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弟子請問師父,如何消業更好,使兒子婚姻順利?

發布:靜者
    

  問:尊敬的恆傳師父,弟子不知前世造了什麼業,今生遭遇諸多不幸,丈夫在外尋花問柳,花光家裡的積蓄,兒子的婚姻也同樣不順。我知道這是丈夫造的因,弟子這一生無所求,但只求我的兒子婚姻順利,早日成家。為此,我發願每天誦三部《普門品》和准提神咒108遍,每月放生做功德回向給我兒子。弟子請問師父,如何消業更好,使兒子婚姻順利,請師父指點。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善士,既然你知道前世造了業,這世得到的這種果報,證明你看過《三世因果經》,對三世因果有所了解,可你又談到你兒子的婚姻問題,又拋開了因果關系而去求,這叫一時清醒一時迷。很多事不是求來的是修來的,作為一個學佛的人都應該明白這個道理,你發願誦《普門品》、准提神咒,放生做功德回向給你兒子,這樣很好,可是你做沒有他本人真心去做這些效果好,望你能引導你的兒子真心向佛,積功累德,改變現狀,也可以請法師做解冤消災佛事和超拔歷代冤親債主佛事,幫助解決這些問題,我想情況會很快得到扭轉。與此同時,一定要記住學佛要有正知正見,要學佛的智慧,不能執、不能迷,時刻保持一顆平常的心,這樣才不會愧對佛子這個稱號,最後祝你心想事成,早日開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