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我們要怎麼做才能報答師父的恩德呢?

發布:靜者 
    
    

  問: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收到您的信息我萬分感激,師父您太慈悲了。弟子已經感受到師父的菩薩心腸了。您就是我心中的活菩薩,師父能在百忙之中幫我,讓我揪起的心又平靜了下來,我會記住師父的話。佛法非常圓融。從今天早上起我已經開始三千聲佛號的回向了。師父,弟子還有個心願,就是想請師父在我們打地基的時候,能抽時間來我家,對房子的走向布局給予幫助。我不想因為某些布局的不協調從而影響到該有的正常生活。這個家經歷了太多的磨難。再也經不起折騰了,我們的心已經累了怕了。所以弟子太想得到師父的救渡了。包括以後清宅和辦立佛堂都渴望能在師父的幫助下立成。

讓這個歷盡磨難的家從此以後能順風順水。弟子懇求師父能夠滿足我們這個願望。師父啊!我太佩服您了,真的,弟子打心地裡佩服師父。我對師父的本領深信不疑。從《緣苑圓》上可以看出師父在佛學經藏上的研究有多麼的深厚,而對風水又是那麼的游刃有余,和平飯店經過師父的救度之後現在的生意非常紅火!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所以說您就是佛陀再世,普渡眾生,功德無量。我們要怎麼做才能報答師父的恩德呢?師父您在六月份《緣苑圓》上發表的卷首語《學佛》對我的感觸很深很深的,真的,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是否真正的在學佛,是否真正學到了佛的大慈大悲大願大行,是否真正的學到了佛的寬容心,包容心,憐憫心,救渡心、喜捨心,能否扼制住自己的貪嗔癡心,有沒有底氣說我是佛子。師父您放心,我一定會遵循您的教導,以五戒十善的標准時時反觀自己的身口意三業。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您會看到一個充滿佛學智慧的真正的佛子。我會記住您說過的每一句話,學佛要以謙卑的心時刻謹記忏悔、感恩、報恩、收視返聽、返身觀照、見微知著,佛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學,這才是真學佛。弟子由衷地感謝師父!您就是我的學習榜樣。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謝謝你對我的信任和贊歎,我只是盡自己所學、所知、所能,做一些清淨佛子應該做的事,修學佛法是來運用的,不只是看看,聽聽而已,能讓佛法興盛起來,能讓佛法走進每個家庭,走進每個人的心靈,讓佛法化解矛盾和沖突,讓社會和諧,這才是佛法的深處,是每個清淨佛子都會、都能、都該去做的事情,所以不止我一個。每個清淨佛子都有佛菩薩支援你,都能為眾生作出應該做的。

  在你談到和平飯店之事,我只是把佛法和我們祖先留下來的智慧結晶、風水融合,給他們做了一項布局調整處理而已,功勞也不能全是我的,因為這個老板所世他修來的有一定的功德福報,生意才很快由虧到盈,如果他所世沒有那麼大的功德福報,再加上他沒有去累積功德福報和願力,即使師父使出渾身竭力,也未必會達到這麼快的效果。你家宅基地和佛堂設立之事,我會盡量滿足你的要求,但這只是外援,還需要你內援苦下修學功夫,日日精進,按佛陀教誨去做,把真正修學來的佛法,融入到生活中去,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祝你早證菩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