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意淫手淫,導致腦力下降、成績變差、身體孱弱、脾氣暴躁

我邪淫所經歷的慘痛教訓,請大家都引以為戒

發布:fql     

  讓我用親身的經歷明確的告訴大家:請遠離邪淫,否則你將會經歷無窮無盡的痛苦。我今年不到三十歲,可是我所經歷的兩件人生大事,是很多人可能一輩子都經歷不到的,一是父母離異,二是愛人出軌。下面我就將我的經歷如實寫出,希望有緣的人看到都能引以為戒,遠離邪淫,度過幸福的一生。

  我隱約記得自己是發育比較早的,在小學三年級時(1996年)左右,身體就發育了,那個時候就喜歡和女孩子玩,而且晚上睡覺時開始喜歡想象(也就是意淫了),一直到我後來意識到此為邪淫,這個意淫的習慣竟然長達了16年左右之久,想得什麼就不說了,只要是異性都會成為我意淫的對象,想象各種各樣的淫穢場景和情節,簡直是不堪入目,不堪回首,我都懷疑自己怎麼有那麼強的想象力,現在來看,我真是一個淫根深重的人,根本都不配稱作人,連畜牧都不如。

  就在這意淫的快樂之中,我從小學升到了初中,在初中更是加深一步,也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別人看不見時,我的同桌(同性)就會用手撫摸我的~~,我對此不但沒有抗拒,反而非常享受,現在想來真真是可恥至極。而且初中開始,我的學習成績也在一步一步下滑,由一開始在班級中排前幾名到後來被一個一個的人超越。

  從初中考上高中後,首先明顯的就是感覺到學習不行了,無論我如何努力,都好象提高不了多少,而其他同學只要想努力就會很快提升成績,同時我的身體也開始出現種種問題,總會生病感冒,藥不離口,發育也不進行了(***duan小,身高一般,身材偏瘦),脾氣也變得暴躁,有一次數學課上跟老師對著吵起來了(也為此深深忏悔,對不起數學老師),人緣也變得差了。

就在高二那年,我經歷了人生中第一件讓我痛苦的事,就是我的父母弄離婚,兩家人也打得不可開交,我經歷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段時光,那段時光裡我思想恍惚,上課也不知老師在講什麼,思緒亂飛,無法集中精力做事情,晚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脾氣異常暴躁,稍有不如意的事,就會生氣憤怒,身心俱潰,學習成績也更是一落千丈,但是感謝我的班主任老師和其它老師,他們沒有放棄我,給予了我很多的鼓勵和支持,我也下定決心好好學習,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但我依然不知道自己在犯著邪淫,我就體會到無論我如何努力,成績是有所提高,但是總是提高不到原來的程度,很多原先成績離我有很大差距的同學都已經超過了我,現在來看,其實就是因為邪淫,導致我的智力等下降了,與同齡人已經無法比了。

  高考成績還算可以,我考上了一所一本大學(如果沒有邪淫,我認為應該會考上更高等的學府),到了大學後,我突然覺得我徹底解放了,學習也不再是我的第一任務,我的人生開始有了其它的樂趣,我記得那時是在2006年,大二上學期的一個冬天的下午,我進行了第一次手淫,當時的我感覺真是~~,從此開始了我的手淫生涯,我每天晚上臨睡前都會手淫一次,鼎峰的時候會一天好幾次,無論是在哪裡,只要有機會就會手淫,只要看到見到聽到刺激性的東西或者事情什麼的,欲望會立刻起來,就會找地方發洩手淫。

就這樣度過了四年的大學時光,在這四年的寶貴的青春年華,我將本來應該燦爛的青春交付給了雙手,在一次次的“爽快”之中走上了一條無盡痛苦之路。結果不用我多說,大家也都能猜到,學習成績班級倒數,年年考試掛科,更加易怒和喜怒無常(對於一位待自己如親子的老師也都曾發怒頂撞,在此也深深忏悔),沒有記性,扭頭就忘,人緣極差,身體更是弱不禁風。

  大學畢業,找到了一個工作,但我依然對邪淫樂此不疲,在單位裡,我做什麼都不行,做不好,和我同批進入這家單位的同事,一個個都發展得越來越好,唯獨我依然停滯不前,更加令我痛苦的是,自己的身體情況也越來越次,已經壞到如此程度:每天都腰腿酸軟無力,無精打采,什麼事情都不願干,口臭,耳鳴,記性極差,脾氣巨大,喜怒無常,在病情最嚴重的11年時,在最熱的夏天不斷出虛汗冷汗,腰疼得直不起來,而且一陣清風吹來渾身顫抖(陽氣已經嚴重不足),算一下從2006年開始至2012年每天一次(有時是一天兩次以上,從未間斷),我手淫的次數就是365*7=2555次(肯定遠超此數目),多麼的可怕!

我的腎精早也蕩然無存了,所以才會有一陣讓他人感覺清涼無比的清風反而讓我渾身顫抖的情況,現在想來真是後怕,如果繼續邪淫下去,可能很快就沒命了,在身體上經歷著巨大痛苦的同時,還有家庭不睦,事業不順,人際關系不好,沒有任何財運等,工作至今已經六年多了,手裡一分錢存款沒有,反而欠下了很多外債,總是留不住錢,特別是家庭不睦,我跟自己的父親總鬧不愉快,不斷爭吵,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跟他進行聯系,因為極度怨恨他,真是大不孝,在此忏悔。

  身體出了嚴重的狀況之後,就開始了到處求醫問藥的過程,看過好多醫生大夫,吃過好多藥物,到現在為止光是看病吃藥就花費了很多的錢,三四萬元應該有了,都始終不好,身體就在前些天去看大夫,還仍然是告訴我虛得大寫,我的年齡雖然是二十多歲,但是身體卻是再加上三十歲也不止的身體,總之從那時起真得是讓我痛不欲生。

以前沒有接觸佛法,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命運會這麼淒慘,後來2013年偶爾在岳母家(信佛,深深地感恩她)看到了傳統文化聖賢教育的光碟,講得是邪淫之害,我這才突然了解到原來我的一切不幸很大程度是因為邪淫,還有不孝,當然邪淫就是大不孝。我漸漸下定決心,一定要戒除邪淫,努力修行,積極行善,改變命運。好了,不提了,繼續往下敘述。

  上班兩年之後經他人介紹認識了現在的妻子,一年多後就結了婚,說實話,我的妻子家庭條件較好,我結婚時家裡並沒有拿多少錢,從房子到裝修,買家具家電到宴請等的諸多花費都是由妻子一方承擔,我理應感恩妻子一家人,但是我這個人真是太貪了,我沒有因此而有感恩之心,反而還不滿足,還想要這要那(沒有好意思說出口,但是總在心裡想,而且還因此怨恨岳父岳母等人),在此忏悔。

結婚後不到一年,我和妻子就因為一點小事在家打了一仗,我動手打了妻子,然後摔門而出,好幾天沒有回家,妻子也住到了娘家,後來經過一段時間後才又重新回家,可是跟我已經很生疏,我兩各睡一屋,很少有交流,就這樣過了大約半年,我的妻子就提出要跟我離婚,娘家人誰勸她都沒用!

我在此前已經接觸了一些傳統文化和佛法,認識到了邪淫的罪業,我知道這都是我的邪淫感召的,不能怪妻子,所以努力的想方設法挽留這段婚姻,沒有同意離婚,又過了一段時間,已經到了2014年的下半年,突然有天我的妻子又回到了我的屋裡,我認為是因為我念佛學好的緣故(前面提到2013年時候的事,可能念佛學好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我現在想想那時念佛學好就是為了讓自己的病快點好,讓自己的婚姻、事業等快點好,沒有真正的去修行,念佛什麼的只是流於了形式,即使有作用也不會太大,實際我的妻子跟我和好是我的岳父的功勞),我認為我度過了邪淫帶給我的婚姻危機,我的生活應該從此改變了,然而我前面提到的人生中另一件事就發生了。

  就在幾天前,我發現妻子她出軌了,而且她自己也承認了,我要感恩佛法,我知道這是自己的邪淫的果報,禍福無門,惟人自招,我那麼重的邪淫罪業豈是說了就能了的,如果我沒有接觸佛法,我不知道我會如何看待,我會如何的痛苦,雖然我較為平靜的接受了這個現實,但是我內心裡還是會難受,這種感覺不是可以說得出來的。

幾天過去了,我中間也委屈的哭過,也生氣的罵過我的妻子,但是我在寫這篇文章之時,已經沒有怨恨和惱怒,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因果,現在承受的就是自己多年來邪淫的果報。雖然我的妻子已經認錯了,但我現在也下定不了決心能否再和我的妻子繼續將這段婚姻走下去,我的心裡已經有了陰影,而且此事發生後,我的心態也受到了影響,什麼也不願意干,時不時就會去想那些事,我知道我還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只是不知道需要多久。

  我寫出此文,就是想深切的忏悔自己的邪淫罪業,也給有緣看到的人做個現身說法,對邪淫務必遠離,務必遠離,無論如何,我今後都會努力念佛,改過向善,改變命運。最後願眾生都遠離邪淫,已經犯了邪淫的,早日認識到邪淫的危害,戒除邪淫,離苦得樂。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