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犯了邪淫女人的懺悔錄

作者: 網友

回想起自己人生情路為何這麼不順遂,是從國小開始就自己親手送斷了自身慧命開始的,我是個28歲的女子,在國小2~3年級時家裡有了第四台,偶然一次看電視看到深夜凌晨,電視頻道亂轉就轉到了彩虹頻道(色情節目),當時看著電視節目的男歡女愛還不懂他們在幹嘛,只覺得好奇,後來看了一兩次以後就習慣每天放假時候都故意看電視到很晚等著看深夜節目,並且在那時候就已經有了手淫的現象...真是深感慚愧與厭惡自己...

現在回想起來人生的一切就是從那時開始脫軌的,之後學生時期有了電腦以後就會在網路上搜尋色情漫畫、色情影片、並且還曾經把色情漫畫列印下來,無聊時便拿來翻閱並且手淫,最後被父母發現痛罵一頓以後還是執迷不悟...

現在想想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上了國中以後開始有小說這種東西,因為好奇男女情愛就大量的租借少女漫畫與小說等相關帶有情色書籍回去看,每次觀看這些書籍被父母語組爺爺奶奶辱罵就覺得家人不明事理,覺得這又沒什麼,倘若我在當初就悔過並懺悔,人生就不會走了這麼多冤妄路。

高職時候在同學的引進下沉迷於網路遊戲,之後便認識了一個男性網友,該網友常常訴說寂寞需要人慰藉,因為看多了情愛小說、漫畫的影響,對於愛情有著很多不切實際的幻想,就常常安慰他以為自己能夠拯救他,殊不知到那是墮落的開端!

當那個男網友(我的第一任男友)要求我把身體給他才能安慰他時,我竟然無知的答應了,並且無知的單獨坐火車到台中去見了這個未曾見過面的人,第一次就在台中的不知名旅館給了別人,我是多麼的無知,還以為愛情這麼簡單。

之後身體給了他之後,我們就開始交往了,但是因為那時候還僅是17歲的學生而已甚麼都不懂,跟同學講了這段事情的經過同學問我說妳怎這麼大膽,我還不以為意的以為西方國家都如此開放了,我也要大膽點的說不過只是個膜而已...

女人啊當妳不珍惜自己時...誰會珍惜妳呢...我居然是如此的愚痴。

後來和第一任交往的期間我有偷偷把男生帶回家過夜,我當時居住的家就在爺爺奶奶家隔壁,居住的那個家沒有大人,我只有平常下課時段會去家裡看爺爺、奶奶,大部分都躲在房間裡打電動、和男友則是對方有放假時發生性行為,性行為完以後容易累,有時候爺爺來叫我起床吃飯我還會生氣,現在想想真的很對不起爺爺、奶奶,對不起...你們都對我這麼好,我卻這麼無知的讓你們生氣與傷心,對不起....

後來因為開始年歲增長網路文章多了,便開始搜索關於情愛的文章,有人在討論壇里說到愛情與麵包的重要性,不禁讓我也開始思考到底何者重要,後來決定選擇了麵包但又不敢隨便放下愛情,
就在論壇討論區裡認識了一個大我好幾歲的男人(第二任),在與第一任仍在交往期間,我便開始與第二任示好,並且表示想和他交往,欣賞他的才華,希望以後能跟他交往等等之類的,但是一樣是網路我沒看過對方,等到實際見面以後才發現對方並不好看,但我還是勉強自己跟對方發生了幾次關係,並且催眠自己喜歡這個人,實際嘗試過幾次以後覺得自己對對方實在沒感覺,就不在聯絡這個人,有這個人的電話也不願意接聽,就這樣對方和我斷了聯絡...

現在想想我真的把自己的身體看得很廉價...我真的很不要臉、噁心。

和第二任交往的期間有跟第一任談了分手,因為嘗試過後沒感覺所以又回去找第一任,又繼續發生了邪淫的事情...不知悔改!

在交往過程中我在餐飲店打工,那時候認識了第三個男孩子,那個男孩子小我幾歲不知道為什麼的對我有好感,剛開始看到這個人只覺得他很時髦、會打扮、愛玩,身邊很多女孩子,後來他試著接近我,我就告訴他我有男友了,若我今天背棄這個男人你怎麼知道我哪天會不會又背棄你?

其實當我說出那些話時我的心已經動搖了,當第三個男的不肯放棄時,我又劈腿了...我背著第一任和第三個男的發生了關係,並且因為閱歷不多又沉淪在對方的人生閱歷中,自我幻想那就是才華,並且因為對方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我覺得他需要我的關心與慰藉,就這樣我的身體又隨便的給了第三個人...我真是不要臉,自以為是。

在這段期間我同時跟第一任和第三任皆有往來,白天在保險公司工作,晚上在全家便利商店打工,
那時候對自己的現況很糾結因為不喜歡這樣子很模糊的三人狀況,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在想要放掉哪個人的時候,在全家便利商店打工時我認識了第四個男子。

他溫文、儒雅,感覺風度翩翩,成熟穩重,但他好像有靈異體質,他看到我以後一開始不敢跟我說話,我只覺得這個人怪,後來因為保險工作的關係我需要跟人攀談,因此我嘗試和他說話,聊天以後才發現他的個性很開朗、善良,不像我想的那樣,後來他提到了他的感情觀,他提到他不求轟轟烈烈的愛情,他只希望能有一份細水長流的愛,我聽到以後覺得對阿這跟我想要的一樣,但這份感情在哪?

讓我很有感觸,那晚我們談了很久,他幫我算命、給了我很多的人生觀,並且告訴我自己的生活經驗,我感覺很有趣,聊著聊著他問了我的感情狀況,他愈聽臉色愈發大變,原來他有天眼看的到常人看不到的,他告訴我這兩個男的注定都會傷害我,我命中註定沒有好姻緣,那晚我哭了,為甚麼我沒有好姻緣...難道想要個好姻緣錯了嗎...?

後來他告訴我要放掉那兩個人,因為第一任有不好的習慣(會叫我在公共場所做那種事情,例如:學校廁所、公車上),等不尊重我的行為,所以決定放掉,但第三個男的因為我才剛喜歡這個人,要我放掉有難度,但因為這第四個男子跟我說的話語與感覺,覺得他不是會騙人的人,讓我想要相信這個人因此決定兩個都放手。

那晚談話的後半段家人都睡了,我很難過害怕,他說因為我在學校公廁發生邪淫被不好的東西纏上了,他說我很快就會受報應,並且禍害到家人,我聽了寒毛直立沒有想到這事情居然這麼嚴重,
我想補救卻不知道怎麼補救,就好像被雷擊中一般我僵在了原地,他說我惹到的那個要他跟我發生關係...那晚我同意了,就這樣我跟他在那晚發生了邪淫,很模模糊糊的離開了,覺得一切是那麼靈異。

事情的第二天去找了第三個男子,跟他說了我們不能在一起,跟他說了事情的經過,說了他最終會傷害我的事情,於是兩個人很難過的發生了邪淫,我跟他說這輩子沒緣分下輩子吧,現在想想我在感情上的智商真的是弱智且亂承諾,連現在的自己都覺得愚蠢。

與第三個分開後過了約一天手機接到電話,電話傳來陌生人的聲音,他說他是第四個男子的好友是個降頭師,因為我違背了誓言,因此害得第四個男子受傷,人現在正在加護病房急救,若這個人有事情他就要我賠命,聽到的當下又是驚恐又是難過,沒有想到事情怎麼會這樣,當時的我才23歲什麼理解力都沒有,只覺得是自己害的才讓事情變成這樣,又害怕家人又因為我遭殃,之後一切的事情都變得靈異脫軌了;

我覺得對不起與感謝第四個男子,因此想要好好對待彌補他,並表示願意照顧他一輩子,但中間的聯絡方式一直是透過他的好友(降頭師)來轉達,在這半年的談話中間有拿過我的私密處毛髮給這個降頭師,中間他也跟我說過因為我被不好的事情纏上需要金錢來償還之類的,前後借貸了家人都不知道的20幾萬給他,一直以來都沒看過這個人(降頭師)的臉,在99年的3月初那個降頭師跟我說他要帶第四個男子離開台灣了,要求我守好珍惜那個男人的誓言一輩子只愛他一個,要我要堅強,短則3年6個月長則4年8個月一定會回來台灣,要我等第四個男子,我答應了。

但在等到超過期限的5年多後,我遇到了小我9歲的弟弟(第五個),一開始他好奇接近我,才發現我比他大很多,他帶我出去玩接觸人群,我跟他說了我在等人的事情,等人的時間是漫長的我從23歲隻身上來北部工作,是因為與他的承諾的關係想要好好賺錢等他回來以後可以照顧他,所以為了承諾我放棄了自己的外表、穿著,專心地等他回來,但時間過去了沒有任何的消息。

我把等待的事情告訴了這第五個男生,跟他說了我的感情觀,因為這些年的等待我把感情看的神聖,他覺得我很特別就帶我出去逛街、逛了好幾年沒去的夜市,知道我會迷路就帶我去想去的地方,後來我很感謝他就跟他說要把他當家人一樣對待,在等待的過程中學了按摩的技巧,就把這個對我好的男孩當練習的對象,覺得自己心頭定清淨就好,按摩沒什麼的就這樣兩個人在公司的健身房聊天,我幫他按摩舒壓。

但我錯了男女之間在半夜無人的情況下按摩是很曖昧的,他逐漸對我有了感覺,想摸我身子、親吻我,並且跟我告白了三次,我都因為在等待的人而拒絕他(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可思議),後來在同事的開導下,在自己的痛苦下接觸了佛法以後覺得是該放下了,於是當我回過頭想接受這個人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死心並且開始閃避我,我很難過,覺得為甚麼在我放下五年的等待後又發生這樣的事情,中間奶奶也因為跌倒在醫院開刀住院,更是讓人難過心力交瘁,覺得是自己害的。

但是我又放不下這第五個男孩,他讓我有怦然心動的感覺,於是我回過頭去倒貼他、追求他,他也的確有回心轉意被我影響、喜歡我,因為我們都是住公司宿舍,所以我們在公司的健身房發生了邪淫,我清楚的知道這樣不可以,但我很喜歡這個人喜歡被他擁抱的感覺,他不信佛且跟我差9歲,家裡人會反對,在前幾天我思考了很久,身邊的家人跟同事都勸我放下他,他才19歲還有很多事情都不懂,他對我的感情會變得,而我現在已經是需要一個好好定下來的年紀了,我思考了很久看了網路上淨空法師的開示,與這些日子反省的苦痛後,我決定好好跟這第五個男孩子說清楚,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2015/9/16的晚上我找了他在老地方談話,我跟他說我很珍惜你,如果我珍惜你就要連你的家人一起珍惜,你的家人不會希望你跟差異這麼多的女孩子在一起,你也不應該這麼早就面對這些壓力,
你的感情應該值得被攤在陽光下祝福,所以我決定放下你,過了今晚我們就回復到家人的關係,以後你需要人聊天我可以陪你,但不能再發生邪淫的事情,也請你好好珍惜自己不要太勉強自己面對工作的壓力,請你相信你值得被好好珍惜與對待,謝謝你給我的一切、謝謝你讓我改變。

一切的錯誤就在昨天晚上結束了,我們之間分開的很平靜、快樂,過程中我有流淚,但是沒辦法,我們不適合,感情會變得我只能祝福你找到更好的女孩子善待他,不要在外面這種場合這樣對待好女孩,要在結婚後善待她(這是我在心裡的祝福)。

我的一生就這樣模模糊糊的很愚笨、很傻,總是被偶像劇沖昏頭追求美好的愛情,但佛菩薩告訴我們神仙眷侶的生活不存在,若要找另一半必須要找有道義的人走下去,從今天起2015/9/17我在這裡發願懺悔,我要改掉自己以前的壞習慣,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努力斷除邪淫,我要把自己未來的另一半交給佛菩薩選擇,我要讓家人安心,不能再讓他們擔心了,希望佛菩薩能保佑我早日找到屬於我的另一半一起修行佛法走下去,也希望看到此篇文章的人都能一同發願懺悔戒邪淫,否則日後就是墮落地獄而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那才是真苦啊,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