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生,看a片、手淫、意淫男同學的忏悔


發布:希望清淨

  我是名90後女生,寫出我的故事,希望能看到的人可以對你們有所警示。

  我從小的成績可以說是父母的驕傲,因為成績不錯,所以自己在老師父母的誇獎下,心變得自大驕傲,雖然別人誇獎時自己總是謙虛的樣子。小小年紀就知道了在大人面前表現出乖巧的樣子,但心裡的黑暗又有誰知道?父母畢竟是普通打工人,家庭條件並不富裕。在假期為了方便工作,父母把我送到鄉下奶奶家。奶奶爺爺沒有多少文化,爺爺識得幾個字。也許是業力現前,那時在小學,爺爺在販牛的時候,撿回來一本黃色雜志(當時並不知道那是什麼),爺爺准備用來燒火做飯用,我看到上面有漫畫插圖(插圖很正常,沒有不良信息),從小我喜歡畫畫,就把書留了下來。

我於是就看了那本書,當時不知道那是什麼,就是覺得新奇刺激,看著書自己就像著魔了似的做了類似於手淫的事。當時不知道對自己多有害,現在想想真是覺得害怕與羞恥。暑假之後我就再也沒接觸到那種書。直到小學到高年級,我頻頻和男同桌打架,當時的我內心不懂謙讓,嫉妒嗔恨。老師無奈只有讓我和女生坐同桌,我和那名女同學無話不談,所以也交流了自己看過的邪淫的東西。對不起,希望現在的她能意識到自己當年的錯誤。不過後來我們因為分班就分開了。

  小學快畢業了,自己果報現前了,我不斷地和男同學打架,雖然每次都是我吃虧。當時總覺得自己委屈,在老師批評一個巴掌拍不響的時候,我心裡充滿對老師的怨恨,我在私下罵老師同學,對父母,姨媽姨夫也不是那麼尊重,甚至氣走了在我家探望媽媽的姥爺。那時的心裡沒有一點尊老愛幼的想法,以大欺小,經常欺負我的小表妹。所以自己情況越來越差,沒能考上市裡的初中。我錯了,我真心的忏悔我對他們造成的傷害。

  到了初中我接觸到言情小說,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從開始只看校園青春文,到後來就接觸到黃色小說了。我在初中快畢業時,不斷地借帶有色情情節的言情小說看,看一遍不過瘾,還偷偷把書裡有黃色情節的頁撕下來,自己存著反復看,然後邊看邊手淫。這些事情父母都不知道,我真的很不孝。那時我沉浸在言情小說的世界,在班裡基本不多與同學交流說話,所以朋友也不多。但是罵老師,給老師起外號,嘲笑老師卻從未停止過。這樣的後果就是中考成績差1分,去我想去的高中。

  高中我去了另一個縣,我的成績剛去可以說是很優秀的,在高一我不怎麼看小說了,我忙著學習,忙著感受高中的時光。在高一下如願以償的我從實驗班,分到了尖子班。那時的我很驕傲,在心裡更本就看不起在尖子班裡,成績沒我好的同學。上高二了,因為壓力變大,有時候心情郁悶,無法排解時,我就看看小說,然後幻想那些小說裡的情節。因為本身磁場吸引,我又接觸到男同性戀文,當時不覺得那是色情,還覺得比言情小說的罪惡小,真是不知羞恥,給祖上蒙羞。自己當時渾渾噩噩,然後看了AV,剛開始覺得很惡心。又忍不住去看,然後也看了幾部AV,也看色情漫畫。從那之後妄想幻想充滿我的腦海,我的心思想集中到學習上也不行了,浮躁,不想看書,然後又開始浮想聯翩。

開始暗戀我班的男同學,自己騙自己的不斷幻想,成績開始走下坡,暗戀了好幾個。高三的壓力更大,我的脾氣也變大了,嫉妒心也有,但還能控制住。開始我們是小組做一起學習,高三分了同桌,小組解散了。我的前同桌,被我的刻薄,不寬厚逼走了。後來的同桌是復習生,我慢慢的暗戀上了人家。自己不斷幻想與人家的種種,他與別的女生說話,我就很心酸,就嫉妒那些女生,在私下在心裡說那些女生的壞話。真的是癡愚極了。

那段時間為了最後的復習,我不看言情小說了,自己成績已經變成了班級倒數,是業力現前,不論我晚上睡多早,只要一上數學、物理、化學等重要的課程,我就睡覺,真的是叫都叫不醒,但是只要下課鈴一響,我就清醒了。自習也是,一看數學就睡著還流口水。自己真的很痛苦,想不念了。但還是堅持下來,也許是祖上積德,我高考的成績並不差,上了211大學。但是教訓也有,我距我想考到的大學差2分。

  很慚愧,在上大學前的那個暑假,我覺得自己終於可以放松了,然後就開始看言情小說,像著魔似的,看有色情情節的,然後看著手淫著,完了之後自己又很後悔,但就是忍不住。上大學了,成績在我們班級倒數,大學高數很重要,但是一上課只要是到20分鐘,我就睡著了,下課就醒。我根本不知道問題在哪,又不敢給父母說,父母問起成績,我就說差不多,太痛苦了。所幸父親接觸到了佛家教育,我就跟著開始了解,我終於知道自己犯了多大的錯。

  漸漸地我懂了真心實意孝敬父母,尊敬老師,友愛同學。也發現了自己內心是多麼黑暗,多麼不陽光。現在我學著體諒人,關愛人,我開始吃素,開始解除邪淫。我忏悔我嗔恨老師、同學、家庭長輩的罪,我忏悔我十幾年來邪淫的罪,感謝佛菩薩的教育,感謝那些支持正法的人們。雖然我改正的時間不長,但是效果明顯,我從一個胖子變瘦,同學們都說我脾氣好了,人的氣質變了,變好看了。父母長輩也說我懂事了。真的很感激給我重生的佛家教育,謝謝。

  為了不讓後來的人步我後塵,1、我希望父母們不要很放心的任由孩子自己獨處寫作業。由於成績好,父母對我很放心,其實在父母不在身邊時,我常常偷著看小說,或是干別的什麼,所以我的作業也有沒寫完,也有抄別人作業的時候。畢竟小學生,初中生的自制力還不能夠相信。2、我希望父母們讓孩子小時候就接觸佛家教育,這對孩子沒有壞處。我們雖然上過思想品德課,但是就是書是書,我是我,沒有內化到心裡。佛的教育直達內心,可以照亮內心的黑暗面,讓人知道孝敬長輩,尊敬老師,關愛同學。為自己的自私、嗔恨、嫉妒等一切不好的心理感到慚愧羞恥。

  我現在還沒有完全戒掉吃葷,還吃些雞蛋或肉,我希望自己能繼續堅持,然後更進一步像我爸一樣不吃那些。現在我的妄想少了很多,也能夠上課不睡覺,集中注意力聽課了,和大一更本不能比。現在自己還會看些韓劇,一些沒有不良情節的言情小說,但是理智了,不會再沉浸裡面無法自拔了。我要珍惜時間,漸漸戒掉言情小說,多看有益書籍,提高自己。心裡經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常來學佛網看看,多反省自己。

  這是一個誤入迷途後通過佛家教育又回來的凡夫的故事,希望看到的人能給你們警示。戒邪淫要戒心念,才能成功。願有緣人能深信因果,放下妄想、貪嗔癡慢,早日覺悟。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如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