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淫心,差點破戒?法布施可以讓淫心快速消除,積累福報


發布:清心

  當我們面對境界淫心熾盛時,如果能提起一念勸人為善的念頭,並落實在行動上淫心很快就會消除。過去由於性格的原因,覺得學習傳統文化和戒色是自己的事情,跟他人無關。最近發生的兩次事,徹底改變了我這種看法。

  第一次是在5月份,因為工作的原因在東莞封閉培訓,對同行的一個女孩頗有好感,所以晚上約她出來散步,因為地點很偏同時對方也比較開放,我淫心大起想辦法和她進行肢體接觸,如果不是因為培訓老師電話通知我們早點回去,我可能會做出更過分的事。回到宿捨後想起過去邪淫的歷史及現在貧窮、諸事不順的處境內心很糾結、害怕、通過電話向圓智老師忏悔,我暗暗下決心一定不能破戒。

  但是習氣的力量是很強的,第二天我看見她後淫心又起,整個白天都在意淫和自責中渡過,到了晚上她發短信約我出去散步,我內心一再的告戒自己不要去可以兩條腿就像不聽使喚一樣,在林間沒人的地方,我借游戲之名捂住她的雙眼向她的耳朵裡吹氣,觀察的她的反應,但想起邪淫的果報,簡直想流血淚啊,我一咬牙對她說我在學傳統文化感覺很好建議她一起學,就在我說出這些後,淫心真的就平息了,之後我推薦了戒色講堂和承德傳統文化的微信公眾號,她看過後並沒有驚訝、不解反感等,今天我們還保持著聯系並成為了朋友。

  而在這之後,當我對哪位女孩有不良想法的時候,如果機緣許可我就會像她推薦傳統文化,正念升起,淫心很快就會消失,非常有效。我們平時受到淫心淫念的困擾,意淫、克制、自責、悔恨等念頭反復的出現在我們腦海裡,我們也想徹底戒掉但是習氣太重真的很難。

  其實我們需要的是福報—“有福壓眾惡”,而宣傳色情的危害、幫助更多人遠離邪淫的困擾無疑是非常有效的一種方法。我們可以從每天轉發一篇戒色文章開始,如果微信不方便,大家可以轉發到微博和論壇裡。對於周圍的人我們可以從勸他學習傳統文化(弟子規、太上感應篇、十善業道經等)開始,隨緣點到為止也不要強迫對方。至於戒色方面我們要找好時機,如果是在校的學生,可以無顧慮的向捨友、朋友宣向傳戒色講堂(有相當一部分學生手淫及看色情片)希望你們戒掉這傷人的惡習,回歸平靜幸福的生活。

  請各位師兄堅信因果之理,能夠通過助人而自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