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我應怎樣處理欠朋友錢的事?

發布:靜者

  問:師父,我看了部分《藥師經》,也看過《緣苑圓》,我應怎樣處理欠朋友錢的事,怎麼說?我修學還淺,應怎樣做,能給我開示嗎?我能揭發教育局嗎?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青島善士,你好!你能通過修學佛法,以正確的心態去對待處理欠朋友的錢,這說明你對佛法的認識深入了,自己的品位提高了。在你現在經濟困難之時,應該多與朋友溝通,爭取更多的理解,給你更多的時間創造自己人生有價值的物質,然後慢慢還給他,千萬不要因為欠錢東躲西藏,說一些或做一些無賴的話和事。如果不是宿世因緣所造,這世你還不完,會直接影響你修行到達彼岸的,宿世你還要還給別人,所以你要盡力而為,或者別人說不再要這筆款也就不會產生因果關系。至於你揭發其他單位的事,你自己視具體情況而定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