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成功戒手淫一年的經驗談及方法

發布:清淨自在
    
    

  2月14日確實是個節日, 2008年2月14日我認識了這個網站, 知道了手淫的危害,到現在一周年了。整整一年,沒有手淫, 就這麼過來了。我即將年滿28歲,單身無女友,手淫史12年,來到論壇之前,也曾經嘗試過戒除,均失敗。自認為意志力中上水平,性格稍微內向一點,偶爾會偏激一些,其他各方面平平,生活中很一般的一個人,以自己親身經歷告訴各位壇友,一年不手淫完全能做到,並且堅信以後永遠不手淫一定能做到。

  走到現在,雖然也經歷過波動和危險的邊緣,但總體來說並不覺得太辛苦,也許與大多數壇友相比我已經夠老了吧。能夠一年不破戒,我的經驗非常簡單,兩條:1〉這一年我從未遠離論壇,未遠離沖鋒隊,這裡有與我同病相憐的兄弟和隊友,我們互相承諾,互相激勵,這些是我走到現在很重要的動力因素。2〉決不沾染黃網A片等各種淫穢se 情物。如果第一條是因人而異,那這一條絕對應該是一個戒色者鐵打不變的軍規。自從來到論壇,我卸載了自己電腦上所有下載工具,雖然沒有安裝那些屏蔽的軟件,但是不上黃網不看A片,這條底線我實實在在守了一年。我相信如果我看了那些東西我一定會破戒,如果我破戒了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戒色一年會給一個人帶來多大的變化?之前我曾經寫過一百天感言和二百天感言,寫的很樂觀很自信。但是現在,我必須承認自己當初高興的有點早,很多問題並不是光戒除了就能立刻解決的,我應該是恢復的比較慢的,我在戒色半年左右才恢復正常的遺精。體力,腦力的恢復仍然沒有達到我自認為理想的狀態。獲益最大的還是心態和自信心方面的提升。我越來越深刻的認識到,戒除手淫僅僅是復興自己的第一關,僅僅才是第一關!“抗災”很難,但是“災後重建”工作才是更持久難度更大的。我們在手淫的長期浸淫下已經養成了很多病態的習慣,懶惰,拖沓,安於現狀,缺乏斗志,心胸狹窄,定力不足,做事沒有常性,沒有耐性,猶疑不決,幻想多而實干少。。。。。。。。。。。。很顯然,這些缺點不會隨著手淫的戒除而自動離我們而去,雖然我們不再手淫了,但如果無力改掉這些壞習慣,那麼我們還將繼續墮落,還將繼續遭受手淫的坑害。完全改掉這些缺點,建立自己新的健康的習慣,制定並且堅持執行自己的鍛煉和學習計劃,盡可能短時間內提高自己,這些都比戒除手淫難得多!這一年來,我一直,不斷的制定自己的學習計劃,鍛煉計劃,但現在,很慚愧的說,我都沒有堅持下來,我這怎能算成功呢?

  前段時間回家過了個年,有點感觸。不瞞各位兄弟,說說我曾經是怎樣一個“爛人”,往年放假回家,雖然跟父母一年不見,但到了家卻總愛為小事情跟他們爭執,發脾氣,幾乎每年過年都會跟父母大吵一架,也很少跟家族中的兄弟姐妹來往。今年回家,看到父母又老了很多,心裡確確實實為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而痛悔,覺得父母的唠叨一點都不多余,覺得一家人一起吃飯說話真的很開心,跟家族裡的兄弟們也沒覺得有什麼隔閡了,覺得有這麼多的親人在真的很好。。。。這個年過的算是很開心了,但回來卻仍然感覺很沉重,主要原因還是今年感覺父母一下子老的好快,而我盡到的責任卻很少,還是沒有讓他們省心。其實父母對我的期望一點也不高: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有一個穩定幸福的家庭,再就是有一個好身體。前兩條我目前只能盡自己最大努力,還有緣分運氣之類的作借口。

但最後一條我能完全靠我自己辦到,再辦不到就說不過去了。到了我現在這個年齡,應該是開始進入壓力、責任最重的人生階段了,我想在自己的事業上趕快出人頭地不再寄人籬下,我想在父母身體尚且硬朗時能夠帶他們到未曾去過的大城市、風景名勝暢游,我想在我現在所處的這個城市扎下根來,將來讓我的父母享有這裡很好的醫療條件,讓我的孩子享有這裡最好的教育資源。。。。。。。。。我知道要做到這些需要做多少努力,需要有多辛苦,而且時間已經不多。所以,兄弟們不必為一周年之類的向我祝賀,也不必羨慕我,我能做到的大家都能做到。我們做的都還差的遠,繼續一起奮斗吧。

  作者:頭清腦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