩薩就行嗎?

  我說:沒錯。

  他說:我回家還用燒香拜菩薩嗎?

  我說:用,另外也可以放放生,念佛號、放生的功德都回向給你倆的冤親債主和你老婆。

  他說:好!我這就回去了,我相信你,我使勁念!我周末就參加放生!

  道別後,我心裡也忐忑,這大話說出去了,萬一一個星期沒和好我可怎麼辦啊,然後自己也心裡求觀音菩薩,保佑保佑這個朋友吧,否則我就太沒面子了。

  誰知第二天他放生回來,跟我打電話,聲音激動無比了:我謝謝你啊!你知道不?你說7天能見效,我當天晚上回家就見效了,我一路拼命念著觀音菩薩,觀音菩薩……地鐵裡見到個乞丐,我心想念觀音菩薩就得做觀音菩薩,這世上還有比我可憐的人,我看都沒看,把錢包裡所有錢一掏,全部塞給那個乞丐了!當時我就想著希望他不再這麼可憐,然後繼續念。回家我馬上燒香拜菩薩,然後在菩薩面前念,結果我老婆回家之後,居然主動跟我說話了!多少個月都沒有說過話了啊!然後居然還下廚房給我做飯,還問我想吃什麼!我太謝謝你了呀!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用文字和標點沒法形容出他當時電話裡的激動之情,說實話我也沒想到,我當時說大話,只是想增強他的信心鼓勵他,沒想到7天的大話,半天就實現了。超額完成任務啊,我這大石頭不僅落地了,也深深地為觀音菩薩的慈悲大威神力震撼不已!

  我本來以為,像我這樣修行很多年的三寶弟子才會感應迅速,沒想到一個從未信佛的大男人也能做到有求必應,感應迅猛。

  光說他的還不算,說說自己的經歷。

  這段時間一直和男朋友鬧別扭,經常吵架,心情不好一直提不起精神好好修行。有了這個朋友的經歷,也鼓舞了我,這幾天猛烈忏悔,今天念《觀音菩薩普門品》的時候,突然心裡一陣難受,覺得自己各種不好,我作為佛弟子,我總是找男朋友的毛病,總是說話生硬狂傲,動不動就頤指氣使,大發脾氣,別說佛弟子了,根本就沒個女孩樣。

  然後主動發短信道歉,把自己各種不對統統發露忏悔,並且還說,真的對不起,我知道你對我積怨已久,我不求你能原諒,只求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吧。

  發完自己就哭起來,跪著繼續念經,心裡各種懊悔。以前總抱怨他不好,其實作為佛弟子,是我沒智慧,沒能好好找自己的原因,畢竟一切外境都是內心的體現,有一份苦就說明我有一份惡,我要好好反觀自省,斷惡修善才是。

  沒過多久,男朋友打來電話了,聲音無比的溫和,問我干嘛呢,我說對不起。他說沒事了。我說你原諒我好不好,我都改了。他連說好好。

  真的是不可思議,他一般都不愛給我打電話,都是我聯系他,沒想到多日的積怨,瞬間煙消雲散了!真的是如經上說的:诤訟經官處,怖畏軍陣中,念彼觀音力,眾怨悉退散。

  以上真實經歷,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很多朋友都會遇到感情問題,在您無助的時候,請記住我們的真實經歷。

  請相信,矛盾、隔閡、怨恨、痛苦.....這些在你看來無法戰勝,折磨不堪的天大問題,在觀音菩薩面前就是一朵朵小烏雲,只要你至誠相信觀音菩薩的廣大靈感威神慈悲之力,那些苦難會被慈悲之風吹得煙消雲散,還你一份真實不虛的幸福快樂、和睦美滿!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這世上有太多為情所困的人,很可憐他們還不知道觀音菩薩化解感情問題的威力。我這次真是服了,深深的為觀音菩薩所折服。

  希望更多的人能獲得幫助。

  也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天下所有為感情所苦的朋友,願每個人都能走出感情的苦難,不為所執,不為所苦,都能找到理想的伴侶,過幸福的生活,共同信受佛法,互幫互助,一同進步,早日成佛。

  願這世上沒有苦難,沒有感情的苦難,願觀音菩薩的慈悲之光照進每個人的心裡,化解所有的怨恨和隔閡,願所有善姻緣和睦幸福,願單身的朋友早獲如意伴侶,善緣成就。頂禮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頂禮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頂禮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風拂柳

  2013年5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