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我剖宮產半年後現在懷孕了,醫生說我不能要這個寶寶,可又不能殺胎,我該怎麼辦?

發布:靜者
    

  問:師父您好!弟子有一件難事想請求師父指點,我是一位佛門弟子,自從皈依佛教我就沒敢忘記佛的教誨,可如今我該怎麼辦?我剖宮產半年後現在懷孕了,醫生說我不能要這個寶寶,可我又不能殺胎。面對這樣的問題我該怎麼辦?懇求師父給我指點。南無阿彌陀佛!

  恆傳法師:這位居士,你能依教奉行,牢記佛陀教悔,我在這裡隨喜贊歎你!墮胎、殺胎如殺子。在經卷上講是要墮無間地獄的,可是你的情況特殊並非是你的本心,但是你的身體不宜,如果你要了這個寶寶也許兩命無一,事事難料,為了你的生命和現在的寶寶,你可以自己做決定,如果你真的要墮胎,望你能為投胎的眾生做專場墮胎佛事,讓它早日解脫,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