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就學會射精,手淫、意淫、同性奸淫的忏悔


發布:孝順戒淫放生助印

  再過一個月,我就22周歲了,我有九年的手淫、意淫、同性奸淫史,三年SM史。我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會射精,六年級還跟一同學玩性游戲,初中便學會了手淫,一直延續到大三。現在才覺得,我特別不知羞恥,雖然不是時刻在邪淫,但是一星期裡總有那麼幾天,滿腦子盡是龌龊下流的事。有段時間上網看到手淫無害論,適度手淫有益於發洩壓力,還有各種SM圖片和小說,那都是騙人的東西(國家應該出台法律政策,凡是以任何形式宣傳邪淫的,都該判無期徒刑)。

  爸爸說我小時候很有靈性,我的眼睛大大的,很有神,很清澈。耳朵也大,很有福分。我可以在下雪天,就感知到自己的爺爺會來看我。可能是小時候因為學習不專心而被打過,所以四年級去看我姥爺的時候,我鬼使神差得在家裡把自己捆綁起來,變態地穿上姐姐的吊帶,甚至帶上舅媽的胸罩,穿著自己的內褲,好像很享受被束縛的樣子,現在覺得特別惡心。

也許是這樣,我在上大學的時候才會迷戀上SM。我覺得自己上輩子修來的福報不淺,能夠在大四時接觸到學佛網站,在此知道了手淫、意淫的危害,在此悔過,並將發生在我身上的惡報說出來,供各位同修、青少年看到,以警戒邪淫。

  小時候爸媽做生意很忙,照顧不上我,讓姥姥姥爺照看我,上了初中我寄宿在姑媽家,上了高中又去住校。我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卻身在福中不知福,總對爸爸媽媽怨恨,怨恨他們為了生意,很少跟我做到心靈溝通,記憶裡總是我被他們打罵的畫面,我甚至還懷疑過自己是不是他們親生的。存有這種想法,就是不孝順父母,因為爸爸媽媽畢竟在農村長大,受的教育少,為了讓我吃得更好才做生意(爸爸以前在單位上班,能陪我玩,但是賺錢少,他曾從同事那裡要來一支雪糕給我吃,我不小心把雪糕掉在地上了,如果是別的孩子早就不吃了。

他看到我立刻撿起來,混著雪糕上的泥土就吃了,他就落淚了,於是想讓我過上好日子,才會起早貪黑地做生意),我到了高中畢業,還是不能理解,一直跟他對著干,這不是不孝順是什麼?可是大家知道嗎,”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如果本來就不孝順,並且有邪淫,那就犯了惡中的最大者,不善中的最大者,兩個最大者加起來,哪怕你有好幾世的福分,也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消耗殆盡,墮入阿鼻地獄(這種地獄本來就是給罪大惡極的人准備的,還有什麼比”不孝+邪淫“更惡呢?殺生都不算惡之首啊,犯了邪淫,就是不孝,這可比殺生的罪業大得多啊!!如果我一輩子都在邪淫,那麼哪怕我放生一輩子,獲得的善報也永遠抵擋不住邪淫帶來的惡報呀)!

  小學六年級時,就跟同學玩性游戲,一直延續到大學,弄得彼此都不好,他學習成績不如原來好,一定跟我有關系,這就是害人家,損人家福報,間接導致他的前程、家庭啊,我怎麼做那麼邪惡的事情,怎麼能跟魔鬼一樣呢?以前我還覺得自己很善良,很容易感動,有好的東西分享給別人,現在才覺得,自己在瑣碎方面是善,在原則方面是大惡呀!於是有了很多惡報,這些惡報還是終身的,現在懊悔不已,如下:

  從初一開始到大四,九年期間,我的身高僅僅長高了1公分;現在陰莖短小,並且比九年前還要短小,睾丸比之前更小,又有龜頭炎,包皮過長的病症(已經做了包皮環切手術),可能還有早洩的情況。

這對於一個男生而言,是非常難以啟齒的,以後性生活有困難,妻子會看不起的,會無地自容,不是個男人,況且再後悔也沒法治療(不要輕信網上那些藥物,純粹胡扯,學醫的都懂,用藥物是不可能二次生長的),或許一輩子都會這個樣子;別的男生都有喉結,我沒有;別的男生腿毛挺多,我的就很少;別的男生大腿很有氣魄,我的就跟女生似的光滑白嫩;乳房肉點還有些突出;眉毛不濃密(以上這些,都是因為手淫,才弄得自己不是女子,又不夠男人陽剛);眼睛變小了,本來是雙眼皮,現在卻看不出來,變成了內雙;臉上痘痘很容易就出現,變得很油,頭發也比同齡人油,得每天洗,耳朵也感覺比原來小了(福報減少的標志);

初中時學習不錯,高中沉迷於手淫,弄得自己不明事理,神識顛倒,經歷不了挫折,想不開就自殺,結果進去了心理障礙醫院,出來後適應不了學校環境,連朋友都很少了,後來一直都在中下游,自己再努力,也偶爾才混個中上游;體重在兩年內增長三十公斤(是公斤,不是斤),我自己都覺得長得丑;

高考時當然也考的不好(父母還捐助了10000元希望我高考發揮好),去了個三線城市上大學,繼續手淫,於是班裡人都疏遠我,捨友疏遠我,原來在小學初中時,我人緣可好,到了大學卻變得那麼差;

大學裡雖然學習,但是很多老師也不認可我;大學期間,我面試學生會失敗,大學四年裡沒有任何可以證明自己社交能力的證書;這次保研推免,我去了心儀的學校復試,成績出來後,那邊老師打電話通知我說可以直博,結果我因為手淫,直博的希望就落空了(惡報來得太迅速);

跟喜歡的女孩子聊天,她也覺得我有時說話幼稚,沒有邏輯感,讓她生氣(本以為我們是因為環境不同,話語可能會不太一樣,現在才知道是邪淫導致的,大腦脊液減少會引起大腦語言邏輯中樞的功能失常,變得更傻瓜弱智似的,逢人不會說話)。

  以上是我真是得到的惡報,因為自己上輩子福分修來得不淺,所以沒有太落魄,但是如果我繼續邪淫下去並且不加制止,大學畢業後一定會有更多的惡報的。這就像身體一樣,你年輕的時候糟蹋自己的身體,熬夜通宵喝酒吃肉什麼的,因為年輕所以感覺不到痛苦,於是你更加放肆,更加Zuo,但是等你上了中年,身體素質開始下降的時候,這些痛苦就會感覺到了。同樣的,福分也是這樣子,你上輩子修福挺多,現在一直糟蹋, 如果此時不醒悟,以後總有個福分消失的時候,那時候再後悔就晚了,因為福分沒有了,你就是“活死人”。

手淫不行,意淫也不行,這個世界是心念的世界,你說”我想想而已,不行動不就行了嗎“, 其實沒有這麼簡單的,因為組成這個世界的是原子,而磁場電波也是由原子組成,它作為一種媒介,無處不在,我們動了意淫的念頭,腦電波遍會變化,從而改變原來的磁場,就像磁鐵吸引磁性物質那樣,其他邪淫人的磁場與我們的相互感召,地獄也與我們的惡念同類,也相互感召,最後我們就會諸事不順,身體變差,任何事都不得善終,這是花報,很淺的,等地獄到來後,才是我們惡報真正的開始!佛經上說千萬劫也不能翻身,“劫”有多長時間呢?是地球形成後毀滅的年齡,128億年,我是學地球科學的,也就是地質學,請相信我說的數字,目前地球誕生僅僅46億年呢。

  通過浏覽這六天的戒邪淫學佛網站,我領悟最深的,要屬“感召”二字。其實佛菩薩,並不是主宰我們的,當然惡鬼惡魔也不會主宰我們,但是他們會助緣,邪淫的心是惡的,它會感召禍,現世報也只是花報,正報在你感召的地獄。地獄是邪淫的人自己的信念並且感召的,並不是鬼神佛菩薩用來懲罰我們而設立的,他們只是起到助緣的作用,佛菩薩幫助我們在起善心的時候遠離禍端,向地獄的反方向帶動我們;惡鬼惡魔則在我們邪淫(或有其他惡念)時推動我們向地獄的方向前進。

大家是不是覺得,這跟磁鐵(我們的心念)能將鐵制的物體磁化(與我們心念相同類別的事物),並且吸引它們(感召同類事物)一個樣子呢?也就是大家常說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道理,只不過世人愚鈍,總以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是說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可是宇宙如此大,地球如此小,人類更是渺小,連滄海半粟的級別都達不到,竟以為自己能了悟很多事情?

  學地球科學,學了三年,更讓我領悟到茫茫宇宙之間,人類是如此渺小,科學家已經證實了宇宙至少是17維度時空,我們人類只能感知到3維,那麼多的事物我們不曾了解,外星球和其他層次的生命我們難以涉略,怎麼能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佛祖神明呢?就像我們觀看螞蟻搬運事物,我們能俯視得到它們,它們卻只能看到二維平面的事物,無法感知”高“這一維度,在這個例子裡,我們不正是”螞蟻“?

神明不正是”我們“嗎?我們嘲笑古代人迂腐,不懂自然現象,不懂天文地理,嘲笑他們封建迷信;然而處於這個時代的我們,不一樣看不穿很多宇宙謎題嗎,幾百年後的人類,不也一樣嘲笑現在的我們的愚蠢嗎?我們嘲笑井底之蛙,不知道天高地遠,宇宙遼闊,而我們不也如這青蛙一般,用自己的小智慧,去洞察蒼茫宇宙的玄機,最後卻說”天空不過井蓋一般大“嗎?這是多麼可笑可悲啊。

所以,我們應該有敬畏之心,應該誦讀祖上聖賢的經典,雖然在他們的年代裡,科技並不發達,然而他們的境界如此之高,能知宇宙奧妙,我們難道不應該學習儒釋道的經典文化嗎?

  我不敢說這世上有沒有輪回,但是學習了地球科學三年,我比一般人更加懂得滄海桑田,海陸變遷,花開花謝,生命一輪又復一輪的道理。現在的喜馬拉雅山,在過去6千萬年是大洋,現在的太平洋和地中海,過上幾千年就變成陸地,現在的東非大裂谷,過兩億年就變成大洋;原來像太陽一樣的能發光的恆星,在一百多億年以後爆炸,又形成新的恆星,開始一次新的輪回。現在的生命有的死去,有的誕生,維持著平衡;我們度過了白天,迎來了夜晚,睡了一晚,期間大腦無意識,睜開眼睛後又迎來新的白天。我接觸學佛網僅僅6天,輪回並沒有太多的感悟,只是從我學習的地球科學專業方面來講,世間是有輪回的,以上我說的都是輪回,包括生命(也就是世人)。

  我雖然沒有跟哪個女生發生關系,但是跟一個男同學發生了性關系,特別丟人,罪惡也很大。在此,我希望被我傷害過的人,被我邪淫的人,都能平安幸福,請原諒我,因為我的無知,我的骯髒,害得你們也受累。尤其是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拼了一輩子在做生意,想讓我過上幸福的生活,一生平安,有個好身體,可是我沒法報答他們,我手淫讓自己的身體那麼差,意淫讓自己的意志力那麼薄弱,又是個男孩子,將來需要在學業事業上打拼,我能做到的就是孝順父母,戒除邪淫,有能力時助印放生,沒能力時勸解別人行善戒邪淫。我會更多的關注學佛網站,希望佛菩薩會監督我,我也會多看因果報應的文章,並有意無意地在適當時機跟別人講,更順利得戒掉邪淫。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