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素雲:學佛不難,越高級的佛法就越簡單

發布:慧芝

  六根清淨的人磁場好正能量多。六根不清淨的人負能量多。清淨心修清淨道,念佛的時候眼睛也四處張望。為什麼說攝不住六根呢,就是這個,咱們差就差在這了。

  學佛不難!越高級的佛法就越簡單。現在我們人為把學佛弄得非常復雜。問這樣能不能得定,那樣能不能得定,這和得定都沒有關系。怎麼樣能得定?六根清淨心清靜了,自然而然就得定了,智慧就開了。就是聽經念佛。

  打佛七、三時系念法會、經忏佛事您把他搞得那麼繁瑣復雜了。釋迦牟尼佛、老法師就是講經說法,海賢老菩薩不識字就干活念佛,他們三個成佛是有目共睹的。沒有什麼事都不干面壁打坐去阿彌陀佛,這樣念十輩子都成不了,把學佛和生活不能脫節。離開生活你怎麼學做佛?

  六根清淨不難!擺正關系,就不覺得念佛難,你覺得念佛、學佛、做佛是一件很輕松的事情。第一,要把自己丟掉,一言一行都要為眾生著想。家裡事情得把它弄明白。如果家裡人都反對你學佛,都認為沒做出好樣子,你怎麼成佛呀?學佛用你實際行動給大家做一個樣子。一天我也沒閒著,刷碗阿彌陀佛,拖地阿彌陀佛,炒菜阿彌陀佛,你說耽誤活嗎?什麼都不耽誤,為什麼很多同修就卡在這個問題,要麼放下這個,要麼放下那個,完全不必要。學佛和生活是密切相關,一點不矛盾。

  海賢老和尚表了五個法。

  第一個表的是越簡單越是高級佛法,越成就,成就越高品位。

  第二無量壽經匯集本是可信的,是佛說的,千萬不要再改,誰改誰後悔。千萬不要放過。

  第三大經科注是真的,助我們成佛,幾乎沒有科注能超過。

  第四老法師是學的是釋迦牟尼佛的路,學佛之路是正確。

  第五若要佛法興,唯有僧贊僧。留給後輩子孫。

  大家按師父的教誨多看海賢老和尚光碟,我一天三個小時看三遍,每看一遍收獲是不一樣。

  人磁場不同與清淨心相關:有的人你感到非常輕松愉快,你身體不太好受跟這個人接觸以後全身輕松;有些人你一接觸就像一股涼氣從腳底下撲到身上,甚至渾身哆嗦。輕一點你不自在了感到身體不舒服。特殊敏感接電話都是這種感覺。我前些天給同修回二十幾個電話,身體感覺是不一樣。但是一般他是著不著我邊,有附體呀,我有感覺,它不會讓我難受的,就是你接觸磁場好的人你就舒服,你接觸磁場差的人你就難受。

  有的後頸椎不舒服坐在對面,不知不覺一會就覺得頸椎不疼了,他說你給我摸一次能挺好幾天。這些年一直有人這樣跟我說,為什麼喜歡上我家,早晨四點多鐘就上我家佛堂盤腿打坐,他說我難受,我到你家佛堂一坐就舒服。可能我家場比較清靜,屋裡供佛,外面播經,招來都是聽經、念佛、將來成佛的鬼,心態不一樣,結果就不一樣。喜歡上我家坐都舒服。

  章嘉大師不是一般大師,大正能量。場能確實不一樣,坐到他身邊不說話就感到特別祥和。

  每個身體都是一個儲備能量場所,一定要儲備正能量,不要儲備負能量。每天和佛菩薩打交道。佛菩薩上哪去找?經卷,聽經、讀經就和佛菩薩打交道。和佛菩薩打交道,身體是被整個光環罩著。

  為什麼被附體?真正念佛人正能量有一個光罩罩住整個身體。歪門邪道靠不了身前。沒有正能量帶的負能量,邪門歪道、妖魔鬼怪自然就糊你。

  不念佛就肯定念魔,沒有第三個選擇。不念佛就是念魔就著魔,附體太多,很痛苦又很難解決。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勸走的。有的同修我看他太遭罪了,真是盡力去給他解決問題。你解決完了,他自己跟不上趟,老實念佛又念不下去了,又回來又附上了,反反復復。千萬是跟佛菩薩打交道,不要和那些個歪門邪道打交道,你有事情一定要找阿彌陀佛,這一點經過我的親身經歷驗證了,找阿彌陀佛觀音菩薩絕對有求必應,三心二意求就不好使。

  我第八次來香港了,非常珍惜和師父見面機會,感受到師父親切溫馨祥和,特別羨慕師父身邊同修太幸福太幸運了!千載難逢的機會被你們遇到了,更加珍惜一些!

  寺院和寺院氛圍不一樣。無事僧、閒道人、清涼漢。同樣修道人,不同的心修不同的道,第一個大題就是清淨心修清靜道,清靜道得清靜果。不管你修的什麼道都離不開心。心清靜不清淨修的道肯定不一樣,果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