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男人等到家破人亡時,才忏悔邪淫,墮胎,妄語,偷盜等大罪

發布:念念清明777

    

  末學現年40歲,接觸佛法也有近20年了,可是一直沒有皈依,也沒有深入去了解、實踐佛法的精神。在佛法一直陪伴的情況下,在知道“五戒”的情況下,卻一直不斷犯眾多墮地獄的大罪,如邪淫、墮胎、妄語、偷盜等等,最後果報現前,落到如今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債台高築、一事無成。

  現把自己的邪淫、墮胎、妄語、偷盜的墮地獄大罪的罪行列舉出來,以向無始劫以來的一切冤親債主作深深的忏悔!期望從坦白自己、打開自己罪惡的內心開始,發心忏悔,祈求得到被我傷害的眾生的原諒,祈求歷代冤親債主能通過我的忏悔和發心修行而離苦得樂。

  本人很小時候就邪淫,估計是5歲左右就知道邪淫(手淫、意淫)。幾歲時候就和親戚小女孩玩xing游戲,互相看和摸下體;還看父母同房;上小學後就喜歡和小女孩玩,對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子就會心生歡喜,把別人臆想為自己未來的媳婦,進行手淫和意淫。一直到初中、高中、大學、研究生以及參加工作了等,只要看到的周圍的異性,都會對別人進行意淫,手淫時候對她們進行幻想。幾十年來,基本每周都會SY,犯下了深重的大罪!

  在剛上大學的時候,就和自己的女朋友(也是自己以後結婚的愛人)邪淫了,那時候我們不分時間和場合,在校園裡、山坡上、教室裡、旅館裡等等所有的地方都邪淫,兩人在一起就是不斷的邪淫。期間還墮胎過3次(阿彌陀佛。向嬰靈深深忏悔!向祖宗忏悔!)。直接導致的果報就是我們結婚後就很少有那個感情了,結婚幾年後就分居了,然後一直到最後的離婚。

  在上研究生期間,自己通過網絡認識了一個女生,跑去見她,想對她邪淫(有了親吻等行為),那時候自己的女朋友還在老家。前幾年,自己和高中女同學聯系上了,得知她離婚了,第一次見面就跑去和她邪淫(後面又去過一次);今年來,自己網上認識了一個未婚的女孩子,也是第一次見面就引誘她邪淫了。這期間,我和自己的愛人都還沒有離婚。

  除了這些邪淫的行為之外,本人還大量、長期觀看黃色圖片、黃色影片等。從高中開始,就去錄像廳看黃色錄像,大學也看。工作之後開始經常上黃色網站,下載和觀看黃色影片、黃色圖片,然後SY。

  末學從小就偶爾偷盜別人的東西。高中時候,曾經和一個同學撬開其他教室,大量盜取其他同學的筆、本子等物品。事後被發現了,然後一直撒謊辯解不承認,最後落得被學校開除。工作後,利用自己經手財務的便利,采用虛假發票報銷的方式大量盜取單位的錢,還利用單位采購的資金給自己采購大量的物品,還經常挪用單位的錢財。初步估計有10多萬。後來還染上賭博的惡習,每天不好好工作,大量的去買非法的彩票等賭博,輸了近幾百萬。

  末學還大量的說謊話,尤其是在自己炒股、賭博輸了幾百萬之後,就一直處於一個說謊的境地了,不斷的通過一個個的謊言來圓另外一個謊言。折磨的自己人不像人。還把自己做的錯事歸到別人頭上。經常說的做不到,騙人借人錢財,然後一直拖著不還。經常答應別人的事情做不到。還多次以為人辦事為幌子詐騙別人的錢財估計有幾萬元。

  末學還非常不孝,從小嫌棄家裡窮,嫌家人丟臉。工作後,基本沒有給錢給家裡,基本沒有贍養老人,沒有盡孝。

  末學還犯有一個非常大的罪過就是殺生太多。從小生活在農村,釣魚、撲魚等特別喜歡做。從小到大殺的各類生靈不計其數。尤其是曾經一段時間,每年暑假回家捕捉鳝魚,估計一共捕捉了上千斤。犯下了滔天的罪行。深深忏悔!

  經過這麼多年的造業,福報消耗完畢,也給祖宗丟臉。種種罪惡的果報都是非常快就現前了。首先是我和愛人的感情在結婚後就一直不好,一直吵架,還連累家裡人經常受氣,期間,我母親選擇了自盡。家裡人也是過得非常不順利;其次,我自己的工作一直沒有起色,自己的條件和努力都很好,可是每次單位裡都是得不到領導的賞識,不斷的換工作。總是有領導或者其他人愛給我穿小鞋,背後數落我的種種不是。我工作了10多年,最後一無是處,被迫離職。第三,自己的面相和氣色也越來越差,做事情也提不起精神。面相變得猥瑣不堪。一天到晚的總是想著睡覺。第四,不斷惹禍,在金錢上犯了大錯誤,導致欠下幾百萬的外債,都不知道這輩子是否可以還清了;第五,還被黑社會的人差點打得脫不了身,被別人敲詐和勒索去好多錢財;第六,把朋友都得罪光了,別人都是見我唯恐避之不及;第七,直接導致離婚,妻離子散,到現在孑然一身,孤苦伶仃;第八,自己也被別人騙。惡業招感的緣故,自己一次在交友網站上交友,居然同時找到近10個求交往的女生都是騙子!

  現在末學誠心悔過!希望佛菩薩監督我。末學一定發心食素,逐步戒除這些不良惡習惡業。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