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A片、A書,染上手淫好悲慘,諸事不順嚴重影響日常生活!

發布:淨炎
    
    

  在寫這篇忏悔文之前,我曾經無數次的疑惑為什麼人生有那麼多的不確定性,又為什麼人生有那麼多不公平,又為什麼很多事情本來向好發展,卻中途發生很多改變事情結果的意外,很多很多。面對自己的人生,我無數次的屈服與歸命於是命運,可是當我沉浸在對命運的深信中時,卻又發現很多不是百分百的准確,但很多事情方向卻又相同。終於在佛祖與諸眾菩薩的冥冥慈悲保佑下,自今年開始正式深入佛法,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之前的人生坎坷不平,性格孤傲孤僻、樣貌突好突壞、精神面貌時常萎靡、人際關系莫名其妙的差、身體總是虛弱不能自制、自控力總是很差不能堅持,工作時好時壞、財運很不穩定,婚姻夫妻關系爭吵不斷、健忘十分厲害,語言口吃明顯嚴重,做事注意力分散無法專一,經常消極厭世,多愁善感,多慮莫名恐懼,脾氣暴躁出口傷人,種種種種,非常嚴重的影響了我的日常生活與工作。現在我終於明白是因為我邪淫實在是太嚴重太嚴重,邪淫導致我的現世果報非常明顯非常慘烈。以下,末學將自己的邪淫之路向各位進行一一闡述,內心充滿無盡的忏悔與淚水,希望我的現實案例可以給見到這篇文章的人以警示,知道明了邪淫造成的惡果有多慘烈,從而引以為戒。

  末學年幼即現宿世邪淫習氣重,自15歲開始隨著身體的第二次發育,莫名學會手淫,記得當時年幼,體驗到的快感飄飄欲仙,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經常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女人,對女人產生極大的興趣,經常看各種黃色小說,黃色碟片等等,幻想著和各種女人自己邪淫,通過手淫滿足欲望快感,有時候一天一次,有時候一天幾次,只要沒有人的地方,都會產生幻想邪淫並手淫,每次手淫過後就是懊悔,很強烈的負罪感,那時年幼自尊心也很強,每次都覺得自己無恥,不應該做這樣的事情,也知道這樣對自己成長的身體不利,可是無法抗拒邪淫的誘惑,無法抗拒手淫的快感與滿足。明明知道這樣不好,卻無法克制,我之前學習一直很好,因此導致後面學習就無法靜心,也無法專一學習,經常走神多慮,加上其他因素,錯過了人生的第一次大好機會,沒有參加高考,只考入一家普通的中專學習,錯失了人生邁入大學的機會,後悔晚矣。

  後來進入中專學校裡,這樣的學校本來就是很普通的學校,日常學習氛圍不濃,大家都認為上完三年學就直接進工廠工作。在這樣的氛圍下,在學校裡接觸女孩子多了,就開始追求女孩子,因為自己的無知無明,雙方最後不歡而散,搞得很不愉快,而且這時候自己的牙齒開始不好,時常牙痛,牙痛的時候十分痛苦的,至今我已經掉了6顆牙齒,這些都是邪淫造成的惡果。這時候慢慢又通過各種渠道接觸到一些相關無明專家的解釋,手淫是正常生理行為,只要不過度就是正常,因此自己更加肆無忌憚,對各種女人產生不同性幻想,自己沉浸在邪淫與手淫的迷途中。

現在回想起來,羞愧難當,真是無臉見人。沒想到自己會如此無恥下流,經常做出如此丟人丟臉的事情。導致自己在人生最關鍵的發育期,沒有很好的發育,所以身體一直很瘦,1米8的身高120斤一直保持好多年,人瘦得不成形,腦子也非常不好使,看起來非常弱不禁風,自己也時常想通過運動來改變,可是邪淫與手淫導致自己根本無法自控,無法堅持,做事情無法持之以恆。經常有人問我為什麼身體不強壯,自己都是以胃口不好等理由搪塞,其實內心知道都是自己邪淫的惡果,現在看看那些身體強壯,樣貌帥氣的男人,就知道他們福報有多深厚啊,所以見到他們內心都是崇拜與羨慕,同時對自己這些年的邪淫惡果,深感羞愧難當。通過接觸佛法,我終於明白起心動念也屬於邪淫,自己不知造了多少惡,下地獄要承受多少痛苦,要多少輪回才能補償回來,每每想起,內心恐懼不安,幾乎現世所有邪淫的報應,都在我身上應驗了。

  在遇到佛法之前,自己一直沉浸在各種邪淫之中不能自拔,留戀在各種邪淫網站中,滿足自己的各種邪淫欲望,自己下載了大量的各種邪淫片子,經常邪淫各種不同女人,身邊的,幻想的,年幼的,年老的,胖的瘦的,各種各樣,各行各色,說到此,自己真的沒臉見人,深感自己邪淫習氣實在太重太重。想到自己的愚蠢無知,父母為了我日夜勞碌奔波,我卻因為邪淫,變得內心麻木不忍,禽獸不如,還經常跟父母發脾氣的,對父母挑三揀四,覺得一切理所當然,實在是大逆不道,不孝之子。邪淫的習氣在我身上根深蒂固,業力牽引恐怖可怕!

  自己遇見現在的愛人在一起已經很多年了,因為兩地原因,我瞞著愛人,偷偷與其他女人發生過邪淫,有半年之久,那時候還沒有和愛人結婚,但是也屬於邪淫,後來莫名分手,至今沒有聯系。因為愛人不在自己身邊,自己異地工作,這時候自己邪淫嚴重,整天沉浸在邪淫中,自己解決,實在難受不能解決,就找過幾次小姐,可是我內心厭惡小姐的,嫌小姐髒,因此就通過邪淫意淫與手淫自己解決,要麼通過 qq或者微信與對方意淫,達到滿足自己的邪淫欲望。邪淫導致身體受到了極大的摧殘,記憶力嚴重衰退,經常多慮,莫名恐懼,工作諸多不順,財運經常莫名不穩,很多錢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了,很多都是無明的耗神,報應實在慘烈慘烈。

  與愛人結婚後,幾年內相互之間經常性格不合,時常爭吵。導致自己在外偷偷又與一個自己認為是人生愛情的女人邪淫到一起,當初自己以為她就是我要選擇的那個公主,每次見到她都怦然心動,認為她就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我要一輩子對她好,因此我瞞著愛人,偷偷和她在了一起,我們瘋狂的邪淫,雖然她離婚,但是我不介意,我知道是她老公和她婆婆家對她不好,她才離婚的,她溫柔善良,和我愛人沒有可比性,我愛她愛的瘋狂,我想過要和她在一起,瞞著愛人和她這樣永遠在一起。

因此回家和愛人發生過很多次的爭吵,期間還想過離婚,導致夫妻感情產生很大危機。但是我內心還是愛著我的愛人的,我也不想離婚,我內心告訴我再怎麼愛她,也不能破壞我的家庭,因為我不是那種拋棄糟糠妻的人,何況我愛人和我白手起家,她從未嫌棄與我,雖然我倆性格很不合,可是她從未對我又二心。

可是我也想對她好,想給她買房子,買車子,可是我手裡錢很少,無法滿足自己對她的好,所以自己時常陷入深深的自責與矛盾痛苦中,慢慢的我和這個愛情的女人開始有矛盾了,後面有一次偶然的發現她在離婚之前,已經有過婚外戀了,那個男的家裡開工廠,那個男人說要娶她,可是她離婚了,那個男的結婚了沒有娶她,她告訴我當初她是因為痛苦所以偶然機會認識這個男的,而且這個男的對她也很好,一直想讓她去他的城市,但是她捨不得她女兒。

我也看到她瞞著我,和那個男人又保持聯系了,而且說話很親密,還看到了他們的合影照,這對我是莫大的打擊,我沒想到我瞞著愛人在外面愛的女人竟然也在愛著別人,這難道不是報應麼,我內心憤恨,悲傷,痛苦,害怕,恐懼,生不如死,這報應顯現太快了,太慘烈了,真實不虛。我們開始爭吵不斷,我各種傷人的話語都說,給她也造成很大的傷害,給我也造成很大的傷害,各種心情充斥了我的心裡,嚴重影響我日常的生活和工作,整個人顯得萎靡不振。本來我是想和愛人要二胎的,這時候我再也管不了那麼多了,邪淫充斥了我的心,她雖然傷害我,我還是和她邪淫,這時候,愛人不知道我在外面這樣,就是經常發現我莫名的走神,心不在焉,我總是以工作不順搪塞過去。

其實我內心知道,這都是我在外邪淫惡業造成的惡果,我內心對愛人充滿了深深的愧疚與忏悔,每次見到愛人心裡有說不出的愧疚感覺,深深的陷入自責中,經常夜不能寐,天天生活在恐懼中,很害怕愛人發現我的異常,知道我的事情,那樣我將家破人亡。但是我還是不能控制對邪淫的需求,一旦和愛人吵架,我的邪淫念頭就會強烈。

那時候雖然在外邪淫,但是家裡想讓我們再要一個孩子,一切都是報應,愛人懷上的孩子,莫名的自己流掉了,愛人在家整日以淚洗面,惋惜這個孩子,認為是現在霧霾天氣太嚴重,造成這樣的結果,殊不知這都是我在外面邪淫的報應,寫到這裡我都想殺了我自己,如果這事情讓她和家人知道,非要把我千刀萬剮,即使千刀萬剮也不解恨,雖然他們不知道,可是天神都知道,欺騙了別人,欺騙不了自己和天神,我造的如此罪孽,我真的應該下地獄,我這樣的人不下地獄,還有什麼樣的人下地獄,所以我把自己的邪淫之路寫出來,希望能對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以真正的警示,遠離邪淫,珍愛生活,珍愛生命,珍愛家人,虔誠學佛,不再輪回六道受惡苦,佛祖與諸眾菩薩慈悲與我,讓我洗心革面,忏悔罪業。

  受到佛祖與諸眾菩薩的慈悲與加持,受到祖先福蔭的庇護,愛人再次懷孕,我們又填了一個可愛的公主。這時候我和外面的女人還是沒有斷掉,我們繼續斷斷續續的聯系,偶爾在一起邪淫,兩個人都無法抗拒邪淫的誘惑,又知道不可能在一起,把這種扭曲的關系,誤解成愛。因此經常吵架,她不能接受我和愛人懷孕生女,內心十分痛苦,我也對兩邊都充滿了愧疚與自責,不知道自己幾世才能償還今世所欠她們的情債,她還和之前的男友保持聯系,但是不知道他們聯系什麼,我很是不高興,就這樣在爭吵中聯系,我無明的恐懼中,經常出口傷她,給她也造成了很多身心的傷害,我一旦脾氣爆發,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惡口傷人,可是我心沒有惡意和壞心,就是自己說出來就舒服了,確沒有體諒到對方的感受,她開始厭煩我了,我想到他們之間聯系,內心就痛苦不堪。現在我們已經終止聯系了,我再也不想和她發生任何的邪淫關系了。也希望她能找到如意人選,早日成家,過上正常健康的生活,能夠幸福美滿。

  我和她在一起的這個過程,有一年半之久,這一年半期間,我的工作很是不順,很多都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可是總是事與願違,工作上我勤勤懇懇,經常加班,總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可是還是莫名導致領導同事們對我評價很差。而且安排的好的升職與加薪,都莫名的改變了方向,不能如願,本來很好的辦公環境也變得沒有之前的辦公環境好了,同事關系緊張,本來一向睡眠很好的我,變得睡眠質量很差,經常夜不能寐,無法深睡,總是感覺身邊有東西在跟蹤我,監視我,還遇到鬼壓身的恐怖事情,幾次出現鬼壓身,是我動彈不得,使我莫名恐懼害怕。

這就是因為我做了違背天道人倫的事情,我的冤親債主來報復我的。生活中與工作中莫名的走神,莫名的多愁善感,內心猥瑣卑劣,性格扭曲,內心極度苦悶,無處訴說,感覺生活在黑暗裡面,一度極其抑郁,甚至有輕生的打算,種種苦惱,讓我苦苦思索,不能自拔,不知道原因在哪,通過各種渠道尋找解決辦法。那時根本沒有想到這一切是邪淫惡果導致的,為了擺脫痛苦,我總歸於命運,可是找過的大師算過的,自己通過網絡測算的,還是與實際有出入。

  畢竟末學心裡一直是向善的,也想人生能更好一些,也是有責任感的一個人,不想人生就這樣頹廢,冥冥之中也感覺有種力量在牽引我不能再這樣下去,如果再這樣下去,無始劫的福報消耗完,那麼後果不堪設想,畢竟我是獨生子,家裡只有我一個是年輕力壯的男人,父母和岳父岳母都在慢慢變老,愛人和孩子們後面生活與成長都需要各種經濟支持,如果我再不好好把握自己,那麼我將影響到所有家人的生活,我將是千古罪人,就是下地獄都無法補償我所犯下的罪業,不知要經過多少世的地獄輪回才能再餓鬼道與畜生道,恐懼充滿內心,不能入睡,祈求佛祖與諸眾菩薩加持慈悲與我,讓我力行戒掉邪淫,做一個陽光的人。

  萬惡淫為首,邪淫導致我身體消瘦,牙齒掉了6顆,記憶力嚴重衰退,經常多慮,莫名恐懼,失眠,鬼壓身,多愁善感,自控力差,注意力不集中,心神分散,工作諸多不順,財運經常莫名不穩,種種等等。邪淫墮地獄,一點不假,真實不虛,自己造的這些罪孽,不墮地獄才怪。末學深深忏悔自己無始劫以來所造的所有邪淫罪業。

  人生難得,佛法難聞,末學能夠有幸遇見佛法,真是幾世修的善根,得到佛祖與諸眾菩薩的慈悲加持,在機緣巧合下,深入了佛法。深入佛法後,我的生活工作都有了很大的改觀。明白末學人生至今所發生的一切不順,都是自己邪淫造成的惡果,如果繼續下去,將消耗掉我無始劫以來的所有福報,活在這個世上生不如死,家離子散,家人將受到我深深的連累,痛不不堪,末學死後墮地獄,再難獲人身。現在我已經有一個月沒有邪淫了,見到女人也沒有邪淫想法了,而且心裡干淨的很,身體明顯比以前輕松明朗健碩了,即使出現邪淫意念,自己都會快速把它掐掉,不讓它起心動念,我知道我的人生再也不能在邪淫的道路上越陷越深了,我必須懸崖勒馬,回頭是岸。戒邪淫之路漫漫,我將時刻提醒自己,時刻自己約束自己,精進佛法,遠離邪淫。末學內心深深的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現在我已經能夠背誦《心經》了,並且正在開始背《大悲咒》。虔誠祈禱佛祖與諸眾菩薩慈悲加持與我,讓我精進佛法,遠離邪淫惡趣,早日證得正法,能夠離苦得樂,為家人創造美好的生活,將來能夠如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