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甘露137:邪淫果報太可怕,女人切不可邪淫

發布:青燈古衣

  深悔:邪淫果報太可怕,女人切不可邪淫

  我是一個現代女性,以前一直被現代的書籍所障,認為現代的女性就應該什麼都是自由的,不亞於男人的,男人既然能換女友很隨意那女人有什麼不行的呢。

  而事實是,邪淫的果報太可怕了,毀了我的一生,也給父母帶來了巨大的麻煩,也給孩子以後的路造成了巨大的影響。

  今天我寫出來這些,一方面是希望大家以我為例,知道邪淫惡果的可怕。

  二是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我的忏悔,以此幫助我消業。

  我在剛上大學的時候就談了個男朋友YF,雖然我們沒有直接發生關系,但是我們用手和嘴邪淫,後來我轉到別處讀書,就分開了。當時自己還覺得這樣保住了處子之身,殊不知其實這樣就已經犯下了邪淫惡業了。

  工作後,因為自己的工作不錯,家境不錯,人又長得非常漂亮,並且受現代一些書籍和觀念的影響,認為自己應該趁著年輕多談戀愛,多玩兒,不然就這樣跟一個男人太虧了,要玩累了再嫁人。

  其實這樣的思想害死人的,我就是被這樣的思想毒害了。

  上班後談了第一個男朋友是一個單位的司機,也不是正式人員,就覺得長得帥又年輕,想著反正是談談的又不會結婚,應該找個帥氣的。就抱著玩玩的態度去談戀愛了,還把處子之身給了他,可能發生了2、3次關系,就是這樣的輕率,造就了自己厄運的開始。

  跟他談著的時候,又有第二人追我叫WF,也是很帥,也是一米八的個子,而且家裡條件更好些,我就又與這個人談了,但是那個時候對發生關系還是很謹慎,因為那個時候還覺得自己上一次做錯了。

  基本不讓他與我直接發生關系,雖然他很不滿意,但是我還是很堅持,可是僅僅一次,並且是他剛一進去我就趕緊跑開了,但是就是這一次,我懷孕了,就這樣我造下了墮胎惡業。

  從那次後我就不讓他再碰我了,害怕會再傷害到自己和無辜的孩子,因為我不同意滿足他,他又有了別的女人。

  我氣不過,開始有些墮落,表哥那個時候年輕又有錢還愛玩兒,引誘我,而我也放縱,就同意了他親我,用手摸我,雖然也是僅僅那一次,也並不是發生了關系,但是畢竟也算是一種邪淫了。

  後來在去KTV 玩兒的時候,我遇到了小學同學LJJ,像明星鄧超,很帥,意氣風發。我開始倒追他,主動獻身。但是因為他在國外書都沒讀完,說也不會回來這個小城市,所以我們又分手了。

  之後好友的熟人WX見到了我,對我一見鐘情,窮追不捨。我並不喜歡他,但是我空虛,陷在之前的情感裡出不來,就抱著玩玩的態度跟他談了,並且也邪淫了。

  但是這個時候我擔心了,擔心自己嫁不出去了,我急需找個各方面我滿意但是又愛我到不在乎我不是處子的人了。

  這時候遇到了父親朋友的朋友,因為在一起吃飯,LY的父親和他本人都很喜歡我,LY本人更是對我一見鐘情,窮追不捨,用各種辦法,連自己的兩個表妹都要用上。

  我覺得這個人可以結婚了,因為足夠喜歡我而且家庭匹配。

  我甚至還求觀音菩薩保佑我們能結婚呢,我們真的結婚了,可是厄運卻是剛剛開始。

  報應來了,LY他沒有性能力。真可怕,因為他不行,所以他就使勁兒的揉我,擰我,咬我。

  甚至我和女友出去玩,他都能幻想成我是跟男人出去了。

  我說陪他去醫院看看,他就會像瘋了一樣的尋死覓活,然後讓他媽來收拾我。

  我忍受不了這樣的日子,就起訴離婚了,最後以短暫的所謂的婚姻草草收場。

  但是當時的我依然不知道這是邪淫導致的惡果,還覺得自己還年輕,應該找更好的男人。

  後來我又談了個男友LF,依然是抱著談談的態度,又怕再遇到那樣性無能的人,所以還同居了近兩個月,因為當時覺得反正自己是離過婚的女人了。

  分手後,又與一個有勢的男同學SH發生了關系,雖然是短暫的,但是還是發生了。

  跟他斷了以後,我就認識了第二個丈夫。我很希望能跟這個人走下去啊,想有個穩定的家庭啊,但是我本身八字裡婚姻就福薄,而我的邪淫又把本來就不好的婚姻透支了。

  第二次婚姻,婆婆非常的強勢,而他們母子又戀子戀母的非常嚴重,就像今年都38歲了還離不開他媽媽。

  無論我怎麼忍耐,換來的都是對我自尊的踐踏、欺負、侮辱,以及對我父母的看不起。

  雖然他本人也是第二次婚姻,但是他們卻認為自己怎麼都能牛。

  再受不了他們母子對我、我的父母、和我孩子做的一切後,我又提出離婚了。

  但是我這次遇到的是有錢有勢又無賴的人。

  直到現在都在用各種方法、勢力逼我、折磨我。至今日子過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害的父母也被我連累。

  如果當初我能守身如玉,我想我的一生一定不會如此的。這都是邪淫的可怕啊,太可怕了。悔不當初啊。

  現在我才醒悟、才知道邪淫的可怕,我要深深的忏悔,以後再不敢造邪淫惡業了。

  一定要自尊自愛,潔身自好。求十方三世諸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諸護法聖眾能夠看到我的忏悔、聽到我的忏悔。

  原諒我以前造的這些種種邪淫惡業。求求佛菩薩們的原諒啊!

  求求佛菩薩們的原諒啊!

  求求佛菩薩們的原諒啊!

  弟子深深的忏悔,並且發誓以後再不會造邪淫惡業了,一定要潔身自好!

  也希望各位同修能看到我的文章,引以為戒,並且能以我親身的例子教育身邊的人,邪淫的果報,太可怕了,甚至是你自己根本無法承擔的後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