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得真干,分秒必爭

發布:心慧

  1 我早晚散步,一步一聲佛號,沒有白走路。無論干什麼事情,不用頭腦的,干事情也念佛號,心裡頭默念,不出聲音。得真干,分秒必爭,這一秒鐘沒有念佛,這空過了,這多可惜!

  2 這一句佛號裡頭含藏無量功德,為什麼?它是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如來的通號,念這一聲佛號就是所有諸佛如來全念到。這句佛號裡頭,裡面包含的是十方三世無量無邊諸佛如來無量劫所修習的功德,一個也不漏,沒人知道,沒人講。

  3 學佛不念佛就錯了,大錯特錯!一生的法布施,抵不過一句阿彌陀佛。句句是實話,千萬不要看輕,千萬不要胡思亂想,胡思亂想是造輪回業。

  4 我們的目的是出離輪回、求生淨土,造輪回業,臨命終時怕有障礙、怕去不成。要常常想佛,要念佛,不要想別的,一心念佛才能感得佛來接引,念頭裡面全是阿彌陀佛,這比什麼都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