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女失四德,諸事不順

發布:順其自然的魚

  女人要有四德:婦言、婦行、婦心和婦德。為什麼啊,女人要怎麼樣說話?女人要怎麼樣行動?女人要怎麼樣存心?女人要怎麼樣當好一個妻子,讓家庭特別的旺氣?我們要是真的明白了這個道理以後,那您就能旺家旺子旺夫,那您的丈夫一生不遇橫禍,這個絕對是這樣。所以這個女人要性柔如水。水是財啊。要不我經常在講,人低成王,水低成海,低低矮矮,最易辦成大事。為什麼一直很多啊?古人在講,成功的男人後面,就有一位成功的女士,就是這個道理。所以第一個,女人一定要性柔如水。

  我還告訴各位女士一個秘密,這也是我最近幾年改命發現的:您的孩子,要是進入考場要考試的時間,作為母親在家裡一定要安靜,不要慌張,不要太操心,不要提心吊膽,你只需要像平時一樣,告訴您,您的孩子在學校絕對會考的很好的!因為母親和孩子是心連心的。當一個母親在家裡坐立不安的時間,會影響孩子在考場出現這種波動,孩子容易考試不集中思想,容易答錯題。包括很多孩子告訴我,秦老師,題並不難,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怎麼就寫錯了?都是作為母親在家裡,慌張焦慮操心擔心,導致孩子在那個地方坐立不安。我們這個中醫上也講過,我看過例子啊,要是一個孩子在外地,他母親要是有生命之憂,孩子就有感覺。

  包括古時候,大家可能都聽過這個典故,曾參到外面去打柴去了,在山裡,他的朋友來了。因為古時候沒有車啊,朋友要看一個朋友,都需要行走幾天甚至十幾天一個月。他的母親,不忍心他的朋友在這個地方等這麼久,就拿針把自己的手扎了一下。曾參在那個地方正在打柴,心就痛了一下,他就覺得,我母親是不是有事情啊?趕快跑了回去,就問媽媽,說我的心痛了,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媽媽就把朋友來看他的經歷,她拿針扎了一下手的經歷,告訴了她的兒子。

  我還遇到一個大姐,特別有智慧,聽我講過一堂課,她說秦老師,我兒子以前考試,我就站在學校門口等啊,操心啊轉圈啊,從聽完你的課以後,我就在家裡了,該吃吃,該喝喝,該念經念經。說從那以後很奇怪,我兒子每次考試,比他平時發揮的都好。這是用過的例子啊,很靈的。

  所以各位女士朋友,您怎麼樣旺您的孩子,包括我們這個胎教裡面也講,女人懷孕的時間,脾氣不能急躁,如若急躁,你的孩子脾氣就會急躁。女人懷孕的時間啊,不能起壞心,起壞心以後你的孩子,第一個先害的就是父母。包括女人懷孕的時間要慈眉善目,眼睛不能惡視,不然你的孩子生出來先翻你白眼,以後就變成白眼狼不養活你。所以這都是作為母親啊,懷孕的時間不能注意胎教,導致孩子有這種惡習。

  這種現象,我可以告訴大家兩個實際的例子。第一個例子,我碰到一個朋友的朋友,她的孩子,得了一個病,得的病是頸椎病,所有兒童醫院查了一遍,沒有查出來病的原因。他這個病是什麼病,那個脖子就這樣,看人就老這樣,頭不停的要動,一直查沒查出來原因。當時見我的時間,我就問她一個問題,我說請問,你們夫妻兩個人是不是做過音響生意?她跟我講,她說秦老師啊,我們做過音響生意,我說您是不是懷孕的時間,在家裡看過黃色錄像?她嚇了一跳沒說話,她最後跟我講,說秦老師,你怎麼知道?我說你回想回想,你怎麼看的?她說我孩子都六七個月了,我這想看,一想這肚子裡頭是個兒子,他看見了多不好,我就上床上拿了一個大被子,把肚子一蒙,就坐那看。我說您那孩子本來頭這樣,你一蒙,孩子頭就變成這樣,我說你看這脖子就生病。她用了半年啊,在做善事,在忏悔,孩子脖子好了!花了幾十萬沒好,用半年時間,一分錢沒花,這是第一個,胎教裡面,懷孕時間女人的行為不對,導致孩子出現問題。

  第二個,是一個孩子手老抽筋,一抽筋兩個手指就連一塊,孩子痛得直哭,實在沒有辦法。當時,也是聽我講課,現場她提了這個問題。我就問她,我說您是不是懷孕的時間,家境不好還在做生意?她說是,我們在賣水果。我說你還不是固定的攤兒,弄個三輪車,拿個秤給人稱。她說是,不是固定的。我說你知道為什麼你不是固定的嗎?不知道。我說你老短斤缺兩,怕人發現了追。她說是這樣。我說你想一想,你拿秤稱的時間,怎麼樣撥那秤錘啊?她說我就兩個手指頭稍微一撥,四斤就給他短出一斤來。我說你那孩子抽筋,你看,這正好就是撥秤錘那個姿勢。她就明白了,說秦老師啊,原來真是這樣。回家也是,半年時間,孩子不抽筋了。所以各位朋友,這就是我講的女人啊,您的言行舉止,那真的是旺人家三代啊!

  您不要小看您的孩子,您的孩子可能是未來這個社會,這個世界甚至這個國家的領導人,他要造福一方人民的,所以我們每一個作為母親的啊,一定要用點心,把我們的寶貝兒啊,一定培養的為社會國家啊,能做真正的大貢獻,就會越來越好。

  附秦東魁老師簡介:秦東魁,1981年生,陝西省寶雞市眉縣人,中國民主促進會會員,國際儒學聯合會儒學與企業管理委員會委員,中國綠化基金會綠色能源發展基金愛心公益大使, 公共經濟研究會中國鄉村文明研究中心常務理事,中華傳統文化專家庫專家,河北省孝行慈善基金會副理事長,陝西省寶雞市傳統文化促進會副會長,秦皇島市家庭 倫理道德研究會特聘講師,北京市育英學校國學教育校外輔導員,政協第八屆眉縣委員會委員。

  倡導《弟子規》進校園,被寶雞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授予全市基層關心下一代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眉縣政協委員會授予優秀政協委員。

  著作有《精講弟子規》、《總有一句適合你》、《你是自己的命運設計師》、《心想事成的秘訣》、《弟子規與幸福人生》、《太上感應篇易解》,系列視頻《秦東魁講官德》、《做個有福人》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