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一直看不好怎麼辦?先清理自己的內心!



發布:善淨居士
    

  學習善人道療好我近十年的婦科病,有朋友讓我寫出來,遲遲動不了筆,因為無法理清思緒,所謂百感交集。從生完孩子婦科的問題就困擾著我,先後出現過痛經,月經不調,月經後不淨。醫生檢查結果是子宮內膜增生,宮頸炎發展為宮頸糜爛再到宮頸囊腫。多次治療效果都不好,08年居然醫院懷疑我是宮頸癌,還有左卵巢有囊腫,因為堅信自己不會得那樣的病,最終病理結果排除了醫生的懷疑。但一直沒有徹底治愈。

  應該說祖上有德,讓我在2010年底接觸了善人道。有幸看到劉善人講病的光碟和電腦視頻。說真話開始並不信實,講病要能好病,要醫院干嗎?可是覺得劉善人講的入情入理,家長理短說的太透徹也愛聽,反復聽三次後我就吐了,紅色的,酸味的沫子,一下子明白,原來講病真的可以治病啊,善人講的真的不是談玄也不是論妙,是講的良心,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當人之道。於是有事沒事就找出來聽一聽。

  到2010年的臘月,突然想起來三個月沒來月經了。善人講的明白,多年氣火,看人不是,收的髒太多,體內陰質太多。但聽善人光碟後頸椎好了沒再犯過,這是不知不覺中的事,精神狀態也好很多,於是就想用善人的方法解決我的婦科問題,用時三個多月清理自己。把總結的幾條記錄如下:

  一、長期對老公不耐煩,與老公意見不統一,妻奪夫權。

  最初清理是臘月底的事,善人說婦科問題是夫妻之間來的,我就努力找老公的好處,找出20條,肚子開始酸疼,月經來了,但特別少,幾乎沒有。當想到這中間還有個孝字問題,因為夫妻不和,就會讓老人操心、傷心難過。就利用春節拜年給父母磕頭,嘴裡說著過年好,心裡在說爸媽對不起,孩兒不孝。結果大年初二就正常了,覺得善人說的真對,孝能感動天地啊,認不是也是真能生智慧水,這不用花錢的藥方多好啊。本次月經順利干淨了。

  在此要感謝一位網友——小草,她因為知道我學善人道,拉我聽了一場善人道學習者的講演,每個人專講自己在學習善人道前後的變化,那一天我淚水不斷,因為我明白了自己白活了,一個人也沒當明白,也就是那天讓我下定決心死都不會再因為婦科問題去醫院了,就用這善人的方子“掃心地”,從孝字入手開始清理自己,到2011年的二月下旬,月經再來,現在明白其實是在排病,量不大,全是黑血塊。

  善人說,婦科的問題是夫妻的問題,細品味還真是這樣的。我從與老公相識開始一直回憶到現在,抓住腦海中急速閃過的每一個畫面,一一記錄下來,重新一回想,原來是我大錯特錯,真難為我老公,沒讓我欺負出病來,真是我婆娘兩家祖上有德啊!

  我為了徹底結束一段戀情,也是為了給父母和親友一個交待,我必須要把自己嫁出去。於是我結識了老公,感覺他真誠,老實,房子、工作都有,將來應該不會給我氣受吧!就是這樣的念頭讓我走進現在的家。當年也曾經想過,嫁了吧,別讓大家總說我老大不小的不著急了。好過就過,不好過散呗,到時候不會再有人管著我了吧?本山大叔不也說嗎:“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我再換”,真的走到一起,是老公的愛感動了我,我才踏實過起日子來,並誠心誠意的和他生了孩子。現在知道就是那時心念好,才有了今天聰明、帥氣的兒子,感恩老公的德行喲!

  當我想到是自己最初的念頭就不正確,對不起老公,馬上就踏實的忏悔,把這十幾年的事全翻出來,哪怕一點點都不放過,找出事情的好處,認掉自己的不是。找出老公一百條好處,仍覺得不夠多。並且經常給老公洗腳,和他聊天,讓他把苦悶說出來,覺得自己有必要拿出勇氣當面認錯,甚至給老公磕頭。

  為什麼我能這樣做了呢?善人說的明白,夫妻關系處不好,甚至吵架、動手,上說為不孝,因為會讓雙方老人操心;下為不慈,因為讓兒女恐懼,害怕,夫妻生氣打架,孩子也經常會被當成出氣筒,不利於孩子身心健康,對孩子成長不利;中間說虧了無妻道,人常說夫妻如同左右手,兩手不和,你搬東西試試?若想把人做好,做真,這夫妻之道真是太重要了。

  二、血不好與錢財方面生氣、上火、計較太多有直接關系

  人的欲望是常常不滿足的,這也是真的。當一個人得到了最初想得到的一切之後,很少有知足的。一個不知足會生出許多事情。因為“牛”所以驕傲,因為我給他生了兒子,為老人添了孫子。再以後是“我有功”,因為在公公胃出血時,我這個媳婦能照料老人,三天三夜瞇七八個小時,能堅持在醫院伺候一個月,不叫苦。能在公公股骨徑骨折的時候,盡心盡力伺候到拔釘,公公能自由行走。

這期間端屎接尿的活全做了。一旦覺得自己有功,就開始要好,當得不到想要的“好”就會包屈,心中就開始不平了,然後在面對伺候老人的問題時和兄弟之間,夫妻之間的矛盾就出來了。就喜歡爭個理,而善人說夫妻之間別爭理,爭理氣死你,夫妻之間得講情,講情才能互相疼呢。而我放棄了夫妻之情,放棄了弟兄的骨肉親情,專門講理呀。覺得哥姐做的都沒我好,煩他們,恨他們,因為什麼?

我懷孕折騰的沒人形的時候公婆讓大伯子接走,原因是他離婚沒人帶孩子,請婆婆去給帶孩子,一帶就是七年,一把沒幫我,而當公婆身體不行,說回我這串門的時候,當哥的居然不讓再回去。老人工資一直他經手管,回我家來也不肯松手,而我包屈也不肯動“老本”,他總是幾個月不給我送錢來,我就不高興,當我找他要老人工資卡的時候,人家通知我用來給老人買了樓了,並且讓我也住過去,地點偏的不行,上學上班全不方便。一下子就氣我個半死。

就覺得人家沒有尊重我,就是個“我”在作怪。當大伯子在老人不同意的情況下決定把老人的房子送給大姑子的時候,我更是氣了,罵他越俎代庖,罵他是土匪,專政。為了爭理我不再露面,只是會做好吃的讓老公送去。因為煩婆婆,煩她在該留在我身邊的時候去幫人家帶孩子,在不應該回來的時候又回到我身邊,面對兒子的無理她居然不敢直言,反在我面前說這個那個的,覺得她假不願意理她。煩大姑子,說她不要臉,嫁漢子不要房子,回娘家來鬧騰,不知羞。

  一個問題我想了盡二年,當2010年正月,我請佛主幫我開示時,心中就反復的出現一個問題:“若是老人沒有房產,沒有工資,啥都沒有,我能不能不養老人”,回答是“不能”,當我跪在大悲古寺的佛前說完所有的不快,我發願了,老人我一定要管,其他的不重要了,房產我願意扔出去不要,但要他們來找我,我不會主動送去。這樣我一連哭了幾天,現在明白那是悔過的淚。

  當所有這些出現腦海的時候,我開始找好處,找不出來婆婆的好處,就用善人的方法和婆婆聊天,從她小時候開聊,直到後來我才明白,我錯了,婆婆是孝順人,所以兒子們才都是大學生,才能當官。在生活特別困難的時候,一年僅有的二斤面,她能做出來先給老人送去,剩下的家裡人再分吃,而我為了一個爭理,竟然棄開他們不管不顧,只顧著自己生氣,我為大不孝。

而大伯子也是因為老人在我這,他覺得虧待了老人,才想給老人更好的居留環境,是我沒理解人的好,反罵人家不好。我們弟兄全有房子,唯姐沒有,送她房子是在盡悌道,我去用世俗的禮法罵她不要臉,回娘家來爭房子,也不應該啊。春節的時候,就給哥哥和姐姐道歉了,大大出他們的意料。其實多簡單的事呀?沒有處理問題不講章法的弟兄哪能顯我賢惠呢?沒有喜歡計較、事厚的婆婆哪能顯出我孝順呢?真是不知足啊!人家是在幫我積福呢,我還在抱怨啥呀?多可笑!

  我雖止住了爭貪,但是原來的陰質在了,所以不清理干淨病也不會好,只好耐住性認真清理。

  財物輕,怨何生,言語忍,憤自泯。

  三、邪淫:包括兩個方面,本人邪淫和看不上邪淫、不正經的人和事

  對於煩邪淫,也就是東北話常說的不著調的人,這方面在善人講病中聽過之後清理了三次才算告終。在佛前給每個我看不上的人道歉磕頭。甚至面對表哥的時候當面認錯。可是沒想到最終我還是讓表哥的問題擋了路。我表哥沒有別的不好,唯好色,多年一直怪哥不好,不讓姑省心,所以煩他。

年前[突然明白哥的因果,當面給他道歉來的。然後是二月二前,在屋裡接表妹的電話,竟看到窗外哥摟著新女友出現。覺得他不應該,因為姑父才去逝沒幾天,他就再換媳婦是為不孝。再次把姑父的死歸罪於他。當他大方的介紹女友讓我叫嫂子的時候,我只點頭並沒叫。就這麼點事,竟然讓我血崩一般的流血。善人說的明白,你生氣他就能好嗎?你死了他不是還那樣嗎?我真是有病啊,再次錯了,要是跟哥好好相處,擇機而勸多好啊!當我想到是自己錯的時候,馬上血就少了,幾乎干淨了。

  真的以為要好了呢,結果不然,一周都沒干淨,只一點點就是不淨。人說:思之,思之,鬼神告之。這是真的,我反復思索之後,一幕畫面出現眼前,本不想說,但覺得人應該有勇氣面對自己的錯誤才對。那是06年的夏天吧,我離開普臨商場而公婆還沒有回來我身邊,一直想著商場裡的人笑我沒女人味,不懂風情,連黃碟都沒看過,不平加好奇,我弄了來看,老公看後也沒表揚我,把光碟給消毀了。德讓老公做了,而我把業造下了。

現在明白,如果女人拿這個來證明自己懂事,來討好男人的話,大錯特錯。而社會上這種論調都是超級混蛋的理論。值到這時我才明白為啥祖先說:“萬惡淫為首”,因為缺德呀!丟了德字,何以為人?人沒好,病哪能走?而因為缺德就沒有盡孝,因為無德而病視為不孝,孝經上不是說身體發膚受之父母是不能損毀的嗎?從這一點找明白,我立時好病。

  四、恐懼、擔心、害怕

  因為這些年吧,痛經和閉經都是常事了,也很少在意了,這次下定決心要清理自己,才找到這條原因。

  痛經有人說自己初次來月經的時候就是,但我不是,我是在初二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位非常受干淨的美女,特喜歡白色衣褲,有一次放學,我在她後面,發現她褲子被經血弄髒了,當時就沖上去為她擋著走,遮她的丑,但是這個事卻讓我心裡出了問題,因為也擔心自己這樣出丑,從那以後開始痛經,直到吃止痛藥,後來發展到一來月經不想去上學。當這個原因一倒出來,痛則不在。

  閉經也是,擔心害怕,長期恐懼。這個事得從我婚前說起。有不同的人給我批八字都說我命中無子,而我求菩薩讓我生兒子,真生出來的時候,我就開始恐懼,害怕這個孩子會出意外離開我,經常在睡夢中驚醒。善人說:是兒不走,是財不散。我是真的憂慮過度喲,真的可笑。

  再就是孩子出生幾個月後的一次失敗,特擔心自己會懷孕,因為學了佛,知道墮胎有罪,也不想受那個罪。去請教醫生,結果遇到醫生可能是看我問的問題可笑吧?冷冷的對我說:“有就做了呗,有啥呀?”為此我恨這個醫生恨了十多年,直到這次清理自己才明白,醫生不是態度冷漠,她說的是事實,因為我在哺乳期,母乳喂養是不能亂服藥的,藥物會影響嬰兒的正常發育。是我無知,才會怪醫生不好,竟然恨人家那麼久,是我錯了喲!

  當上面的原因找出來以後,我會像小孩子一樣哭,一會笑一會哭,特好玩呢!

  五、在忏悔排病過程中要定住心性,不生氣,不上火,不怨人,不發脾氣

  除了上面的四點原因以外還要講一點,就是在排病過程中,一定要多找人好處,多認已不是,只有這樣才能最大程度定住自己心性。善人講:人想好,魔來找。誰來找你?生活中的親人、近人一定會拿事來考你,你若定住心,樂著受過,這類事就不會再來找你,若不過關,動了心性,病就會反復,甚至加重,比如我對表哥動了氣火,就大量流血。

  通過幾個月的忏悔,總結一點:百善孝當先,就從孝字入手,把對老人、師長的看不上眼通通的找出來,這樣頭上的病就好了連帶著身上其他的病也會消失。萬惡淫為首,切記也要主動先清理了,哪怕你動了一點點的淫邪的念頭都會影響你不能很好的反思自己的過錯。人若真的立志用善人的方法清理,就得要有恆心,要堅信自己能行,也要有勇氣面對任何自己的不是。這樣你才會最快的去病。

  學習善人道幾個月了,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學了善人道不想成佛都難,因為用善人的方法來清理自己體內的陰質,掃淨自己心地。你若不肯下死手清理,就會有病來提醒,你不清理干淨,病是不會好。逼著你成佛喲!我讀的最多的是《地藏經》,上面提到善男子善女人才有資格成佛,而王鳳儀老善人創建的善人道就是教人如何成為善男子善女人。

  用善人的方法清理好自己身體及思想,再來學習佛法,今生定能成佛!我堅信!

  同時也感恩所有生活中和網絡中幫助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