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意淫影響你一生? 身體健康快速敗壞、命運多舛?

發布:做個平凡的人
    
    

  萬惡淫為首!人往往貪圖一時的歡愉,對往後的惡果視而不見,非要等到報應現前才會後悔莫及、悔不當初。我是犯有多年邪淫的人,真誠忏悔自己過去所犯的錯,我想做個人,而不是惡魔,也希望我的事跡能對有邪淫的人有點警惕作用,能引以為戒,真的真的不要再在這條路上走下去,這條路的盡頭不會有好結果。

  本人今天30歲,犯有邪淫快有20多年了,這麼長的時間裡很多的機會沒能悔改真是執迷不悟。我家在農村,民風當時還是比較淳樸的,大環境是好的,不比現在邪淫思想充滿社會。而我能染上這種惡習實在是我今生應受的報應,因此犯邪淫的人不要怨天尤人,業障現前只有真誠忏悔,努力克服才是出路。

  小時候跟父母睡在一起,漸漸的對這種事有了印象,慢慢的在小學時就有了手淫的習慣。在學校裡對長的好看的女學生、老師,甚至親戚,有些路上看到的人都有過邪淫。我的童年就在骯髒的思想中度過,雖然那時生活圈子小,習慣不嚴重,但是邪淫可以說是根深蒂固的在我心裡了,對以後影響非常大。所以現在對小孩的教育應該非常重視,有好的開始才有好的未來,要多讀先賢的文章,能克制邪淫。

  初中以後,家裡有電視,能看到很多明星,於是腦子裡又開始邪淫起明星,手淫也越發的頻繁。有時到親戚家玩,就拿長輩穿的用來手淫。現在想想真的是禽獸都不如。而報應很快就來了。身體越來越差,晚上多夢,天天有,導致白天沒精神、沒力氣;牙龈出血,刷牙了嘴裡都是血,找醫生看了都沒用;得了胃潰瘍,過了三年才在父母陪同下到醫院做檢查,潰瘍是好了,但腸胃從此很差;性格上沉默寡言,不善交際;心胸狹窄,嫉賢妒能;脾氣暴躁,很會生悶氣;上課聽不進,腦子裡都是意淫,直接導致成績下降,是靠長輩們積德,我才能考上高中。

  高中後,我一個人在學校外面住,沒人約束,更加肆無忌憚,手淫很頻繁。記得當時我樓下住的一個學姐,有次下樓用水看到了她穿的衣褲,我忍不住的就拿來手淫了,當時雖然有點愧疚心,但被欲望淹沒了。高一的時候還得了尿結石,有次小便尿血,當時嚇壞了。後來也是父親領著我去醫院看好的。高中三年,我感覺自己的精氣神就這樣一點點的流失掉了,照鏡子看到的只是一張憔悴的臉。學習成績更是很差,幾次被老師叫家長去學校談話,尤其到了高三的時候,壓力真的差點把我壓垮了。因為我的精神已經很差了,那麼科目的知識我真的很難學進去了,而且還要邪淫,沒被壓垮真是萬幸。

  上了大學後,身體已經徹底吃不消了,加上一宿捨好幾個人住一起,我怕被發現慢慢就減掉了手淫,身體總算好了點,但有時實在憋不住還會再犯。後來談了女朋友,對男女關系這方面更是毫無節制,只是貪圖一時的感覺,害人害己。大學四年基本什麼都沒學到,白白浪費父母的辛苦錢,真是罪過。

  大學畢業後,我的工作、生活都不順利,因為精神、體力根本承擔不了責任和壓力,遇事只會抱怨和放棄。在浙江一家公司還犯了偷盜行為,在離職的時候偷了東西拿去賣了。這時我開始意識到邪淫的危害,在自己的克制下,手淫慢慢的戒掉了,但是意淫真的是難以自拔。

  父母對我很是關心,但是我不敢把我的事說出來,他們為我安排了幾次相親,以我的狀態根本就談不來,跟不上正常人的生活。我開始到醫院裡吃中藥補身體,本以為可以吃好,但是罪業實在深重,只是有點好轉。在我27歲那年,到醫院查出了前列腺炎,很難治愈,加上我的身體本來就很差,我心裡壓力很大,好多時候想到過輕生,但心裡放不下家人就放棄了。

  我的一個親戚崇尚修行,我開始接觸聖賢的一些經典,內心很受啟發,能夠克制邪淫,但我業障很重,邪淫總是反復。今年開始,我真正開始接觸佛法,尤其金剛經對我影響很大。我感歎佛的智慧,能點破邪淫惡想的由來,把人講的那麼清楚。我每天念阿彌陀佛,靠佛號來壓制邪淫,幾天後精神狀態開始改善,邪淫想的也很少了。雖然疾病沒有好,但是我會堅持念佛。

  這麼長時間以來我都是渾渾噩噩過來的,回首過去只余悔恨,但人生不能就此度過。我把邪淫想象成惡魔的奸計,寧死也不能讓惡魔得逞,要時時警惕自己,不要在重復過去的不堪。希望有邪淫的朋友看過後能夠警醒自己,早日忏悔自己的罪過,誠心禮佛,早日脫離邪淫的束縛,回到正常人的生活中。

  對我曾經傷害過的人我真誠的忏悔道歉,為你們念佛祈福,希望能得到你們原諒,早日能放下對我的嗔念。對家人的關心和愛護我也由衷的感激,我會好好的活下去,早日消除業障。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