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教你四個方法戰勝邪淫

發布:圓志
    

這段時間一直在經受邪淫的考驗,不過都被我順利化解了。我把我的方法告訴給眾師兄,希望大家都能戒淫成功。

第一,對邪淫的認知問題。當我們腦海中產生邪淫的念頭時(不管是在大街上看到女性,網絡上有裸露的圖片等等),不要慌,你要告訴自己這是你的冤親債主來考驗你了,你曾經犯下的邪淫的冤親債主它們想離開你,這是對你最後的考驗。如果你經受起考驗,你明白這些道理,那些冤親債主就走了,不再來阻礙你的人生、事業、婚姻的發展。假如,你愚昧,你被表象所迷住,那麼就會受到更為嚴重的因果。

第二,求菩薩加持。每天都有誦經和念佛號,我讀的是《地藏菩薩本願經》,每天都要讀,還有念佛號,一定要記得回向,我是這樣回向的:弟子***,今誦讀《地藏菩薩本願經》-----部,或念誦佛號----遍,以此功德回向給使我邪淫的冤親債主,回向給誘使我造邪淫惡業的遠親債主,回向給阻礙我人生、事業、婚姻,健康的遠親債主,願它們離苦得樂,早生淨土,求地藏王菩薩加持!南無阿彌陀佛,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第三,每天鍛煉身體,可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第四,換位思考,站在你的角度,你希望你的男(女)朋友或者妻子(丈夫)邪淫嗎?肯定是不希望的。站在你的另一半的角度,你的男(女)朋友或者妻子(丈夫)希望你邪淫嗎?肯定也是不希望的。如果他(她)知道你邪淫,會不傷心嗎?

學佛,布施,放生,吃素,孝順,努力工作,沒有惡病,惡事,橫事之憂,衣食豐厚,快快樂樂,和和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