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歲女人染上手淫的惡習,導致婦科病、駝背、白髮、腎虛?

發布:學習傳統文化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犯下無數的惡行還能得聞佛法,無限的感恩!

  接觸佛法有兩年了,深深的震撼,世間沒有比這再好的了!但對於過去種種惡行一直耿耿於懷,借此機會深深忏悔,忘有類似經歷的人以我為戒,也對被我傷害的人致以深深的歉意!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約是7歲,或是8歲,無意中接觸了黃色書刊,看到裡面淫穢的文字竟然喜歡上看這樣的文字,這也是我的惡業感召來的,不能怨任何人。自那之後我開始有了性的意識,後來竟然與堂弟發生男女之事。而且也開始染上手淫的惡習,長達二十多年,直到現在也不能說完全戒除(偶爾似夢非夢之中還會有)。手淫給我帶來很多惡果,有時候在教室上課我都會有這種邪淫的行為,真是可恥。

  持續的手淫讓我十幾歲就開始駝背,白發,腎虛。

  邪淫的感召下,高中我就早戀了,本來那時成績還可以,有望考上好的大學,因為早戀,雙雙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早戀還讓我們不斷邪淫,在神聖的教室裡......現在深深的忏悔那時的邪淫!讓父母為我擔心,失望,不孝啊!

  勉強上了一個二本大學,進入大學之後更是肆無忌憚的邪淫,在寢室邪淫,在外租房同居,有一次發現意外懷孕,當時根本不知道怎麼辦,那時在上學,只能去墮胎,犯下殺業,殺了自己第一個孩子。可憐的孩子不知道等了多久才有機會做人,被無知無恥的我給耽誤的這個寶貴機會。媽媽深深忏悔我的罪過,孩子你現在在哪裡挨餓受苦呢?我對不起你啊。

  過早得邪淫讓我得了常見得婦科病,男友借錢為我治病。這都是我們的惡報。

  很快大學畢業了,我繼續讀研究生,因為與男友的矛盾導致我們感情出現問題,但沒有分手。這時我又跟一個網上認識的校友有了暧昧關系,最後甚至發展到發生邪淫,這期間跟原來的男友並沒有完全分手,但是感情出現很大的問題。畢業前發生的一些事讓我跟那個校友徹底斷了。

  工作之後恢復了跟男友的關系,但總不如以前,長期兩地分居,我居然跟公司新認識的同事發生邪淫。最後也不了了之。

  寫到這裡真覺得自己無恥到了極點,這麼不檢點,不自愛。我的惡果就是不斷的婦科病和30多歲就花白的頭發,不該有的駝背,這是做了見不得人事的報應!深深忏悔我的邪淫和殺業。

  感恩老祖宗提點,感恩佛菩薩保佑,一直給我機會重新做人。感恩我丈夫對我不離不棄。感恩爸爸媽媽對我的愛護,我讓你們失望了。

  接觸佛法之後深知自己的過錯,發心改過自新,斷惡修善。

  深深的對我墮胎的嬰兒忏悔,希望你能得到我所有放生誦經的功德早日生往極樂世界。深深的忏悔我的邪淫,希望所有的女子都遠離邪淫,自尊自愛。因果報應絲毫不差。

  如今開始學佛,也吃素了,內心一片光明。

  我發願生生世世不吃眾生肉,生生世世常行菩薩道,斷惡修善,活著就要幫助一切眾生,不要浪費這難得的人身,不要辜負這百千萬劫難遭遇的佛法。南無阿彌陀佛!感恩寂靜法師,感恩仁煥法師!感恩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