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渡法師:母親猝死,我們全家難以接受

發布:聖富 

  佛門信眾問:1.母親猝死,我們全家難以接受。她生前為善,我想知道她現在有沒有受苦,我想她往生極樂,應該讀什麼經?

  2.我在外地上學,現在爸爸一個人在家很可憐,他非常難過,我怎麼才能讓他快樂,讓他讀經可不可以?

  3.我每天聽佛經的MP3,一邊學習,這樣有作用嗎?我在宿捨裡,誦經發聲,會影響別人休息學習,怎麼辦?

  智渡法師答:1、你應該念《佛說阿彌陀經》和“那摩阿彌陀佛”回向給你的媽媽。

  2、在你爸爸能接受的前提下你可以寄《比喻經》《吉祥經》、《業報差別經》或《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給他,他能讀誦自然明白而會遠離痛苦。

  3、念經要自己真實地念最好,MP3可以作為輔助;在宿捨裡誦經以不出聲等不影響他人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