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我以前是跑山的,現在剛接觸佛法,我是否該拜師呢?

發布:靜者
    
    

問:你好,念佛的時候是否有方向?我家有佛堂,是否可以在裡面,我以前也算是跑山的,現在也是剛接觸,我是否也該拜師呢?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佛無處不在,家裡既然有佛堂就用你真誠心跪在佛堂,念佛忏悔,受益無窮不必尋找方向。你剛接觸佛法,對佛法很多禮節不了解,可到寺院請教法師們,你以前跑山浪費時間,青春,金錢,沒有正知正見,現在你能回歸自性,找正方向,修學佛法值得贊歎!可以皈依拜師,成為佛的清淨之子,望你能日日精進,自利利他,協師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