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學生長期手淫、幻想被強姦,導致長痘、變胖、變醜又感召邪淫的事

發布:一場空

    

弟子至誠忏悔自己往昔以來的邪淫惡業。

弟子現在20,卻有十幾年的手淫,意淫的歷史。如今福報消耗,生活不如意,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由於無始劫以來的邪淫感召,9歲左右因為看到電視中的親密鏡頭,就開始了手淫,意淫。晚上常常以女老師,女演員,甚至自己為主角幻想強奸,亂倫的故事。並且要撫摸乳房,手淫後才能睡著。有時父母在身邊,也不知羞恥地進行手淫。期間還對好幾位男生產生好感,幻想自己與他們的愛情故事。真難想象一個小女孩竟然會做這種事!這裡向我過去意淫過的所有女老師,女演員以及其他女性忏悔,希望我的意淫行不要傷害到她們。也向各位男性忏悔,希望我幼稚的行為不要影響到他們。

初高中時期意淫加重,手淫次數增加。我開始沉迷於網絡小說,常常看到半夜才睡,後來變本加厲,更是去搜索色情小說,色情的視頻看。日夜顛倒,無心學習,虛度了我的青春時光。其間接觸過佛法,也曾想戒手淫,但都以失敗告終。

邪淫果報真實不虛!

在身體方面很明顯。小時後我長得比同齡人高,有親戚戲言稱我長大可以作模特,但是小學畢業後幾乎沒長高過,只有一米五幾,在南方也算矮。臉上有各種痕跡,不是疤痕就是痘印,都不敢去拍照。在短短幾年裡迅速長胖,從正常變成肥胖,和小時候判若兩人。鼻子常年鼻塞,聞不出味道。

學習方面也有重大影響。小學時成績優異,能力出眾,年年拿獎狀,隔壁班的老師也知道我,人緣好,是班上的中心人物。初中時成績下滑,原來是保送考試的競爭人選,後來沒能有機會參加。中考時信心滿滿,但發揮失常,分數上不了重點中學,幸好有政策的傾斜,最終才上了重點中學。可在初三,我每天晚上自習都花了4個小時,卻與平常不是很努力的同學考得差不多。在高中,成績只在中游,與大部分同學連泛泛而交都算不上,是班上的邊緣人物,坐在第一排卻沒幾個老師認識我,更別說拿獎狀了。

特別容易感應到邪淫的人和事。小時候借住的表親企圖猥亵我,幸好父親回家,才阻止這件事。我在長輩家睡覺,居然發現他半夜湊近我,從此在他家再也不敢放心睡,半夜時常驚醒,又不敢與家人言明,十分痛苦。最後有一位看起來很正直光鮮的老人,居然在半夜親吻我。邪淫的人感召邪淫的事,我常常幻想性侵的事,結果自己就遇到好幾例,真是報應啊!

幸而佛菩薩不曾放棄我,讓我有機會聞得佛法,改正我的邪淫行為,去為我的過錯贖罪。如今我已經堅持兩個月不手淫了。希望大家以我為例,看到邪淫的果報,遠離邪淫,不要犯我的過錯。也希望在邪淫中掙扎的人不要灰心喪氣,堅持到底,祈求佛菩薩的加持,自身吃素,念佛,放生,印書,做善事,避免接觸有關色情的內容,終有一天會成功的。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佗佛!南無阿彌佗佛!南無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